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10天,老公說對我早已經沒感情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9:49:15

1樓:萌萌

現在正面臨相同的問題,已經分居!家裡人都不同意我帶寶寶,而老公也在爭撫養權!可是他平時不會照顧寶寶也不懂怎麼照顧只會丟給他媽,我真的是不放心也不忍心!

樓主你最後怎麼樣了呢?我感覺我已經無力去挽回了,沒感情也不尊重我也不尊重我家人還有個一直挑撥我們脆弱感情的婆婆,心累!最近感覺天都塌了,無法面對外面的世界也無法做出選擇,已經查出抑鬱症,究竟該怎麼選擇

2樓:岱岱

作者還在不在了?現在你們的情況怎麼樣了呢?我現在結婚一年,沒孩子,但是也和你情況一樣。整個人都懵了,不知道怎麼辦。不想離,想把老公掰回來。

3樓:

他沒有說離婚,因為家人反對因為小孩因為外界各種因素的影響,但是對我就很冷漠。這件事對我來說太突然了!一開始我根本就無法接受,雖然感覺到他情緒有些變化,我以為只是生小孩給他帶來壓力,而且他對我還是跟以前差不多,以前我們之間他忍讓我比較多,我脾氣比較急躁易怒,他說就是因為這樣,家庭溫暖早被我毀了,根本就不想回家。

我吵過求過說我會改,他依然不為所動,我也已經明白感情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我也想過離婚,可是我女兒怎麼辦,她還那麼小(已經兩個月了),不管是我還是他都沒能力單獨照顧她,我也不想把女兒給他。

老公說對我不愛了,我要放棄嗎

無助的青蛙 有孩子的話我可能會堅持,因為不是說斷就能斷,沒有孩子的話,可能會選擇放棄吧,但是也看是什麼時候說的,對方是否冷靜,如果是吵架的時候說的 可能是出於衝動說的氣話,別人愛不愛我們不重要,要把自己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值得被愛,加油! 輕舞飛揚 1,沒有小三,不代表沒有暗戀物件或者對其他人有其他想...

產後不到一年,我產後抑鬱嚴重,和老公不是吵架就是冷戰,我真的不想為了孩子忍一忍了,我該離婚麼?

Hh Tt 已經確診就先治病,按時看醫生按時吃藥。等病好了,能冷靜思考了,再研究要不要離婚的事。別聽有些人說的想開點放寬心什麼的,你怎麼不讓高血壓病人想開點呢?抑鬱症是病,是病就得吃藥,想開點那是吃完藥以後額外的。 小表妹 再等等看吧,畢竟孩子還是需要乙個父親,也給你老公乙個緩衝,可能他還沒意識到自...

老公的說對我有恐懼感,怎麼破?

時光不老 第一,工作重要還是老婆孩子重要?打牌還這麼有理?第二,女人懷孕期間乙個人在家行動不便,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可以放肆玩耍。一定會特別孤獨寂寞的,偶爾肯定會有點小點脾氣的,這個時候女人粘你,說明她需要你,男人一定要關心呵護她,有時間多陪陪她!如果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拿工作當做藉口,在外面瀟灑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