10個月寶寶不吃輔食,不換2段奶回怎麼樣?

時間 2021-06-08 10:42:34

1樓:旭兒

六個月就開始新增輔食,除了可以補充各階段所需的不同營養外,寶寶胃腸道等功能逐漸發育完善,最主要是要鍛鍊孩子的咀嚼,吞嚥能力。

2樓:Amy

6個月就要換2段了,2段和1段先混著喂慢慢適應就直接轉2段,輔食10個月一定要新增了,可以從公尺糊、水果泥等開始,剛剛開始新增寶寶不會一下吃很多,可能就是舔一下或吃小小一口然後寶寶適應在慢慢開始增加量和輔食種類。

3樓:翠翠花兒

奶粉到了應該換的段數就要換,你可以對比一下一段和二段的營養表,比如葉酸的含量都是不同的,低段數的奶粉滿足不了大月齡孩子的營養需要。輔食應該加的時間就要加,越晚孩子越不接受,該加不加,奶粉已經不能滿足小孩的營養需要,而且越晚加越可能造成過敏。

你可以先加公尺粉,一點點公尺粉用孩子平時喝的奶調,再慢慢加量。等他接受公尺粉了開始加果蔬泥。

4樓:小M子

寶寶每個時期的發展都有身體需要的營養

輔食新增會慢慢鍛鍊寶寶的消化、咀嚼、吞嚥能力輔食還能新增多種營養,像豬肝粉會補鐵這樣

不吃輔食寶寶也會影響口腔的發育

奶粉每段裡的營養都不一樣,不按年齡段換奶粉會導致寶寶營養跟不上最終都會影響寶寶的發育,使寶寶日常所需營養跟不上

寶寶6個月是先轉2段奶後在吃輔食,還是先吃輔食,在轉2段奶?

公尺公尺大 先轉奶吧,不管是同一品牌或者是不同品牌,原先的一段奶粉還剩半罐時開始轉奶,時間在乙個星期左右完全轉為2段奶粉 完全轉為2段奶粉之後乙個星期左右,新增輔食,你會發現孩子敏感的話,大便就開始各種各樣了,但是也不怕哦 關於轉奶我沒有什麼太大的依據,就是出院是醫生特意交代了又交代,孩子還小,轉奶...

10個月寶寶一天奶量應該多少合適,輔食怎麼新增?

六六媽 10個月的寶寶吞嚥咀嚼能力進一步增強,一天2餐輔食,可以吃雜糧粥,菜粥,肉末粥,軟麵條,咀嚼能力好的寶寶可以吃小混沌,軟公尺飯等等!一頓喂輔食的時間建議不超過20分鐘!寶寶吃飽即可!在新增輔食的同時也要保證奶量每天不低於600,大約600 800.每天1餐水果, 喵喵醬 作為乙個寶媽,過來人...

6個月大的寶寶以奶為主,還是以輔食為主?

Alizarin 6個月大的寶寶是剛開始新增輔食的時期,所以是以奶為主,輔食僅僅是加餐,因為這個階段之後的寶寶光吃奶是滿足不了一整天的消耗需求的,會很容易餓。我一般是下午加餐。大概到8個月的時候,有些寶寶可以每天有一頓飯可以用輔食代替奶,其他用餐時間還是奶。我一般是4點的晚飯時間最先用輔食來代替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