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後該不該和婆婆住一起?

時間 2021-05-13 06:21:20

1樓:墨乙隻

如果需要她幫你帶孩子的話,也是有必要在一起的,畢竟孩子小時候父母在身邊對他影響還是很大的,有什麼問題也能及時溝通。不過兩代人住在一起,也難免會有矛盾摩擦,處理方式方法很重要。有條件還是自己帶,什麼矛盾也沒有。

2樓:

不會,雖然我婆婆屬於特勤快那種但是我還是不會和她住一起。

第一、兩口子不方便,真真的不方便。比如我洗完澡就是吊帶滿屋子轉,在家不穿內衣那是正常的。呵呵我覺得她在的話我就做不到這樣自由。

第二、生活特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特性,我是個很難接受別人鼓搗我生活的人。我今兒想吃什麼想做什麼就去做,就去吃。不需要跟人商量。

第三、孩子交給老人帶我不同意,老人帶孩子始終隔代,孩子會有很多小問題。我自己帶的孩子,因為前面有事要辦送去給他姥姥姥爺帶了一星期。然後發現他各種小毛病,改了好久才改回來。

所以我不會和婆婆住一起,更不會把孩子交給婆婆帶。我老公也是不同意交給婆婆或者姥姥。或者保姆,所以我是自己帶。

現在網路發達也不會存在什麼帶孩子幾年你還能做什麼的事。開始我媽挺反對我自己帶孩子的,她屬於事業型女強人。現在她覺得雖然沒了事業但孩子確實和別人家的不一樣。

現在別人問她我做什麼的她不會再避諱說我沒做事在家帶孩子。因為我得到了所有人的支援哈哈哈,我媽,我爸現在甚至還給我塞零花錢。哈哈哈哈哈哈。

3樓:alex

我自己是跟公婆住的,而且住很久了,所以好像已經模糊了應該還是不應該的問題……

但是如果沒有人帶孩子,而且你自己也不放心保姆的話,跟公婆住一起還是方便一些,可以幫忙帶孩子,在生活上也可以省一部分心。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也很多,假如婆婆隨和一點,生活方式不一樣觀念不一樣雙方都理解包容一些也還好,如果婆婆強勢,又比較愛給兒女做決策,恰逢老公也比較聽他媽的話,那麼作為你來說就很壓抑跟拘束。

我婆婆在帶孩子方面給我幫了很多忙,我很感激,但是如果可以選擇,我會選擇不住一起…

4樓:「已登出」

我覺得你的潛意識是讓老人主帶孩子…

可是小孩不是應該盡量自己帶嗎?不管是住在一起還是分開,自己有空就自己帶咯,老人只是輔助。

你想著住在一起不方便,卻沒想到老人每天幫你帶小孩也很累好嗎?

該不該和公婆一起住?

吃我鹹魚突刺 不應該,絕對不應該。首先和公婆住一起,你的意見很可能會被忽略。表面上你的戀人是個大孝子,實際上只能說明他沒有主見,有主見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偏好於獨居,和家長分開。實在分不開可以買同乙個小區的房子,但是絕對不能在同乙個屋簷下。其次,年代不同導致觀念不同。到時候公婆會在你戀人耳邊嚼舌根,可能...

女孩子結婚後該不該和公婆住一起?

榴蓮愛玉公尺 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那個時候婆婆確切的說是前婆婆,住一起,很感激她過來照顧孩子,當時住一起的還有孩子叔叔,然後下班後我做飯,大家一起吃。吃完後,如果小叔子說去洗碗,婆婆立馬就跑過去說他上班一天累到了,她去洗。如果我去洗的話,她也會說這話,不過大部分的時候說說而已。而我是最討厭洗碗的,沒...

生孩子到底該不該向婆婆要錢?

給了家庭和諧一些,現在不給說服你媳婦了,將來你媳婦受到委屈也是會想起來,這會影響婆媳關係,將來就是你難辦了,你作為男人,中間做好協調吧。 姚姚 我同意你老婆的想法,這個錢,不管是一萬也好,兩萬也好,這個錢一定得要,要不然孩子出生以後,不管你媽幫不幫帶孩子,都不會有好臉色,如果是為了家庭和諧,這個錢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