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第四天了,為什麼沒瘦?每天2000下以上?

時間 2021-06-05 08:01:15

1樓:Three公尺粒

哈哈,這才第四天啊,首先這是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不會很快就能看到效果;

這個也和多方面的原因有關係,跳繩的頻率和強度,飲食的結構和攝入的能量;

因此只要堅持,強度夠,而且最重要就是飲食上的調整,堅持下去就沒有問題

2樓:GOD丶K

想快點瘦就少吃點,早上正常吃,中午七分飽就行了,晚上最多五分飽,然後早點睡覺,以防晚上餓了,這樣的飲食配合運動才會瘦下來,還有,跳繩的間隔時間適當減少,別跳200個休息半小時再跳,效果就不好了。

3樓:壹玖柒肆

首先說跳繩,按每天2000下(可以逐步上增),一兩星期要效果不可能,最短要乙個月吧。

還有平常的飲食,拒絕一切零食,三餐之間最好啥都不要加!!!

堅持就是勝利!!

4樓:貓貓太

跳繩兩個月,並不是每天都跳,基本上一週三到四次,每次3000,半小時內必須跳完。

飲食方面基本不控制,該吃吃該喝喝,但是零食是絕對禁止的。

兩個月減重16斤。

5樓:貓不想抓老鼠

我也是每天跳2000,乙個月了,也沒瘦多少基本1.2斤都沒,但是堅持下去一定會瘦。我曾經瘦過30斤了。

繼續加油,有可能體型不一樣了哦。早知道一斤肌肉和一斤脂肪看起來差別很大的。

6樓:餓了就會哭

運動從來不是最好的方法,節食加運動才是,我經歷過14天瘦15斤,方法是早餐八分飽,午餐只有蔬菜,晚餐不吃,每天10公里跑步(1小時跑完),30分鐘健身操,拒絕任何零食飲料

所以適量運動再加上合理飲食才是最優解

7樓:擼大師

要持之以恆啊我食量減半,飲料忍不住的時候大概4天飲一瓶吧,奶茶也偶爾飲,每天4000下加各種仰臥起坐捲腹,乙個月瘦了5斤

,孩子快6歲了,學習游泳第四天4天,教練問想不想長期訓練,可以幫我看一下有這方面天賦麼?

那些花兒 太可笑了這個教練。我妹妹當年學游泳,就是普通游泳館,學了乙個假期,又過了乙個假期基本上游得很好了,有個省隊教練看好我妹,先是表揚了一帆,再詢問了父母身高,果斷放棄我妹 後來又跟我家人說了,是個好苗子,但是父母身高不合格,估計孩子不能太高了,只能放棄。基本上大半年時間才看出來是個好苗子,你才...

這是割完雙眼皮的第四天 感覺割的太厚了 有什麼辦法能改窄一些?

越來越苗條 你的雙眼皮才做沒多久,一般在恢復期看不出是不是失敗的,恢復期眼睛會出現臃腫 出血 看著大小不一等情況,恢復期一般在3 6個月,建議你多觀察觀察 胡爾德 腫脹期自然會腫,雙側不對症可能腫脹情況不一致導致的,待消完腫後才有效果,乙個漂亮的雙眼皮真正恢復自然要半年時間。耐心點。放寬心。 小葉子...

我拔智齒上面兩顆,今天第四天,想吃東西有什麼好建議?

Cmd 我這個月共拔了兩顆上排智齒,先開始拔的那顆不痛不癢,有個坑那就是正常的,後拔的那顆,今天是拔完第四天的,我舔了下,有塊肉,沒舔到坑 是咋肥四?腫了還是怎麼地?有人和我一樣情況的嗎? 不知道 我今天是第四天!因為我的智齒變成蛀牙了,而且漏神經,屬於神經疼沒有發炎,所以去了直接就給刨掉了兩顆!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