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孩子放棄職場嗎?

時間 2021-10-24 18:37:04

1樓:jqhlove

不會,就算是不得已而放棄職場,也不能放棄自己,尤其是我們女人。

優秀的父母才能培養出優秀的孩子,不管你是不是在職場,我們都要一直保持學習的熱情,給孩子樹立好的榜樣。

學習跟你在不在職場沒關係,全職媽媽照樣能做的很好,現在的社會是多元化的,資訊很透明,只要你願意學,就不會被這個社會淘汰。

和孩子一起成長,做乙個學習型父母。

2樓:一生一次

這就看是什麼情況了。

在現代社會中,沒錢是找不到幸福的。一切都是在有錢的前提下來說的。為了孩子放棄了高薪,這種精神確實很值得讚揚,但是你要考慮乙個問題就是,就是放棄了高薪在以後沒有錢的日子裡你怎麼過?

如果你認為孩子的幸福度和錢沒有關係,那你可以放棄。如果你認為孩子在以後沒有錢會不幸福,那麼你就不應該放棄,至少要考慮放棄高薪後退路,並不是因為有了孩子就可以放棄一切,有了孩子還要生活,雖然生活就是一寫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但是要好一點的生活就需要錢了,大量的錢。你認為愛孩子就是簡單的陪伴在身邊的話,那就太不負責了。

在以後的生活中,孩子要上學,要進培訓班,要去夏令營,要找補習,要去旅遊,要求America等等,這些都是要錢來實現的, 而你在以前為了陪伴孩子而放棄了高薪,所以,你沒錢,你沒能滿足你孩子的願望,簡單的來說就是,你並不能讓你的孩子感到幸福。你的幸福是陪伴在孩子身邊,而孩子的幸福不是,所以,要多想想以後會怎麼樣?不要為了所謂的自己的幸福而犧牲掉了孩子的幸福。

還有,千萬不要聽一些網路砒霜,什麼陪伴孩子才是最大的幸福。沒錢幸福個屁啊。在村子裡面天天吃白菜蘿蔔,通過網路一說,就成了天天吃綠色蔬菜,村裡人真是幸福。幸福個屁,吃得起肉嗎?

你會為了感情放棄工作嗎?

孟小俊 對於她而言,我覺得我會,我曾喜歡過那個姑娘,並沒有跟她講,但每次見到她都會覺得很喜歡,她開朗,樂觀活潑,還是小小的乙隻,真的各方面都滿足了我對女友的幻想。她比我小一屆,我畢業了,她還在那個城市讀書,於是機緣巧合之下我決定留在那個城市,也許只有留下才會有見面的機會吧,畢竟在這樣乙個快節奏的生活...

你會為了愛情放棄所有甚至生命嗎?

箏好堂專業古箏教育 不會,愛情在科學上來說只是人體身體的激素水平而已,但確實存在愛情這個東西,只是愛情是人生的調味料而不是主食,總不能因為一頓飯鹽放少了或者沒有雞精就不吃飯吧。把自己活好,把人生過好,愛情會不期而遇。會失去的東西說明它本身就不長久,但是你的生命,不僅僅屬於你自己。理論上來說人的一生不...

你會為了蔡徐坤放棄你的工作嗎?

優秀 如果是我很喜歡,也很適合我的工作,我當然不會啦,蔡徐坤是我的偶像但不是我的全部啊,我要有自己的工作,我幹嘛要為了乙個不熟悉的人去?換掉工作呢,當然如果換掉了現有的工作,能有更好,我更喜歡的發展的話,那我當然會換。我確實很喜歡,很喜歡蔡徐坤,我希望他會變的更好。我也想要幫助他,讓他更好,但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