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想在孩子斷奶後把孩子帶回老家,老公態度也另我失望,是我自己的問題麼?

時間 2021-06-04 09:49:15

1樓:咚咚咚

孩子一定要自己帶,才會和你建立感情,心理也會更加健康。你沒有問題的,是你老公想輕鬆,輕鬆一時,後悔一世。我曾經是留守兒童,身邊幾乎都是,心理問題嚴重者居多。

而且和父母感情不深,信任薄弱。

2樓:佩琦

我老公也這思想。對孩子沒耐心,孩子半宿哭起來都是我抱哄,老公就在床上挺屍,說說他還吼我,就要送孩子去他爹媽家,說我弄不了就給他爹媽養。有幾次吵到要離婚他還非要孩子。

什麼玩意兒,我真他媽眼瞎。就這樣的玩意也配做父親做丈夫?

3樓:941626587

說明你公公婆婆很喜歡他們的孫子,也把你的孩子當成寶貝看,想多多與孩子接觸,因為平常很少能看到,你要為你的公公婆婆想一下,不要計較太多了,畢竟人家也是你孩子的爺爺奶奶啊,有血緣關係的,既然你嫁到他們家他的爸爸媽媽就是你的爸爸媽媽,你老公的態度也不要太較真,可能是開開玩笑但想讓孩子去看看爺爺奶奶,爺爺奶奶要求帶小孩是件好事,說明他們重視孩子

4樓:

我婆婆正相反,巴不得跟我們在城區裡,一點都不願意帶著孩子回老家。我家跟婆婆家相隔40裡地。

其實我更願意讓她帶回老家,因為不想每天住一起。

5樓:孤雁明月

很多年輕的夫婦遇到這樣的問題,爺爺奶奶在老家生活習慣了來給看孩子肯定無法一下子一直在給你們帶孩子,因為他們在這樣乙個陌生的城市,沒有朋友沒有鄰居本來就無比失落,如果孩子好帶還好,如果整天鬧,那麼他們心裡也很煩,而且隔代親爺爺奶奶一般又捨不得吵孩子。我自己本身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只是孩子奶奶在北京帶,她自己無比的孤獨和煩惱,開始小孩一周內的時候並沒有要帶回家,現在小孩一周多了想帶回家了,其實只是階段性的帶回去,比如過兩個月回去一趟在家呆半個月二十天的,對孩子也沒有太大影響,夫妻也可以在這段時間來過二人世界和浪漫,養足精神等待孩子回來。當然很多人怕婆婆帶回家不回來了,的確有可能是這樣的存在的,不過還是要嘗試一下或者對婆婆好一點,多溝通這樣就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

比如夏天可以在老家多呆一段時間(兩個月回去一次呆半個月),冬天就少回去,因為家裡也比較冷,大城市好一些。

我不知道這樣的折中辦法對你有木有幫助,我們做父母的自然希望孩子一直在自己身邊,但是我們作為子女的也要為父母著想,因為父母並沒有責任和義務給我們看孩子,我們只有感恩的心,不能說不給看孩子以後就不管年邁的父母,這樣只能說大逆不道了,很多媳婦不明白為什麼不能這樣說對吧,因為子女要贍養老人,是法律和義務。老人給看孩子是幫忙,是饋贈。

寶寶一歲後斷奶後和婆婆睡,婆婆開始帶孩子,現在寶寶不願意和我一起睡,這樣對孩子成長有影響嗎?怎麼辦?

Jean 我也是跟你一樣的情況,孩子一直是我帶著睡,連斷奶那幾天都是我帶著的,可是斷奶後十來天左右,寶寶晚上就要跟奶奶睡了。你家寶寶的情況現在有改善嗎? Fan Linda 親愛的,寶貝斷奶後對寶貝影響最大的就是日常生活的環境,家庭關係,父母的關係等,在於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這些點滴生活絕大部份都...

自己把孩子帶到八個月大後帶回老家給婆婆帶,孩子以後會記得嗎?

小貓等等 孩子不一定會記得,但母愛的缺失肯定會影響孩子的性格,也許她會缺乏安全感,也許會敏感內向,還是帶在身邊教好,誰也不能代替母親,讓婆婆過來就好,作為乙個自私的過來人,當這方面難以兼顧的時候,我是絕不會委屈孩子的,當然我婆婆在我家我也倍受煎熬,婆婆也是吧估計,但我選擇讓孩子不缺失母愛啦 諾娜的 ...

婆婆要我斷奶以後把孩子抱回老家撫養,我該怎麼拒絕呢?

Iris 我娃從8個月以前是我跟公公婆婆在老家帶的,8個月以後,我出來找工作,說好的我找到工作了婆婆就來長沙給我帶娃,結果等到10個月的時候,我婆婆還不肯過來,後來我發火了,她才不情不願的過來。從5月過來後,十一之間,她就帶著我的娃回去了三次,回去的時間一次比一次長。9月底回去後,一直到十一月才不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