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感情放棄工作嗎?

時間 2021-06-20 20:24:06

1樓:孟小俊

對於她而言,我覺得我會,我曾喜歡過那個姑娘,並沒有跟她講,但每次見到她都會覺得很喜歡,她開朗,樂觀活潑,還是小小的乙隻,真的各方面都滿足了我對女友的幻想。她比我小一屆,我畢業了,她還在那個城市讀書,於是機緣巧合之下我決定留在那個城市,也許只有留下才會有見面的機會吧,畢竟在這樣乙個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中,如果不在乙個城市,那對方就好像不存在一樣。

後來也見過幾面,也曾開玩笑的跟她講聽說你們那裡的姑娘不外嫁是嗎?她說對呀,我以前還跟我媽媽說等我長大了就嫁到隔壁或者對面。我當時還笑著誇她真是太機智了。

可心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受,感覺就像是兩個人之間有一層隔閡,如同鴻溝一般無法跨越,即使曾經靠的那麼近。

然而這一切並沒有什麼用,那邊有一些崗位適合我,我也沒有繼續溝通下去,我想我們之前並不是距離近了就可以的,也不是在她家鄉工作就能改變什麼,甚至即使在那定居,我終究還是我,她也還是那個白月光,我和她終究還是不可能成為我們。

最後,現在再問我,我想我的答案是不會。

2樓:乙個三無產品

其實自己能力足夠的話待在哪個地方都是一樣的~因為你也是才畢業啊對不對,工作才起步,也沒有說在工作上有基礎了,就不要因為乙份穩定的工作就把自己以後想得妥妥的了。雖然我現在還沒有出來工作,但是談的兩段戀愛都是異地戀就讓我感覺到距離的重要性了。我乙個學生在談異地都覺得辛苦,那你們出來工作的呢?

不是會更辛苦嗎?學生談戀愛還有時間可以交流一下,但是出來工作了以後彼此的工作崗位不同地域不同接觸的人和環境都不同,就算是感情基礎再好,心的距離是會越來越大的,這對於社會戀愛來說是很大弊端的,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如果你想珍惜這段感情想這段感情能開花結果的話我建議是不要異地,因為異地對於兩個人來說是有很大的不確定性的,工作重要感情也同樣重要,當然最好的選擇就是可以權衡兩者啦,做不到那就選乙個最優方案吧。祝好~

3樓:明川

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需要你自己去衡量,這邊可以給你一些建議,首先你說到的這個穩定的工作是你家人安排的,那是否是你真正喜歡的,回老家工作是不是你之前的計畫,這一切是否在你的計畫中,你看你男友說的,他陪你在成都是為了一起回浙江,先不管這個之前有沒有和你商量,這是他的計畫,那你的計畫是什麼樣子的呢,有沒有和他溝通過呢?

另外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可能已經想要放棄了,只是還沒有找到充足的可以說服自己的藉口或者認同。但這個真的是你內心所想,還僅僅是腦層面所致,那只有你知道了。找到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再去做決定,假如你們的感情真的像你說的沒問題,其實這個問題就存在了,你的想法,你的主見很重要,學會為自己做主

4樓:戀愛大叔

不知道該說題主不夠愛呢,還是本身對待感情就比較涼薄。

談了兩年,感情沒什麼問題,對方因為你從浙江去了你所在的城市,可以看得出,男生還是比較重視你的,從你的話語可以看出,男生對你應該還是比較不錯的,會寵著你。

總而言之如果你不是很喜歡聽你父母的,那就是你並不算很愛你男友

因為大部分女生與男生相比,對待感情是更真摯的,面對這種問題基本不用做選擇,內心都會有自己的主見。

這個事情也並不是你所描述的,是不是要因為感情放棄工作,

而是我要不要放棄談了兩年的現男友,找個本地男友。

你們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知道他和你是不同地域,如果你接受不了以後可能會遠嫁,那你現在給彼此個痛快也是可以的。對男生也好。

畢竟,誰都不能保證你跟著這個男生以後就能一直幸福,也沒人能保證,你現在回老家找的這份工作就能一直穩定。那就算是國家單位也有出問題的時候,其次說不定以後你也看不上這份工作而做出變動。

兩者都有不確定因素。

5樓:Aq777678

給你說說我身邊的故事,我身邊有個小姐姐,從廣西遠嫁河南,開始對她很好,但是男方大哥哥一直甘於平庸,一直都是踏踏實實打工,現在他們小孩都十來歲了,因為疫情,大哥哥現在還在家裡,她一直在家帶孩子,也沒工作。前幾天他們吵架,吵的很厲害,她連個訴說的人都找不到,最後自己乙個人回到廣西,差不多乙個月了,也不見他去接她回來。

你會為了蔡徐坤放棄你的工作嗎?

優秀 如果是我很喜歡,也很適合我的工作,我當然不會啦,蔡徐坤是我的偶像但不是我的全部啊,我要有自己的工作,我幹嘛要為了乙個不熟悉的人去?換掉工作呢,當然如果換掉了現有的工作,能有更好,我更喜歡的發展的話,那我當然會換。我確實很喜歡,很喜歡蔡徐坤,我希望他會變的更好。我也想要幫助他,讓他更好,但不代表...

你會為了孩子放棄職場嗎?

jqhlove 不會,就算是不得已而放棄職場,也不能放棄自己,尤其是我們女人。優秀的父母才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不管你是不是在職場,我們都要一直保持學習的熱情,給孩子樹立好的榜樣。學習跟你在不在職場沒關係,全職媽媽照樣能做的很好,現在的社會是多元化的,資訊很透明,只要你願意學,就不會被這個社會淘汰。和...

你會為了愛的人放棄穩定的工作到處漂流嗎?

Chodron 首先看具體情況,如果你自己愛的那個人對自己很好就可以考慮,如果不是這樣不值得放棄自己的工作。你為了喜歡的人放棄工作那誰來養你呀! 大山東的小y 我本是乙個比較自我的人,大學之前我對家庭同樣對錢也沒有什麼執念。我覺得人沒就沒了,掙錢多少都無所謂,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可自從有了真的自己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