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寶媽線上童裝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8 06:16:44

1樓:花花歐尼

推薦馬拉丁,品牌童裝,全國已經有400多家門店,質量有保障,目前正在大力發展線上分銷,0門檻,如果分享出去有人購買,就可以賺佣金,賣不出去也沒損失,身邊有寶媽群體的話就更簡單了~

2樓:家裡有糖果

我是拿了一些網紅品牌的貨(花田彩,古力家,安黎小鎮這種)在家賣,就晚上播,斷斷續續播了兩個月也就20個粉絲,出了4單。

一件衣服只加幾塊錢,還要挑一些死款出來賠錢賣,安黎的純紗裙我只賣49這樣,也沒人看。勸你一定要慎重啊。

你做的一件代發,自己看不到衣服的話,更不好賣。如果會引流的話估計好一些。

3樓:yuanxitongpin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多的寶媽想做童裝了,認為自己孩子也可以穿,也不耽誤帶娃,其實真的是個大誤區!尤其這兩年直播的興起讓很多寶媽都認為我在家賣個童裝應該賺個零花錢也不錯。

當然,想想固然美好,現實總是太骨感。

首先,任何乙個創業的過程,出現的問題都非常的相似,沒有哪件事是不需要付出成本的,人員,時間,精力,金錢,家裡人的支援,真的缺一不可!

邊帶娃,邊零售真的可以?

答案當然是No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有婆婆媽或者自己媽媽幫忙帶孩子,孩子鬧了或者喂糧了需要媽媽了,才來。這樣你就沒有了後顧之憂,可以全身心投入,然後有了一定的積累,招兵買馬,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生意自然不會差。

經營並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通過不斷的學習,可以實現財務自由不過作為寶媽比其他人要付出的成本要多一些而已,太晚了不多說了,我還是建議大家三思而行,量力而行,當然你如果想好要入坑了,可以去看我主頁的帖子,我做過一年直播,有經驗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3E3E童裝生意網

如果線上做童裝,不建議做加盟!

線上童裝的重點就在價效比,而吸粉的關鍵點就在於人性化的推薦,也就是用你自己的切身感受去推薦好的寶寶衣物,做加盟,就好像把這一切都機械化,沒有任何價值可言。

這個年代線上做生意,不需要囤貨,有很多方案,直接找國內知名童裝源產地工廠貨源,利用貨源平台提供的「一件代發」即可。

在選款上更有優勢,而且融入了自己的想法,推廣方面更實際。

寶媽一枚,想做童裝實體,怎麼找貨源?

幸運溜溜 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城市的,如果在浙江那就很好辦了。但如果在其他城市,可能就有點難辦了,因為就算有批發市場也絕大可能是二批,不大可能能拿到最低價。還有就是一部分批發商都是線下款和線上款分開的,你可以去阿里爸爸上找一些你覺得不錯的店,加他們v後跟他們說一下你是做實體店的,是否可提供線下款。這個操...

怎樣讓小孩子學會分享?寶媽們應該怎麼做?

青丘十三 再也別說鼓勵孩子分享了,孩子理解不了真正的分享啊,把我給急的。孩子奶奶開了一商店,我家那敗家娃,成天和小朋友分享哦,奶奶小商店一天的利潤,都不一定撐得住她每天的分享。以至於她的小夥伴們每天定時過來接受分享,到後來直接是求分享,帶要求的求分享,每個人的要求還不一樣。制止她都沒用,她享受上了分...

怎樣教給寶寶進行如廁訓練?寶媽都是怎麼做的?

寶寶管家 如何正確訓練寶寶如廁?孩子能夠接受排便訓練的前提是 1 能感到排便到身上不舒服 2 對坐便器和排便產生聯絡 3 孩子有能力使用坐便器。一般來說,寶寶長到一歲半以後,都能靈活地坐 站 走 蹲 起,這說明他們的肌肉 神經已有了一定的發育,加之寶寶也能聽懂大人的指示了,所以此時開始訓練坐便如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