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自閉症一般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有沒有寶媽知道的?

時間 2021-06-01 00:15:45

1樓:荒煙

確實,自閉症的原因目前都沒有乙個定論,不過目前有循證依據的干預方法還是ABA或者以ABA為基礎的早期干預模式。所以如果懷疑孩子有這方面的傾向,建議早就診、早干預。朋友的孩子就是譜系,現在在武漢希望島做干預,那邊是採用ABA理念為主導的十多種教學方法,一對乙個訓,還有定製的教學方案,孩子進步還是挺大的。

2樓:想暱稱是最煩的事

這個醫學暫時也不能給出明確的原因!就籠統地說了大多數原因是先天的,包括基因遺傳,用藥,高齡都有可能,少數是後天原因。不過我發現了,我們機構特別多的自閉症家裡父母都是當醫生的,並且年齡比較大。

所以我斗膽自己想(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只是我自己想,所以可以把我接下來早說的話忽略)我想啊,長期在醫院接觸藥物氣體,會不會也會導致胎兒腦部受損??因為我煮飯的時候,長期做油炸的東西,就算不吃,我聞著也上火了。

3樓:雪兒老師

1-重金屬中毒,大多情況是疫苗中的汞中毒(前提是孩子身體沒有可以分解重金屬的酶導致體內重金屬超標)很多孩子出生的時候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你會發現1歲或者2歲以後孩子會有語言方面的障礙,一部分原因有可能是父母沒有當回事兒,另一部分原因可能是打過疫苗之後引起的自閉症!

2-電磁場輻射,GPS、3G、4G、5G、藍芽,輻射會使細胞膜啟動自我保護的裝置,細胞膜的穿透力變差,細胞內的毒素排不出來,外面的營養進不去,再加上體內沒有分解酶,毒素積壓!

3-飲食,大多自閉症的孩子小麥不耐受,無法分解小麥中的酪蛋白,這種蛋白會通過血腦屏障進入大腦,攻擊小腦中的浦肯野細胞,造成語言障礙和運動協調失衡,因此,忌口小麥會很快看到自閉症孩子語言方面的進步!

4-大腦發炎,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5-寄生蟲,真菌,病毒。

6-5%左右的基因問題

總之,95%以上的基因表達出現問題的自閉症,均可以通過後天干預得到很好的進步!

4樓:Alice BCBA

自閉症一種由腦部

發育障礙所導致的疾病

自閉症是如何發生目前還不是很清楚。其機制研究可分為兩個部分大腦結構的病理生理和自閉症的關聯。

神經心理學在大腦結構和行為之間的聯絡。

引起自閉症的危險因素可以歸納為:遺傳、感染與免疫和孕期理化因子刺激。

宮外孕一般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

流風回雪 宮外孕是受精卵的正常受精部位是輸卵管,通過遊走,最後著床在子宮腔內,子宮腔為受精卵的生長發育提供充足的空間和豐富的血供。受精卵因某些原因在子宮腔外 安營紮寨 就叫宮外孕。導致宮外孕的原因有很多。1 輸卵管發育不良或畸形的婦女 輸卵管肌層發育不良 內膜缺乏纖毛等病變,使輸卵管輸送孕卵的功能減...

自閉症一般什麼時候會出現症狀呢?

littlemoonmoon 美國最早自閉症可在18個月被診斷 在12月齡,18月齡和24月齡的wellness visit中,兒科醫生都會給做自閉症篩查。篩查出高風險會再進行進一步診斷。一般篩查題目涉及到是否對叫名字有反應 是否有眼神接觸 是否會指物 是否有joint attention 例如看到...

孕期胎兒臍帶繞頸一般是由於什麼原因導致的?

萌動 導致臍帶繞頸的原因主要有這3個方面 羊水過多 臍帶太長及胎兒體型太小。臍帶繞頸1周非常常見,繞頸2周發生的概率為11 繞頸3周及以上者較為少見,臍帶纏繞胎寶寶軀幹 肢體的也比較少見。臍帶繞頸對胎兒的影響與繞頸的週數及鬆緊度 臍帶長短 羊水量有關,如果繞頸僅1圈且纏繞較鬆的話,準媽媽可以不必驚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