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為你生了一兒一女!你也沒能力養第三個了,有多少男人願意結紮?

時間 2021-06-06 14:05:14

1樓:

任何物理方式的結紮,還是生化方式的吃藥避孕,毫無疑問都會對身體造成損傷。

試問,戴個套就會死人嗎?如果把控好,可以前半段不用戴,後半段再戴,絲毫不影響體驗。

2樓:叫我一哥

我見過幾個結紮的長輩。身體都不太好。也查過相關的資料,所以千萬別想著男人去結紮。

男人的輸精管,切斷,打結就是男人結紮。男人精益身體會不斷生產精子,正常幾天沒發生關係都會漲。你能想象出來對身體損傷有多大嗎?

我大伯年輕的時候結紮的。60歲的時候過世了,他結紮以後就再幹不動體力活了。

3樓:雲海雲海

這個看夫妻對結紮的認識,結紮需求的必要性,以及家庭規模是否滿意。我那時候還是獨生子女的政策,有的男人只生了乙個女孩,願意結紮,我也曾經去了解結紮,但是一般醫院都不做這手術,家人反對,現在二孩,達到大多數人生育意願,會有更多男人願意結紮。

4樓:清風徐徐

看問題就知道是女的,為什麼總要覺得是為男人生孩子?他們不喊你喊媽不是你兒女嗎,我老婆生了乙個,開始我讓他上環她說讓我結紮,我就同意了,然後又變成她不同意我結紮還是她去上環。節不接扎我是無所謂的,有沒有性生活我都無所謂何況結紮

5樓:盤子

我選擇吃藥。優思明還是挺好用的。

我生完兒子老張就要去結紮,但我們這裡醫院不給做。

我就是納悶,你是不是只知道結紮避孕這乙個方法?

6樓:小小恬

我覺得女的要求男的結紮,就和男的要求女的戴避孕環或者吃避孕藥一樣:對身體造成輕微傷害但又不致命…

我個人覺得,易孕體質怕懷孕的話,可以給對方三個選擇:戴套,不做,結紮而不是說非要求對方結紮了才能證明愛你,他結紮了才是愛你的表現的話,那反過來,你如果真的愛他,又怎麼捨得他沒病沒災的非去挨上一刀呢

談不上誰對誰錯,誰不願意戴套誰自私

7樓:存在

怎麼說呢,今年24,助理中醫,去年就結紮了,因為沒結婚,本院不敢給做,在北京乙個私立醫院,8000+,結紮了,就目前來看,不僅慾望沒有降低,反而更強了╭(╯^╰)╮,我從骨子裡討厭生孩子,回答問題是想給題主老公乙個寬心丸,結紮並不會影響性功能,反而會有輕微的提公升,再說了,不帶套它不香嗎?

一對夫妻生了一兒一女,這種情況下,是否有血緣關係?

徐大梨 如果在 兒子的兩套單倍型為A和D,女兒的兩套單倍型為B和C 這個假設成立的情況下,那麼AD和BC這兩個個體的親緣關係確實很淡。但是,這個假設本身幾乎不可能成立,完全忽略了有性生殖中基因重組 recombination 等因素。圖1顯示了有性生殖中基因重組的現象。圖1圖2顯示了在一對親兄弟姐妹...

你的伴侶如果不愛你了,而你們還有一兒一女,應該怎麼辦?

首先,你們的生活方式在潛移默化地影響你們的孩子。能夠提出孩子的,說明有一定的責任感,這是值得肯定的。我屬於看電視劇集看的多的那種,起先認為結了婚,有孩子,女方仍然可以完全非常地幸福。但是我錯了。除非女方非常有有能力,且人際關係非常廣泛,原本家境或者離婚資產非常豐厚,想過好日子是非常難的。我的父母經營...

結婚11年有一兒一女,以前也出軌不同物件。可最近2年直接隔三差五和乙個女人同居。知道地點,要怎麼辦?

莫邪 先剝離任何外在條件,沒有孩子沒有父母,你自己是否想離婚?如果是,請不要再自欺欺人,拿不敢違背父母不敢離開孩子當擋箭牌。揭穿不揭穿,報復不報復,都不是重點。日子已然過成這樣,還會更糟麼。你怕成為局外人了,你從來也沒在局內啊。你老公根本不在意你的存在,你父母根本不關心你的幸福。你再不考慮自己,即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