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修復4個月可以做嗎?

時間 2021-05-05 15:06:31

1樓:雷宇凡plastic

隆鼻失敗多久才能修復!還能修復嗎

在追求美和顏值的社會中,整形成為了一條捷徑,但就是因為很多人急切想變美,選擇不正規醫院或者工作室做整形貪圖省事,造成了每年都有大批量做眼部或者是鼻部的回爐修復手術。那麼,如果隆鼻失敗了,多久才能進行二次修復呢?

CENTRAL

隆鼻恢復期需要多久

隆鼻後需要乙個恢復期,一周作用基本消腫恢復,完全恢復自然需要1-3個月。在隆鼻修復前,醫生都會先檢查修復者的鼻部外形,找出鼻部缺陷的原因,設計合理的修復方案。

如果手術明顯失敗,出現感染情況,就要及時的進行醫治。如果是因為外形原因需要重做假體隆鼻,至少要等到手術完成一段時間,傷口完全癒合,鼻部的形狀較穩定,身體處於比較好的狀態以後再進行。

CENTRAL

隆鼻失敗後需要多久才能修復

注射整形失敗修復的話,由於注射材料的特殊性,所以取出較為困難,建議最好在術後一周以內或2-3個月後進行。

假體隆鼻失敗修復最佳時間一般為3-6個月。但是根據假體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復的時間也有差別:膨體材料在乙個月左右和人體組織生長在一起,所以膨體隆鼻不滿意的要在短時間內盡早取出,以免組織長入,二次手術造成更大的創傷;矽膠假體隆鼻的修復手術要在三個月以後,取出的同時可以再次隆鼻。

另外,隆鼻修復手術不同於第一次手術,在進行二次隆鼻,往往手術的切口疤痕是存在的,所以手術部位的出血量以及術後腫脹更厲害。一般來說隆鼻修復術後腫脹大概7天才能慢慢消腫,要想等手術部位完全消腫,需要術後3個月左右。

最後提醒一定要到正規醫院進行手術! 選擇有資質的醫院

2樓:八大處整形謝洋春

鼻頭最多只能動三次手術?

真相:不是絕對的。但是每一次修復手術鼻頭軟組織就會多受一次創傷、多一道疤痕,組織質量會變得更差,再次手術難度係數會雙倍增加。

鼻修復手術如果超過三次,再修復好的機率也很低,鼻頭容易發生疤痕增生等各種問題。

3樓:專注鼻整形-李闖

鼻整形後,恢復過程中鼻軟組織在慢慢癒合,並會留下疤痕,每修復一次就會出現一次增生,修復的次數越多疤痕就越硬越大。

想要修復至少要等到6個月以上,疤痕才會慢慢軟化,達到和原來組織差不多的狀態,如果鼻部是第二第三次修復,建議最少等1年或2年再做修復,讓疤痕軟化、組織充分的恢復,欲速則不達。

4樓:fuhan949

膨體隆鼻後出現問題,不易取出,修復的時候不要再用膨體了。建議半年後再去做修復,修復的時候好的醫院會給你拍CT,將做壞的假體取出,等炎症消了再做修復。

5樓:超級達人1號

從鼻子恢復的總體情況來看,恢復的還不錯,足以見得你是個自律的姑娘~~~

手術後還不到三個月呢,這個東西急不來的,哪能見效那麼快呢。現在來看只有鼻樑稍微有點不自然,其他部位的形態都還不錯。

術後一般恢復在3-6個月,當然啦,還要根據個人自身恢復能力來看,現在還是乙個恢復期,每天它都在生長呢,保持良好的心態,如果到了半年還是覺得不舒服在做鼻修復也是可以的,不要急在這一時喔~

6樓:張笑天面雕專家

1、膨體材料可以在乙個月左右的時候和人體組織生長在一起,所以膨體假體隆鼻不滿意的患者要在短時間內盡早取出,以免組織長入,二次手術造成更大的創傷。

2、矽膠假體隆鼻的修復手術要在三個月以後,取出的同時可以再次隆鼻。

想要避免手術失敗給我們帶來的心理和身體的雙重傷害,大家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機構和醫生來進行手術,在進行修復手術時更是要慎重選擇。

7樓:九千七

你好膨體修復與矽膠修復不同,而且現在鼻頭有增生,摸起來很硬,這都是很正常的

鼻頭縮小本身就會引起組織增生,軟化需要半年的時間,如果四個月後修復取出膨體和軟骨,那麼勢必會引起鼻樑和鼻頭大幅度增生這就得不償失了

現在你還可以忍忍,等到半年後,膨體生長差不多,再取出就不會那大的創傷

鼻綜合失敗可以修復嗎?

成都美鼻Maybe姐 可以修復的,姐妹!我就是因為第一次做失敗了,然後做了鼻修復。我的經歷挺狗血的,更狗血的是主角還是我,想想都有點氣,但是我還是要保持微笑的講述 曾經是年少無知,因為心急,更因為貪圖便宜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沒了解清楚就去了一家整形醫院做了鼻子,當時以為自己撿到了大便宜,於是就這麼草...

4個月寶寶可以吃紅薯嗎?

小花兒 不可以。寶寶才4個月,消化系統還沒發育完善,腸胃還很虛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給他吃粗糧。粗糧通便原理你大可以自行搜尋。這麼大的寶寶身體裡都是奶水,你說你讓他吃點粗糧,除了加重腸胃負擔,我看不到任何好處。我家寶寶一歲半了,我都沒讓他吃過紅薯,4個月的寶寶,你就別折騰他了。 nanaisme 不建...

python用4個月可以學完嗎

Jazz 首先看你是想學習哪個方向的Python內容 第一 Python web開發 學完Python可以做web開發,因為現在中國學習Python的比較少,而招聘Python的卻非常的多。所以Python web是乙個非常的選擇方向。第二 運維 我現在是知道很多人運維還沒有學習Python,但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