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茶葉品牌有哪個最好?

時間 2021-05-05 15:07:33

1樓:鍾無艷

如果是喜歡白茶的話,恆春源,是個不錯的品牌,專門做白茶的從福鼎白茶到有機白茶,傳承白茶271年。

我好喜歡他們那個初系列,特別好看,適合送朋友「浮生若茶,初品無味」

2樓:是金子總會花完的

題主問到有機茶品牌。現在這些茶葉品牌,哪個不是說自己是有機茶?但實際情況就不好說。

常規說的有機,主要是指茶樹要不施肥,不用農藥,加工過程要無新增。要做到有機茶,如果從茶農手裡收購茶葉的,肯定不容易做到,所以題主看看哪些品牌是自己種茶、自己做茶,並且注重茶葉品質的。茶樹不施肥,茶樹又要有營養,這必須要用生態肥料;茶葉是有芳香物質的樹葉,要不打農藥,還要沒有蟲害,那就要有物理或是生物的防治措施,這樣的茶山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建成的,所以必須是老茶企、三觀正的企業才有可能做出真正的有機茶。

3樓:小周同學茶葉

你要先了解國內有機的標準,國內有機大部分都達不到歐盟的標準,更別說歐盟有機跟美國有機標準,國內檢測機構太多了,有些多花點錢有機茶檢測就會通過的,選擇那些大品牌的信任度高的,還得是主打的品類。

4樓:知舍

問題就是你想買什麼茶葉,一家品牌有它專門做的最好的茶葉。比方說:

八馬:鐵觀音做的最好。

張一元:茉莉花茶做的最好,

正山堂:正山小種和金駿眉做的最好,

鬥記:雲南普洱茶做的最好,

後月:雲南的曬紅曬白做的最好。

得看你要買什麼茶,再看什麼品牌,要有針對性,不能說你買羊肉,一看肉鋪就往裡走。結果人家是賣豬肉的,你覺得你在這裡買到的羊肉是好羊肉麼?

市面上哪些品牌的茶葉最好?

居家視野 目前市場上茶葉比較保障的當然是選擇品牌,而這裡的品牌不是產地品牌,很多人都知道鐵觀音,烏龍茶,龍井茶,白茶,黑茶,紅茶,綠茶,正山小種等,但是哪個品牌好,就不知道了,比較品牌是有標準的,每個品牌標準不同,目前市場上小罐茶,暖莘茶,竹葉青茶,八馬茶葉,華祥苑都是比較不錯的知名品牌。小罐茶.大...

買茶葉時,茶葉的品種和品牌,哪個更重要?

茶侍衛 品種是自己口感喜好,品牌是購買的品質或者服務的偏好。如果沒有品種需求,就買品牌的。如果需求某一種茶就找單個品種裡面的品牌商。一般都建議買品牌。 蕭逸媛 品種和品牌是兩個不同維度的問題呀。品種,是紅茶綠茶烏龍茶茶黑茶皇茶白茶挑哪個?烏龍茶裡鐵觀音武夷岩茶挑哪個?武夷岩茶裡大紅袍水金龜水仙肉桂等...

自主品牌汽車哪個最好?

冰可樂 安全性方面,A級車毫無疑問是觀致3,可惜觀致3那個定價,決定了這款車的銷量就是3位數。B級車的話,估計應該是吉利GC9。SUV的話,長城H6 H8 H9,BYD S6 S7都很好。 安全性的話,有測試標準比較好評價和宣傳,比如觀致3拿了五星冠軍後就宣傳了好一陣。但是我想說其實老百姓最關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