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給帶孩子,還不讓僱保姆,還要求娘家媽給帶,怎麼懟回去?

時間 2021-05-06 17:42:04

1樓:燼鹽月三次

沒什麼懟的,就自己帶吧。先不說以後孩子跟誰親,讓老公看看他媽多狠毒,都沒必要。孩子是自己的,就對孩子負責,別因為誰帶誰不帶,不帶孩子還不給錢,過年給多少壓歲錢生氣著急上火。

帶孩子也不用跟孩子說奶奶不好,姥姥好,長大孝順姥姥之類的話,堵氣的結果,讓孩子提前對人生有陰影...而且娘家帶也沒有什麼吃虧的,累點花點錢,你老公能看不到?一定會補償你家,就算不補償,孩子是你的,讓孩子快樂度過0-3歲對整個幼兒園小學都會順利度過。

就說懟回去,你贏了,孩子歸婆婆帶,你真的放心讓她帶?

凡事別賭氣...凡事別賭氣,別覺得受委屈,別覺得冤,別心裡總有一句「憑什麼」越想越難受...

就兩件事最重要,孩子是你的,家庭是你的,這兩樣好了,全都好了,自己娘家每月給點,也別讓婆婆知道也別跟老公說

用最好是自己住,老住娘家,你老公也不方便,婆婆那邊過節禮節性去,不差禮,足以

2樓:元媽

不給帶還管那麼寬,不讓請人八成也是不想出錢,這種人給你帶了以後也少不了生氣,你說娘家媽身體也不好,請保姆帶孩子,娘家媽看著保姆吧!哈哈

3樓:

你問了網友,不也失去了時效性麼?這句話問問網友怎麼懟回去,然後隔幾天舊事重提懟回去了,失去了趁熱打鐵的氣勢不說,下次再有別的話呢?

4樓:公尺亞音

暴起啊她好意思說,你為什麼不好意思說

你就說「媽,你給姐帶那麼多年孩子,不給我們帶就算了,我不會怪你,但是我們怎麼帶孩子你就不要管了,你說多了我心裡真的會怪你不給我帶孩子的。」

笑著說啊。

她要是說阿姨不好不靠譜,你就說誰讓自己孩子命不好,不如大姑姐孩子命好,有你給帶。我這孩子你不給帶,我媽也帶不了,你們倆我都指不上,我只能自己想辦法,本來就夠不容易了,你就別自己不幫忙還來安排別人了。

5樓:zoe

我媽也年紀大了,帶孩子不靈光了,沒你經驗足。她說她不能帶。那你就說請個經驗足的保姆幫忙帶,麻煩您婆婆在家監督,但是好的阿姨費用很高,這是你親孫子你肯定樂意支援的。

到後面撕破臉皮了,你就說你給大姑子帶的時候不是身體挺好麼。現在這會帶自己孫子就不好了。等孩子大了,我就告訴他,你小時候奶奶可是看都不要看他的。

6樓:冰是睡著的水

「您不幫忙帶,我不強求。您年紀大了身體不好,我能理解。至於我怎麼帶,您也別插手。」

她要是跟你急,把你老公推出去。自己老當惡人幹什麼,婆婆有什麼問題,記得把老公推出去面對,你躲後邊。惹那氣幹什麼!

婆婆不幫忙帶孩子,也不全出保姆費,還不走,搞得我媽也難為情,不方便幫忙,怎麼辦?

咚得恰卡 1.自己的娃自己養,自己出錢才能說話算數。讓婆婆出錢請保姆,之後你想做娃的主,怕就很難了。2.公公婆婆是老公的父母,他們來家裡小住,做子女自然有義務善待。如果需要常住,那就建議給公婆另租一套房子,有條件可以再買一套。兩輩人,一碗湯的距離,不用生活在一起,又可以相互照應。 律師謝友林 說那麼...

不給婆婆帶孩子有錯嗎?

無悔 瀉藥!我就是那個沒給婆婆帶孩子的人。這件事情沒有對錯,如果有條件,我的建議就是自己帶。我女兒現在13個月,一直都是我帶,我太喜歡她了,給除我以外的任何乙個人帶,我都不放心。而且,我可能會錯過她第一次叫爸爸媽媽,第一次邁開腳步,第一次拿勺子自己吃飯等,這些是我賺多少錢也買不回來的經歷。我的觀念也...

讓不讓婆婆幫忙帶孩子?

小暴脾氣 我就很不想婆婆來帶孩子,一旦婆婆來了,公公肯定就跟著來了,然後老公的外婆也來,就這麼好像一家人就我自己乙個人是外人似的,因為就我乙個人和他們所有人生活方式不一樣 葉子 如果有條件全職的話,還是不讓婆婆帶比較好。開始可以請一段時間保姆,自己帶可能會比較累,但是自由,心不會累。對於孩子也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