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後在婆婆家,婆婆照顧孩子是否是心疼兒媳婦?

時間 2021-05-09 11:10:07

1樓:不吃胡蘿蔔嗷

這種問題還用問?你倆有關係嗎?沒有對吧。人家照顧的是跟自己兒子有血緣關係得孩子。不排除有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得婆婆,大家互相尊重就好,誰的孩子誰疼。

2樓:生如夏花

千萬別想著真心疼兒媳婦,婆媳關係不能走心,因為基本上都是表面客氣,處的好的那就多走動,不好就少走動,總之沒有血緣關係的是永遠對抗不了有血緣的,別說婆婆了,就是老公的兄弟姐妹,你去試試看你老公跟誰親你弄不過的?人家幾十年的親情,並不是你這個老婆所能比的了的,所以婆家的任何乙個人都不能不能有任何過高期望,碰到怎麼樣的婆婆基本上都是命,婆婆要怎樣對你,也取決於你自己會不會做人和老公對你的態度,總之表面關係還是要維持。互不相欠互不找麻煩就行

3樓:bgy

心疼孩子也一定程度上心疼媳婦吧,我的觀點就是不要報太大期望,畢竟對媳婦有責任的是老公,不是婆婆,婆婆給照顧是情份不給照顧也能理解。

4樓:嗚啦啦

照顧好你就行了,是不是心疼你重要嗎?你有時間多多關心一下自己和寶寶,比想這些好。那是婆婆不是媽媽你想讓她有多心疼你,照顧孩子肯定是更多的想幫兒子減輕點負擔,和你的關係不大

5樓:moumou

6樓:菟絲波

唉,怎麼說呢,好婆婆肯定心疼兒媳婦啊。我月子全程都是婆婆照顧,每天四到六餐,心知她辛苦,不過聽她講話就跟帶刺的一樣,我又不想直面這個矛盾,所以選擇不吱聲逃避,可能是有些抑鬱傾向的,所以我的月子並沒有做好

7樓:小優

我覺得不管是什麼原因,自己覺得舒服就行,你累了她幫著帶孩子,你感謝她就行,一家子相處很多事不要想的太清楚,太清楚了有時候太傷心,不管她心疼誰,體現在實際的你受益就行,我覺得和婆婆相處互相尊重就可以了。有些婆婆年輕的時候吃了很多苦,可能會在自己做婆婆的時候補償給自己的媳婦,遇到這樣的婆婆是幸福的事,作為媳婦善待她就可以,但永遠不要把婆婆當親媽,沒法放一起比較,時間久了你就悟出來了。

8樓:夏么

我自己也是兒媳婦,我婆婆平時、包括月子裡對我都不錯,但是,那種感覺咋說呢,不是心疼,是對乙個外人的客氣和照顧,相敬如賓,該做的都會做,但是不會打心眼裡心疼。

我作為兒媳婦,婆婆對我不錯,我必然也會對她不錯,平時買點衣服啊首飾啊小玩意什麼的送她,但是我也不會真的心疼她,更多的是對她作為老公媽媽和老人的尊敬,禮儀和教養告訴我要好好對她。說心疼她,偶爾吧,但是不是對待親人的那種心疼,不知道大家能明白不。

我公婆對孩子好,那是沒話說,真心的好,我一點不懷疑。

月子裡他們家人就一直一會說孩子像奶奶了,一會像姑姑了,一會像爸爸了,一會眼睛隨了誰了,沒乙個說像孩子媽媽的,都隨了人家這邊的人了。我很不開心,心裡罵過N遍,偶爾嗆他們,最多的是假裝沒聽見。搶著抱孩子,我知道那是喜歡孩子,他們目前唯一的孫女,並不是心疼我。

對產婦的照顧,是出於傳統觀念和人道以及婆家兒媳的關係對我的照顧,和自己親媽照顧產婦閨女不是一樣的出發點。

我婆家人沒虧待我,我也不會虧待人家,畢竟沒血緣關係,可以互相尊重和照顧,但掏心掏肺不可能的。

不用說喂不熟,白眼狼什麼的,本身跟婆家的關聯點就是老公和我生的孩子,看清這些,不用親人的高度要求雙方,就沒那麼多矛盾了。

9樓:回眸

婆婆不僅不關心你,也不是真的疼孩子,她是虛榮,希望兒子站在她一邊,希望孫子一心只依賴她。自己沒有真心拿你倆當一家人,恐怕對待自己的兒子也是一樣的。反正已經折騰了,乾脆跟老公商量拿定主意,是求助丈母娘,還是請保姆,度過這幾年其實就輕鬆多了。

請神容易送神難,少跟這樣的婆婆有交集,否則天天雞飛狗跳,自己難受,孩子也不會受益。

生孩子了,婆婆人好,來照顧我,但我實在不想每天面對她,我該怎麼辦?

CCC 首先你要知道,如果你不開心,你的娃娃也會因此遭罪。婆婆不是媽,當然有距離感。努力發掘她在你身邊的好處,畢竟有些時候我們很需要她。 王木木 已經感覺釋然了不少,大家如果遇到一樣的問題,不要憋在心裡,像我這樣說出來,和老公說自己為什麼不開心,有什麼顧慮,和媽媽說,和朋友說,把心裡的芥蒂說出來就會...

為啥在婆婆眼裡,孩子的優點都是隨婆家人

年華似水 你婆婆這樣說,說明你婆婆強勢,聽不聽由你自己,少把你婆婆說的話當回事,你要是認真了就會產生意怪,只要孩子優秀就行,你的孩子永遠是跟隨你,不反吐為好,忍一時退一步海闊天空, 穀雨 這有什麼要緊,不過是人類的通病,總是願意看到別人的缺點和自己的優點。但無論優點還是缺點,都是你自己的孩子,犯不上...

生孩子後該不該和婆婆住一起?

墨乙隻 如果需要她幫你帶孩子的話,也是有必要在一起的,畢竟孩子小時候父母在身邊對他影響還是很大的,有什麼問題也能及時溝通。不過兩代人住在一起,也難免會有矛盾摩擦,處理方式方法很重要。有條件還是自己帶,什麼矛盾也沒有。 不會,雖然我婆婆屬於特勤快那種但是我還是不會和她住一起。第一 兩口子不方便,真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