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路過的仙女帥哥,我想問一下,喜歡他五年了,到底要不要給他說?說了之後怕連朋友都做不了。求解答?

時間 2021-05-31 16:09:04

1樓:鳥1947

其實你也是男的是吧?要不為啥說了朋友都做不了。

如果他是直男且對同志很反感,建議不說。

如果不是,可以說。說了可能還有一丁點機會,沒有人會反感被人喜歡,除非對方糾纏不休。

2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五年了都沒成為男女朋友,說了兩種可能:一是成為男女朋友,結婚(可能性較低,但是管他呢,要是真喜歡,就試試唄,總比錯過好);第二種,拒絕,保持客氣漸行漸遠(如果他會處理,也看重你這個朋友,那麼可能不會這樣;如果他是渣男,可能也不會這樣。)

個人看法,選擇權在你,沒有人能代替你選擇。

3樓:探界者如圖

說吧,說完了以後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並不是喜歡他。

高考完以後也有個說喜歡了我六年的男孩跟我表白,拒絕了以後沒到倆月人家就有了女朋友。

把事情說出來喜歡或者不喜歡自然明白。

還有朋友那麼多你缺嗎?你是缺男朋友

4樓:

想問一下題主和對方平時相處方式怎樣?

啊,還有,如果已經工作,此題超綱(小聲比比);學生黨的話根據實際情況切入。

以上只能根據題目給個大概,不過長情的暗戀也是一段苦澀美好的感情經歷啦,無論作出什麼選擇都希望題主把自己看作是最重要的存在,他人的蜚語不必太過在意。祝好!

5樓:big路路路

假設一下

你不說如果他找女朋友了,你是不是得避嫌,你是不是得離他遠一點,你是不是就得從他的生活中抽離出來?

你說假設你成功了

你們就在一起了

假設你沒成功

不做朋友了就不做了唄,反正也就死心了,死心了,這個人在你眼中他就沒有那麼好了,所以這時候他可有可無了

所以說,如果你說還有一半的概率得到你最想要的結果,但是不說你看著他以後有女朋友,心裡得多難受啊,而且讓他女朋友知道他身邊有個和他是閨蜜的女生,你又如何自處?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

6樓:啊橙

個人覺得當然要說。

首先,如果不說,你會一直為這個事情糾結,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五年你大部分時間都在考慮這個事情。如果不說,你會糾結更久,等到你們之間不論是你成家還是他有家室的時候,你會很後悔。這一輩子時間很短,所以一定要讓你的生活盡可能地順心,按照你的意願生活下去。

其次,如果說了之後你們沒辦法做朋友,這是他的問題。事情挑明了之後你可以放下他開始你新的生活,和他繼續以朋友的方式生活下去,如果不可以,那只能說明他這個人比較奇怪。

最後,萬一他也一直喜歡你呢

7樓:東東

權衡利弊,看做不了朋友和眼睜睜的看著他有女朋友哪個更讓你接受不了

表白之前可以先想一想,他是不是平常對你沒有任何超出朋友的舉動,他是沒往那方面想還是完全對你沒感覺

退一步想,也許說了也不一定做不了朋友呢,如果他拒絕,你就明明白白和她說你會放棄,退回朋友的位置

8樓:Mirror.mirror

拋硬幣吧,

糾結了那麼久,無非是在擔心有些話說出口就不再是朋友,可卻又不甘心只做朋友……私也曾暗戀過乙個人很多年,後來還是被暗戀的人提出的,最終兩人還是選擇做了朋友……

所以選擇去拋硬幣吧,當你想要再拋擲一次時,也就得到了答案,其實,無愧於心就好,

9樓:優雅的氣質流氓

沒有必要說,喜歡其實就是相互吸引的過程,你喜歡他五年了,他不可能一點都不知道,你稍微給點暗示,他如果也喜歡你的話就會回應,這樣兩情相悅是最好的。

如果你給他暗示他都不回應你,那你也可以體面的結束,如果你明擺著說,萬一他不喜歡你連朋友都做不了,建議還是暗示。

我還想給你乙個建議,如果暗示了他確實是不喜歡你,那你就要果斷的退出來不要留妄想,我不希望你成為乙個舔狗,沒有誰離開誰是活不下去的,你應該去找新的對的人。

10樓:EADG

不說,去暗示。

就我而言,我和乙個女生認識了那麼久,依舊沒有和她有進一步的進展,那就是真沒可能了。

當然,往好的方面想,他可能是害羞或者是木訥,那你就暗示一下。一般而言,只要你不是暗示得太隱秘避開了他的感情認知方面,他會主動的。至少會有點動作。

11樓:

可以小心地試探一下哦嘻嘻。比如說「你覺得我這人怎麼樣」或者假裝開玩笑問「你有gf嗎」

可能是雙向暗戀,也可能對你無感。

但總得勇敢一次吧!加油

12樓:謝瑤

我冒著被我現任捶死的風險來回答。

我喜歡乙個男生六年,從初一到高三,最後我在高三結束的時候寫了封情書給他。他回我了,是拒絕。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做朋友,但是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因為告白不僅是為了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也是為了告訴我自己「你真的很厲害,喜歡他了這麼久,該結束了。

」回絕我的信中寫到「在我給你帶來快樂的同時,你又何嘗不是」

我很滿足了。

所以我建議題主,你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想想以怎樣的方式去說,五年了,該是個頭了。

13樓:慕容瀟風

喜歡對方五年,木頭疙瘩也該感覺到了。對方至今沒有回應,就兩種可能,要麼真是木頭疙瘩,要麼對方感覺到了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14樓:葉子一爿

勇敢說啊!都喜歡了五年了不如最後堵一把!不要怕會因為女生主動那個男生就不會珍惜自己這都是後面的事兒了先主動一把如果真在一起了他確實也挺喜歡你那他自然會有一百種辦法來珍惜你如果他不珍惜那他就是笨蛋(說別人很明白系列

15樓:難難

不必了。

因為已經五年了,但凡他有一點對你的喜歡,都不會拖到現在。

乙個男生如果真心喜歡你,他會主動向你表白,或者說你本身喜歡他,喜歡乙個人就會很敏感,你也能感受到點點滴滴他喜歡你的痕跡,這樣你們倆有很多的方式能在一起,而不是你單方面的猶豫和糾結。你在糾結,是因為你內心裡知道會沒有太好的結果,但同時又不死心,想問問他到底這幾年來對你的看法是什麼樣的。

所以說,姐妹,不必了。放棄他吧。他不喜歡你,真的就算了,再跟他表白被拒的話真的是自降身價。在他心中保持乙個高冷的形象。

你會遇到更好的,相信自己,你會被更好的人愛。

16樓:肖作新

當然要說,不然她怎麼知道你喜歡她?

如果不說,那你暗戀這麼久又有什麼用?

沒有結果的喜歡就是浪費大家的時間,別怕,為自己求乙個結果吧

媳婦懷孕了,想問一下各位仙女懷孕時候,胃口不好噁心時都吃什麼東西會舒服一些?

比卡丘和丘位元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夏天懷的,孕吐厲害,什麼水果酸就買什麼水果,黑布李吃最多,李子,蘋果橘子橙子士多啤梨,都是應季水果,都是酸酸的。然後還要陳皮,我買了一小罐,實在頂不住要吐就含一小片鹹鹹酸酸的,也很有效,但不能吃多哦。我喝牛奶特別容易吐,前期我都沒有喝牛奶,都是買一些蘇打餅,喝點白粥...

想問一下各位小仙女有多少條jk格裙?

入坑兩個多月我感覺我還沒有剁手太厲害 入坑裙是深夜家的山楂樹現在還是空氣裙 到手第一條格裙是閒魚收的兔家溫柔一刀 朋友給我的生日禮物送了貓萌噠家的溫眠 沒忍住又去海鮮市場收了三圓家的黑穗醋栗 朋友9.9又幫我搶了條山吹當生日禮物 現在還在等兔家再販青野咩嘢都可吖 為了不顯腿短都買的是短裙 150的小...

求求各位美女帥哥看看,解答一下。?

春生織 看個人喜好比較重要噢 如果是愛打扮的妹子,可以買平價好用的睫毛膏啊唇釉什麼的,彩妝類的王者們安排上 如果是萌萌的妹子,二次元向的可以調查喜好後,買動漫周邊送給她 還有好多妹子會有收藏漂亮本子等文具的興趣,你親手挑選的應該也能讓她開心加感動 不過最好還是在平時注意她提到的想要的東西,然後送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