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變美花錢嗎?

時間 2021-05-31 07:05:36

1樓:我來康康

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首先變美會提高自信,也會在當今看臉的時代得到別人多一些些的關注,從而可能得到多一些的機會。所以說變美總歸是利多一些。

當然,變美也要在經濟能力範圍之內,超負荷的一味追求美是很辛苦的。

2樓:胖蟹兒

首先說明,每個人三觀不同,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自然不同。我的回答是:

畢竟自己是個小姑娘,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花不花錢就看經濟能力和外形在自己心中的分量有多重了。我是準大學生,個人對物質的要求不是很高。名牌的衣服包包化妝品有一兩個(套)足夠了,大部分還是穿和用平價的東西,平常買東西都是到市中心的步行街,一般一件衣服不會超過500塊錢(大衣、羽絨服等除外)。

受長輩「勤儉節約」的思想影響比較深,加上自己家境又不是像王思聰那樣富裕,花太多錢在服裝上會有罪惡感。

至於美容院之類,我是不會去的。整容的話,看那時候的經濟能力,如果可以的話會花錢。

「美」是分外在和內在的,對外在美的花錢要克制(富二代請忽略),個人覺得對內在美的投資要大方。讀書、培訓、留學等,在投資自己的方面花錢是最值得的,這些「美」會讓你受益終生。在這些方面,我很願意為了變美花錢。

稍微偏個題,不同人的消費觀真的差異挺大的。我見過用著老人機但要買AJ、椰子這樣起步價2000的名牌鞋的男生,也見過花五六千買手機每天用大寶抹臉的女生。當初真覺得不可思議,現在想來這再正常不過了。

最後,祝所有看到這篇回答的人都可以收穫美貌~

你會為了等她長大,然後陪她變老嗎?

結合標籤 戀愛 長大後 才勉強看明白這個問題啥意思,估計是A乙個大男生愛上了乙個小女孩?B成年人愛上小蘿莉?還是C兩個小學生有了戀愛的感覺?A,大男生對小女生 不反對你慢慢等,可以站在旁邊悄悄守護,但不要傷害。等的過程中不要忘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包括提高語文水平 畢竟小女孩成年後挑物件也還是要挑的。...

你會為了孩子而自己先變優秀嗎?

向陽而生 會。我一直認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言傳身教是最好的教育。只有我變得優秀,我才能要求孩子優秀。不然孩子問我 你都那麼差勁,憑什麼要求我優秀?想要孩子好學,自己先喜歡學習。想要孩子不玩手機,自己每天王者榮耀玩不停。想要孩子變成什麼樣的人,自己先變成這樣的。 大笨熊教練 必須的,要想孩子優秀...

你會為了感情放棄工作嗎?

孟小俊 對於她而言,我覺得我會,我曾喜歡過那個姑娘,並沒有跟她講,但每次見到她都會覺得很喜歡,她開朗,樂觀活潑,還是小小的乙隻,真的各方面都滿足了我對女友的幻想。她比我小一屆,我畢業了,她還在那個城市讀書,於是機緣巧合之下我決定留在那個城市,也許只有留下才會有見面的機會吧,畢竟在這樣乙個快節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