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們如何平衡工作和帶娃?

時間 2021-06-06 11:41:57

1樓:漫其

只有兩種選擇:1是你辭職帶孩子,等孩子兩三歲可以上幼兒園了再重新找工作,當然再找工作會比較困難,但事在人為,你有工作經驗,不一定就一點競爭力都沒有了,也不完全是推倒重來,而是退了一步,也會失去很多機會,但人生就是這樣,有捨有得,有得有失,不能事事圓滿。2是找保姆專職帶孩子,首先從親戚朋友那裡打聽有木有賦閒的願意帶孩子的老太太,親戚總要放心一點,但是親戚有乙個麻煩,就是不能要求太高,因為人家是幫你忙,是有人情的。

實在沒有這樣的人,看看有沒有人有認識的比較好的阿姨,如果沒有,只能去大中介找阿姨,那種大中介,服務費比較高,但是相對有保障一點,家裡再安裝攝像頭,我想那種虐待孩子的阿姨畢竟是少數,但是你要指望阿姨有多溫柔細心也不太容易。如果能有個老人在旁邊看著會更好一點,比如你的父母中的乙個?

只能你自己權衡了,最艱苦的就是寶寶小的頭兩年,以後雖然事情更多,但是最起碼不要操心找人帶的關鍵問題了。

2樓:水墨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現在說什麼後悔當初沒規劃沒有任何意義。沒錢的話夫妻雙方就必然犧牲乙個回家帶娃,有錢的話都出去上班,請保姆帶娃。如果自己的父母有時間,那麼請自己父母來帶比保姆要強。

過程是挺煎熬的,但是沒有辦法,生活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無論好壞都得自己兜著。

寶媽們對工作和寶寶如何選擇?

最佳芋圓 就以我個人實際情況簡單說一下,我是一直都有在上班,在沒有結婚生孩子前,找的工作是雙休,購買五險一金,福利待遇比較好,就是工資不高,但等我結婚生孩子的時候,我職位也變動了,隨之我的工資也漲了,而且我可能沒有其它人這麼拼,我就在家門口找工作。現在我目前的情況就是,娃也在兼顧著,工作也沒有拉下。...

寶媽們帶娃期間怎樣避免熬夜的?

fafa 很多寶媽在帶娃的時候,都被熬夜的娃給折磨得不輕。她們自己困得要死,還得強撐著眼皮陪他玩。事實上,寶寶變成夜貓子,多半都是父母自己造成的。寶寶入睡有困難,別抱睡 新生寶寶因生理發育不完全,會出現例如腸絞痛 消化不良等問題,直接導致寶寶夜間睡眠出現問題。這時的確需要家長細心看護,採用飛機抱 按...

在家帶娃的寶媽們失去工作,失去自我,與社會脫離,經濟不獨立,看老公臉色,不被理解,大家怎麼看

天使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從不被理解到被理解需要乙個過程。我建議從以下幾點出發,先試著改變自己,再試著改變老公。第一 做內心強大的自己。我剛開始的時候,也覺得失去工作,靠老公養特別自卑。後來,老公常常對我說,這就是我們家的分工不同,男主外,女主內,這是我們的生活常態。常態歸常態,可這和我的觀點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