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產單親媽媽,再婚幸福的要素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我是想想大王

朋友,聽我一句勸,中產沒有必要中年再婚

一,按照中國當前的劃分,中產的收入養活乙個小孩並且提供比較好的教育資源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錢這個方面,沒有需求。

二,單親媽媽如果再婚,是生還是不再生?沒有孩子的家庭也有很幸福的,但沒有孩子和僅僅是沒有共同孩子,天差地別。

三,你是中產,你找不找中產?如果你要向下相容,負擔對方及對方的子女,你是否願意?就算不負擔,在家庭開銷上你佔大頭,支出遠遠高於你單獨帶著孩子,你是願意?我只能說,我不願意。

可是,讓人無可奈何卻又真實的是,多數的中產及中產以上的男性,情願向下相容。他們會選擇向下相容乙個20多的女人再生乙個組建新家庭,也不會願意給別人養孩子。當然,人美就會有特例。

四,婚姻可以滿足人對愛情的追求,但其實,談戀愛也可以。談戀愛最大的好處,就是經濟可以完全分開。而且一旦你不考慮結婚,擇偶面突然就大了許多。

五,老了以後需要老伴的陪伴,那其實你可以等孩子大了以後,50歲找個老伴。這個時候你可以找個跟自己年齡相當的。合就大家做個伴,不合就揮手散。

因為不生育共同子女,卻又各自有子女的半路夫妻,真的也沒有比50歲才在一起的老年伴侶穩定。

六,半路夫妻,說白了錢和各自的孩子很難平衡,能做到中產的單親媽媽,想必智力水平,工作能力或是原生家庭一定有一項是不錯的。與其在這種關係中花心思去調和,不如多賺點錢,小奶狗不香嗎?

2樓:盛年不重來

自身條件不錯,生活無憂,孩子也有了,那麼再婚無非也就是需要找個伴而已,還是需要找個自己喜歡的,然後又對你好的,就不要將就了。

但是要找好的,那也需要而自身素質繼續提高,在氣質,文化素養等等方面不斷進步,然後要去好的圈子才能找到好的人啊。圈子也決定了你自己的品味,找到匹配自己,和自己三觀一致的人,最起碼結婚之後要比單身乙個人更幸福快樂才對。

婚姻幸福,要求也簡單,也不簡單。愛情,可遇不可求。

有時候也許是自己不夠優秀,吸引不到優質的男人。有時候也許就算你再優秀。如果周圍沒有優質男人,還是找不到匹配的人。你在什麼樣的圈子,遇到的就是什麼樣的人。

所以要綜合的做個考量,看自己喜歡哪種男人嗎,那樣的男人又需要什麼樣的女人,去匹配改進。剩下的就是緣分了。

3樓:魏華

幸福的真相就是你把他規劃進你的幸福。你就可以幸福。

比如,你覺得和他一起裝修幸福,你們一起買材料就開心,那他就願意和你一起裝修。

比如,你覺得和他一起帶孩子幸福。他一帶孩子,你就拍照攝像,他就願意帶孩子。

比如,你覺得他幫助你協調婆媳關係幸福。他每次有這種協調,你就說他很棒。他就願意協調。

反過來,你覺得他選的這個瓷磚不好,幸福不在這裡。你覺得他教孩子的方式不好,幸福也不在這裡。你覺得他和他媽媽親生的,你是外人,幸福也不在這裡。

僅為說明原理,舉例效果不太準確。幸福的本質在自己身上。不過,你能碰到乙個幸福內心強大的他,你相對也容易幸福。但沒有你自己強大更有用。

祝你幸福!

4樓:毛毛雨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個明確的定位,要清楚自己需要乙個怎樣的男人,是有錢有能力的還是帥氣高大的還是善良體貼的,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就算有也輪不到我們再婚的,明確了自己想要的就好辦了,找好大帥氣有錢有能力的可能你就要包容他的壞脾氣,如果你選善良體貼的就要包容他可能沒那麼有錢,如果有體貼善良又有錢的那你也就要包容他的年齡,其實只要兩個差不多合拍要求就不要太高,只要明白內心想要的那就努力爭取,祝你幸福!

5樓:南瓜媽媽有話說

三八婦女節遇到這個問題,特別有感觸。

感覺題主還在希望別人給你帶來幸福,其實真應該調整一下心態,別想太多有的沒的,享受當下就好。你想想,社交、孩子上培訓班、自己做美容,不都得花錢麼,談戀愛花點錢總歸是為了自己,算啥呢。

用老人的話說,老實女人,初婚尚且會吃虧,再婚更得吃虧呀。老人還說了,吃虧是福。

這是花錢方面的心態問題。

另一方面說,如果怕被騙、不願意花錢也沒問題,那就不要強調自己中產,只說自己性格和能力上的優勢。

對有些優秀的男人來說,乙個聰明體貼大度的女人比啥都強,窮點沒啥,還離不開自己,作為男人的成就感更強。連偽裝聰明體貼大度的妹妹,也都可以接受。可以學習一下她們呀。

其實題主這麼優秀的女人,我見的還挺多的,各方面都挺好,就是想不開,有著不顯山不露水的公主病。一方面看重自己的錢,一方面又不想男人看重自己的錢,這不就有點擰巴嘛。你仔細想想,何必糾結呢?

6樓:Lucy不寂寞

第一,是生活態度問題,只有你自己相信美好,你才有可能遇到和擁抱美好。

你自己首先要正視自己的情況,你是值得擁有美好的愛情的,而且你也配擁有,懷著這樣的心態,才能開始進行下一步。

第二,看清自己,問問你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在物質保障不匱乏的情況下,您希望的也就是能像正常女人那樣有人疼有人愛吧,最多再加上一條對您的孩子好。

在確定自己的目標以後,就可以開始追求您的幸福了。注意,一定要寧缺毋濫。

首先是要增加您的展示面和社交圈。

只有接觸足夠多的樣本,才能真切的意識到,哪種男人是適合自己的。

第二,深入了解,互相磨合。

找到那個看似靠譜的人選以後。還要嘗試相處一下。

二婚帶娃有很多困難是沒有經歷的人根本想象不到的。

我的這個帖子,敘述了我和一位單親帶娃媽媽在交往過程中遇到的困難,您可以看一下。

困難其實遠比想象的多。

當你跟乙個男人講述你的情況的時候,他嘴裡說著能接受,但是實際上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將要面對的是什麼。

所以在這段婚姻中,感情要素比什麼都重要。

您的條件較好,不排除有衝著您條件來的。

但是這種男人,出到最後會讓您遭受極大的傷害,說個不好聽的,其實這種還不如那些高階公關體貼靠譜呢。

所以第三點是非常堅實的感情基礎和非常多的溝通。

因為帶孩子以後,平衡各種關係會消耗非常多的精力。所以必須有大量愛才能化解包容,還要加上良好的溝通渠道。

7樓:聽雨的聲音

無論帶不帶孩子,再婚要幸福:

首先要把自己過幸福,自己學會愛自己。

其次要總結前次婚姻失敗中自己的責任和問題。認識不到自己的問題,再婚也難幸福。

最後要作自己情緒的主人,不控別人,也別被人控制!

8樓:衣衫連袂帶走雲彩

這個時候應該有能力弄清楚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期待什麼樣的關係,既然物質方面已經不成問題,幸福的要素大概就是找到乙個能夠懂你,保護你,做你精神後盾的人。至於人品哪長相啊,你喜歡就好了。

9樓:吃什麼不長胖

放棄各種對愛情和婚姻的幻想,也別考慮對方經濟條件,從人品上出發,找乙個單身未婚的好人結合,這樣很單純無二心。中國五千萬光棍兒男性還沒個你的嗎?

其他靈活把握。

離異帶娃的,直接pass,因為男性比女性更理性更狠心。

10樓:嶺南蓑笠翁

不婚主義,自己就是家,老了去養老院,老了有伴侶可能死得更快,有沒有子女都是去養老院的。有子女也不容易住在一起。老了都是一樣孤獨的。幸福的要素是自己的健康和有愛好,生活充實。

11樓: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你實際上可以去追求下別人

你的煩惱實際上是由自我限制造成的

你處在乙個自我矛盾和內耗的狀態

然後怎麼獲得幸福

你可以參考的訣竅就是

找和你前夫類似的人

但把導致你們離婚的要素去掉

這是乙個比較穩妥的努力方向

12樓:花花工仔

我是帶著女兒的低產單親爸爸,對方變心,放下尊嚴挽回無果,最後放手已近有一年。開始心還是不甘,有復婚的想法,如能復婚,雖有裂痕,但對孩子來說只有好沒有壞啊。最近春節發現她和他的一些舉動之後,心裡又來氣了,復婚的想法只會更自欺欺人,好了傷疤忘了疼,罷了。

家人也想讓我再再找個,但我想想再婚談何容易,以自己的條件這種可能更小。常想好好過好自己,帶大女兒就算了。也會覺得再婚會帶來一些問題,乙個是信任問題,頭婚知根知底,能交心交底。

再婚,半路夫妻,多少都會權衡各自的利,特別在小孩問題上,做到平衡最好。二個是生活習性需要乙個磨合的過程,跟前任生活十幾年,多少都已經適應了彼此的生活方式和脾氣。如果和現任有點什麼小摩擦,容易想起前任拿來對比。

所以再婚,許多生活細節都需要變換一翻,更需要真心,細心,耐心,理解,包容,支援和鼓勵。

這是我自己的一點看法,願你早日遇到合適你的人。

13樓:

你能保證再結婚就不會離婚了嗎?

你能保證對方對你的孩子視如己出嗎?

離婚是為了不湊合對嗎?如果你真能忍就沒必要離婚。

不管之前什麼原因離婚,如果你和孩子二選一總不會是孩子的問題吧?那麼為什麼要他跟你一起承擔不確定因素帶來的影響和後果?

結婚就個坑,是個容易創業失敗的合資公司。

如果真那麼不錯就自己交往個男朋友過吧,哪怕你賺錢養家。只要對方合心意,自己開心,有何不可呢?

14樓:公尺公尺

談戀愛它不香嗎?為啥非要結婚?找個好好的人談戀愛啊,不要想結不結婚這個事情,不是結了婚就叫有結果,你離過婚了應該明白我的意思,依然相信愛依然勇敢追求愛就可以了,認認真真談戀愛,不能結婚也很好,我現在就是談著唄,結不了婚就算了唄,反正我不會委屈自己去闖什麼父母關家人關,那都是他的事,他家裡要他找未婚的結婚,那是他的事不關我的事,他要抗就扛著,不抗了,想遵從父母意見找未婚女孩結婚那我就祝福他,然後安靜離開,尋找下一段感情,我的想法是能接了結不能結算了,老娘不求著也不上趕著,我有娃了,我怕個屁,年紀大了不想愛情了,就背上揹包全世界旅行,老了有治不好的慢性病了,就到戰地當志願者,一顆禮花送走,轟轟烈烈地多浪漫啊,也不用拖累兒子,連收拾都不用他費勁了,上墳都省了。

15樓:單純可愛的老司機

我在抖音看到一對二婚夫妻,挺幸福的供您參考。

男的醫生有兒子,女的老師有女兒。各自養大自己的孩子,孩子成年並在國外成家。

雙方協商如下:

1.婚前財產公證,各自房子歸自己婚前的子女。

2.婚後感情財產不分離,兩個人踏踏實實過日子。

本人覺得為啥二婚難,因為二婚比頭婚變數大太多了。

說真的,就算是我自己,假設二婚,根本不可能對雙方的孩子視同己出。血緣,生育,養育都是割捨不斷的。

婚姻中,錢非常重要,處理好錢的問題,等於好了一大半。

您是女性,建議您和孩子爸爸商量好贍養費的問題,目前有的房子可以準備留給現有的孩子。

再次結婚後,收入的一部分給兒子,房子加您和前夫的贍養費足夠了。成立的小家庭就要付出自己新的責任,承擔起家庭責任。若選擇再次生育,在保證第乙個孩子的基礎上,和現任努力打拼照顧第二個孩子。

若選擇不再生育,這種情況大概率也是找已經有孩子的男士,這個時候可以做財產公證,把夫妻雙方的婚前財產留給各自孩子,婚後的所有資源,4個人共同享有。

單親媽媽再婚成功因素是什麼

小布穀 不合適不幸福就早離婚,為什麼生了小孩以後再離婚呢?又其是小孩小的時候,最好別離婚,雖然女人離婚後不愁嫁,又有那乙個男人願意盡心盡力的養和他沒有血源關係的小孩呢? 花露水 再婚成功?我不願意像個二手商品一樣被人挑挑揀揀,就算了吧。反正自己上班育兒,家務都應付得來,何苦找個人再面對一大堆問題。哦...

單親媽媽,經濟獨立,請問再婚困難嗎?

charlyyy 可以肯定的說 難 雖然說現在是二十一世紀了,但是絕大部分人還是不能接受離異這件事情。甚至整個社會對單親媽媽來說都不太友好。我自己離婚以後就能深深感受到這一點。說說我自己吧 離婚後的每乙個週末都是我和女兒單獨過的,孩子現在還不滿三歲,所以基本上帶孩子的時候是做不了其他任何事情的。反而...

單親媽媽再婚改不改將經濟情況作為首要考慮因素?

哎呀呀呀呀呀 作為可能即將要成為單親媽媽的我來說。經濟條件是必須要考慮的,但是不是考慮別人,是考慮自己。如果你想通過依賴另乙個男人來獲得舒適的生活,必將經歷前段婚姻一樣的路。選擇帶著孩子離開,就做好了單身的準備了。對的那個人什麼時候出現,以什麼方式或者身份出現都是未知的。強大自己才是硬道理! 情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