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還剩10天,我還有機會嗎?

時間 2021-06-30 22:08:06

1樓:風平浪靜

語文看6冊課本生字字音成語古詩文言文

數學:考前注意一些注意事項經檢驗啥的看看基礎概念公式英語:背10天單詞

歷史:我們這一共40個選擇題中國古代史17個然後就是世界近代史(一二戰) 中國近代史中國現代史

道法:背中國共產黨這塊國際這塊

物理化學:看看基礎公式

2樓:日向

不知道你的成績到底有多差

機會當然是有的。反正能提高一分是一分,不要去想別的有的沒的。10天。

一天一門,剩下的對弱項鞏固。主要就是看書,把簡單的知識點、需要記憶的,通過理解記下來。速覽,建框架。

試卷也要配套來。搞完一科刷幾張一張也行,搞懂就好。

上考場,控制速度。不要死磕不會的。

語文作文和英語作文本寫好,趁現在積累一點萬能的句子啥的,不求多但求精。能記住能用上就好。

3樓:一一

不到最後一刻,不要放棄,打好狀態,發揮自己最高水平,你問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想好好念書,你有這個態度就贏了一部分人了,接下來就是心無旁騖,讓其他人見證奇蹟

4樓:小魚兒

現在不是在知乎上問這種問題而是在想自己有沒有機會的時候自己拼一把不讓自己後悔就好了在網上喊著努力現實是很殘酷的自己騙自己是沒有結果的。現在開始努力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好什麼時候都來得及。

5樓:知否知否

有機會機會因為中考還剩最後十天的時候,你可以看所有的考綱,一天覆習一科,那也是可以全部複習完的。如果你平時成績特一般的話,那還是有希望的,如果你平時成績特別差的話,可能希望就特別渺茫,如果你平時成績特別好的話,就可能沒有。這方面的擔心了我覺得無論怎樣都是挺好的

6樓:知乎使用者

其實你自己心裡面更清楚明明只有十天了就算你努力你能多得幾分?你玩著手機,突然覺得良心不安,然後來知乎問一下「十天了我還有機會嗎?」看到那麼人說有有有不到最後一刻你絕對有,好的,你開始沉迷,你覺得最後五天我也有機會啊,如果你真的想最後拼搏一下,你覺得你還會問這個問題嗎?

7樓:邢婆

努力定會有所匯報,基礎好的話應該可以,考不好也沒關係,我就是中考沒考好去了民辦高中當所謂的雞頭,我現在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因為學籍的關係再加上家裡沒有好的背景,我無緣想去的學校,只能在這裡受著嚴格的紀律管理,我聽過身邊人對我的冷嘲熱諷覺得我的高中很差勁,我雖認命但我不信命,所以我現在學習比之前努力很多倍,因為我要證明給所有人看我可以在那考上夢想大學。所以中考並不能決定你的未來,但身邊的家人朋友會以此來評判你的能力。

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8樓:鼬先生要抱抱

如果是什麼都沒學想在這十天沖個普高,那麼就是痴心妄想。基礎知識掌握還好的話過一遍基礎,做一下有難度的題,在這十天內好好背!好好學,來得及考的上

中考剩80天還有機會嗎

Augety 我也是今年應屆中考畢業生,面對中考我也害怕恐懼,這真的是前所未有。如果基礎不好,你就要在這僅剩的2個多月裡補三年的知識,的確真的特別累。甚至想要放棄,但是啊,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Slute 有,就我個人而言,其實我覺得中考是很簡單的,雖然我考得不高,因為初中不怎麼愛學習,高中也是,中...

還有半個月中考,我還有機會嗎?

皇大大 只要你意識到,不管什麼時候,你的人生都有意義和機會!哪怕這次你考不上好高中!上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但讀書確實你不能放棄的,關鍵是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水下月光 只要還沒到那個時刻,你永遠都有機會。再晚開始的努力都比沒有好,希望你能覺悟,真的從現在開始認真學,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就把書本看一看,背...

初三一模考的不好 還有55天中考 還有機會嗎

consider 什麼叫不好?綜合分析一下你自己。改進缺點。網際網路上找安慰的人不止你乙個,貴在行動與堅持。努力不一定會有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青竹生涯規劃研究院 播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中考考的是什麼,心態和熟練度。如果你能調整好心態,同時持續保持好狀態去學習和掌握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