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學女寢關係這麼虛偽?

時間 2021-05-05 15:32:11

1樓:娜娜的牛奶

祝所有刷到這篇回答的朋友們都有乙個好的宿舍關係。

大學裡最熟悉的可能就是你的舍友了,必要時候還是派的上用場的,撕破臉是不太有利的,只能忍氣吞聲虛偽過日子。

2樓:范亞飛

我們大學的時候,女生都是按照宿舍扎堆的,乙個宿舍的女生關係普遍比跟其他宿舍的好。

男生也是一樣。

我不是女生,但是你們這種情況應該少見,也許你們命中相剋。

3樓:假媽支招

有乙個問題,不知你想過沒有:那4個人背後說你什麼?說不定也像說A一樣。誰知道呢?都有可能。

你現在至少大三了?快畢業了,大學生活,讓你見識了虛偽的人到底什麼樣?

人性很複雜,你在大學能夠看到人性的乙個複雜面相,這也是「學習」了。

你不應把這些人當成煩惱,而應總結經驗如何面對,因為你離開校園之後,也許會遇到更離譜的人,那你怎麼辦呢?

你可以不虛偽,但你阻止不了別人虛偽。對待虛偽的人,心裡明白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時候該相信對方,什麼時候不該相信對方,這就夠了。自己「自閉」起來,如果心裡高興,也無妨,但是,如果心裡難受的話,也不用那麼劃清界線。

人,是一種很複雜的動物。有些人,很善良,有些人,有惡意。對於有惡意的人,一定要謹慎對待,能遠離就遠離。

虛偽,如果不害人的話,倒不算什麼。頂多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並且當面還是以友好的方式表現出來,其實也不算差。

與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你要有你自己的做人原則,做人底線。

堅持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的話,對於其他人,你可以選擇相處模式。與自己相投的人,可以深交,與自己不相投的人,面子上過去即可。其實面子上過得去,主要是為自己考慮。

有的人,不喜歡與人為敵,「撕開了」自己痛苦,所以,背後罵罵,表面友好,這樣自己心裡好受。

大家聚到一起,目的是什麼?不是交朋友,是為了上學或工作。所以,上學(或工作)第一位,任何時候都不能忘記了重點,更不要因為人際關係,把學習或工作搞壞,那就本末倒置了。

天意讓你們同住四年,如果有緣,會結成友誼,甚至是一生的朋友;如果無緣,畢業後,老死不相往來。但是,最差的就是:變成冤家,結了仇。

出門在外,每個人都好像刺蝟,都有自己的刺。互相不紮著對方,那才能正常學習或工作。如果互相扎著對方,那樣的生活,就非常痛苦了,怎麼可能專心幹好自己的事業?怎麼可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所以,還是勸你一句:小心別人的「刺」扎著你,也注意你的「刺」不要扎著別人。

4樓:雁塔晨鐘

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而自閉,你無需因為她們而懷疑自己。生活嘛~要讓自己過得順心,自己開心就好了,不是一路人,是怎麼也強求不來的。

你的大學不僅僅只有宿舍,你還有班級,還有其他的交友途徑,和那些讓你舒服的,和你合得來的同學一起玩,與這種型別的人遠一點就好。

最後,再次強調,你不需要自閉,你做你想做的,就是正確的,沒必要爭個是非對錯,懷疑自己。

為什麼要活的這麼虛偽

迷茫 因為人性的弊端,都喜歡聽溢美之詞,不喜歡聽誠實的批評,讚美被接受,批評被拒絕,反覆的迴圈下,人們自然會選擇被接受的狀態。但是有些事情只能是批評,不可能有讚美,為了不被抗拒,只能選擇虛偽的生活方式。趨利避害的人性,長期的應激反應的訓練結果。 小軒同學 因為沒有勇氣對抗世界,明知道不喜歡,卻還是要...

為什麼大學裡需要查寢?

勁楊 不知道 因為學校喜歡?難道學校必須要通過查寢來宣示自己的主權 不是的,學校沒那功夫閒的 查寢對學生來說還是利大於弊吧!正是出於為學生考慮的原因,所以學校才會查寢 故嘗試證明之,如果不查的話,一 有的同學不打掃衛生,寢室的生活條件非常差,並不是所有同學都能接受這樣,但是這樣的話,只會有不能接受的...

為什麼我覺的這個世界這麼虛偽?

心悟 世界萬物變化無常,這種狀態下,人的認知無法隨著事物的變化而更新 轉變,萬物只表現出其表象而非本質或真相,並且,乙個事物的表象並非其單一因素,用佛系說法 緣起性空。從微觀世界上,構成物質世界的粒子本身就存在多種狀態不確定性,測不准狀態,這使的萬物都呈現出其 假象 客觀事物在我們的意識中都只是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