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孤單而去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6-07 03:15:25

1樓:歲月

會的,只有伸出手來自救,才有可能被上帝救,出來混最重要的是什麼,答,最重要的是出來,對,就這意思,談戀愛最重要的是給彼此了解磨合的機會,其中孤獨也是一種給對方機會的動力

2樓:Y-fun

我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而且現在又是剛讀大一,剛開始在大學真的很孤獨,每當碰見一對情侶從我身邊走過,我那羨慕的小眼神已經讓室友嘖嘖了,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想談戀愛了,在感到孤單的時候,我選擇學習,學習新技能,我喜歡魔方,那我就讓它成為特長,而不是興趣,因為偶像喜歡上了滑板,那我就去學(反正我又不怕摔,哈哈哈),喜歡追劇,那就去追……

總之在這麼美好的年紀,要過好自己想要的生活,變成更好的自己,因為不管什麼時候,只有自己最靠譜。

戀愛只是屬於乙個時間段的(當然不否認有永不分手那種),它可能讓人在一定的時間得到滿足感,但解決孤獨感才是最重要的。

3樓:七七

不會,我覺得兩個人之間的喜歡是最純粹的,不會摻雜任何的雜質,是因為我喜歡你,我對你有心動的感覺,我才會跟你談戀愛,而不是感到孤獨,想找個人陪,才去談戀愛,這兩者性質完全是不一樣的。

4樓:囧僾

如果為了逃避寂寞去談戀愛,會越談越寂寞。

所以,我不會因為孤單而去戀愛。

孤單不是找乙個人就可以解決的,你在人群中都顯得孤單,就不要在孤單的人群中戀愛。

因為這很容易造成錯覺,你以為的戀愛,很可能是你不想要孤單的假象。

所以,不要因為孤單而去戀愛,應該為愛去愛。

5樓:瀟姑娘很帥

瀉藥對我自己來講,有過因為孤單就很草率隨便談戀愛的經歷,因為有太多的希望寄託再那個人身上,可現實又很現實,殘酷的就是這段感情並不是你希望的那樣子,那個人也沒有漸漸走進心裡,反而連溝通交流都很難。

所以現在的我不會敗給孤獨,我也覺得真正的Mr. right也正在經歷他要一定經歷的事情,我們才可以遇見。你去讀你的書,我在看我的電影,我們一定會有一天躺在一張床讀一本書,看同一部電影。

6樓:Martin

不會的,為了孤獨去談戀愛找到的人往往都不是合適的,只是為了消除寂寞。你這樣做對ta也是不公平的。可能對方是想好好談戀愛,而你只是玩玩而已。

其實戀愛是件需要認真對待的事,也是找終身伴侶的乙個過程(個人觀點,不喜勿噴)。所以在物件的選擇,日後關係的維護上都要用心。而且,真正的愛更多的是付出,而不是一味索取。

在你孤單時,你找到了ta,於是內心得到慰籍,那你為ta付出了什麼呢?

7樓:捲捲頭

對乙個人的依賴,並不算喜歡,千萬不要因為孤獨而隨意戀愛!外加一句,不管年紀多大都不行!

覺得那個人挺好,或許你認為這就是喜歡的人,為什麼不在一起試試呢?這不挺好的嗎?但是在一起之後發現根本不是想的那個樣子,一時的新鮮感並不代表喜歡,喜歡是乙個人從心底發出來的一種感覺,並不是說我跟你有天聊或者說我沒事的時候想找你聊天這樣簡單的事

8樓:「已登出」

因為孤單談戀愛那你只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我覺得這是沒有意義的,一定要因為你對對方足夠喜歡,願意為對方花時間花心思花錢,談戀愛並不僅僅是確立關係那麼簡單,而是要努力去經營好這段感情。因為孤單談戀愛只是因為自己的自我感覺,我並不覺得這樣你能從這段感情中獲得什麼,甚至會傷害別人,在沒有足夠喜歡的前提下,還是好好提公升自己吧。

9樓:乙隻夜貓

會。我是乙個生性冷淡的人,每天都過的索然無味,但我又是乙個清高的人,和低階趣味不能苟同,無法結交心儀的好友,於是找法子讓自己活潑一點,讓自己的生活有點色彩,所以會不斷談戀愛,給自己注入新的活力。

再者,我膽小且敏感,我假裝不在意閒言碎語但是總是會受到影響,我不是那種可以享受孤獨的人,甚至有點社交恐懼,我無法和幾個人、一群人混在一起,如果我孤身一人,我會避開所有熱鬧,所以我需要陪伴,也只是需要陪伴。

我是乙個極其古怪的人,有很多常人不能忍受的怪病,沒有辦法和人深交,至今能夠保留的朋友都是對我個人有重要意義令我不可褻玩的人。

而其他的過路人,都會被我內心的晦暗嚇退。

我是想說,我從前是個情深義重的人,我的感情赤誠灼熱,但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背離之後,我變得冷淡麻木,我不願意再隨意相信,不願意再隨意敞開心扉,總是告誡自己,不可以動心。

所以我會因為孤獨去找乙個陪伴。

相對的我會告訴對方,我不是真正的談感情。

10樓:宙大的隕石坑

相反地,我會避免自己因為孤獨而去開始一場戀情。我感覺這樣是不公平的。

我不希望選擇ta是為了填補心中的空缺,而是希望真心對ta。朋友之前和我講唯有夢想與好伴侶不可辜負。我亦深以為然。

非誠勿擾?大概是這個意思

11樓:南渡北歸

談戀愛一定是化解孤獨的嗎.

有了伴侶就一定不會孤獨了嗎.

如果自己想孤獨怎麼樣都沒有辦法

如果自己不想,怎麼樣你都是溫暖且有愛的.

12樓:

會,我曾經這樣做了

初戀是學校表白牆上認識的,然後圖書館見面,因為當時我周圍的人都在談戀愛,我羨慕極了,我也渴望能戀愛,但卻一次也沒有談過,基於這個心理我想嘗試一下戀愛,然後就和他在一起了。

他對我很好很好,他很細心,細到我洗完手他都要拿紙巾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給我擦乾,給我塗護手霜也要一點一點仔細地塗,每次吃飯前都遞一張紙巾給我,只要一起就會牽著我的手不放開,會鼓勵我開導我,我曾經深深地被他感動著,我覺得這樣挺好的,他對我挺好的。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提了分手,我也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喜歡他,我只知道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快樂,以至於現在想起來他還是覺得自己很對不起他,浪費了他的時間,傷害了他的心。

13樓:Eurus

不要因為孤獨而放低則友的標準,不要為了一時孤獨感的衝動而做傻事。

戀愛固然可以,但是僅個人來說,我不會在成功之前去想因為孤獨而談戀愛。在獨來獨往的時候其實有時更容易成就一番事業哦。

14樓:霏零向量

沒嘗試過戀愛的我,會

但嘗試過後已經分手的我,不會

兩個人的孤獨遠比乙個人的孤獨來得更可怕

所以,有這個時間談戀愛,還不如嘗試更多的東西來豐富和提高自己

15樓:氓果仔

不會。之前看過一部台劇《荼蘼》男主有段話大概是這麼說的:愛情像是兩個彼此不討厭卻很怕孤單的人聯手對抗孤單的過程,只要解決學了孤單這件事,也許人們根本就不需要愛情,但是無論如何人都會感覺到寂寞,只有學會享受才能獲得內心的平和。

而且就算談戀愛了,也不會兩個人無時無刻在一起或者聊天啊,總要有自己的空間,還會有吵架冷戰的時候,總是有要乙個人的時候的,如果你習慣了一直和物件甜甜蜜蜜,那這種時候會更覺得孤單難熬。

反正我是覺得人要學會從獨處中找樂子,努力充實起來就不會覺得孤單寂寞,或者說慢慢開始接受和享受寂寞,不大會把希望寄託在戀愛上。

————————母胎Solo的分界線————————想談就談吧,不管為了啥多談談戀愛挺好的。

16樓:微雪沐陽

不會,生活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談戀愛於個人而言是一種經歷,遇到了就好好談一場,遇不見就順其自然吧,總會遇到乙個互相喜歡的人的

17樓:西里

不會吧在我的觀念裡孤單又不是孤獨

孤獨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除非身旁所有人裡

就只有我是個閒人

這樣就孤獨了然後

如果沒有遇到喜歡的人那我覺得談戀愛也不能緩解我的孤獨我在島上渴了可我也不會去喝海水

18樓:雀見酷拉

就自身說吧,

16歲那時候確實缺愛,孤單,談了男朋友死不鬆手,當時也確實是因為孤單戀愛。

現在22了,馬上要跟初戀結婚了。

所以說,世事難料嘛。

19樓:餛飩

不會,沒必要,戀愛只能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他不能佔據生活的全部,除了戀愛我還有朋友有家人有學業等等,如果孤單就多多投資自己哪怕是多看一本書、多交乙個朋友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戀愛這種事情還是要靠緣分,強扭的瓜不甜且沒意義。

20樓:乙隻耳的舅舅

失去了方向,很多事情會分辨不清,不懂自己的希望,甚至不懂自己,那時你可能會以想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來麻痺過度自己,但不自知,當真正承受過孤獨,冷靜面對自己,你會發現,不適合當情侶的人,無論如何他都最多只能做朋友,無論別人再怎麼努力,你想著他這麼向你靠近,你是不是該做點什麼示好,或是嘗試在一起,你都是在跟自己妥協,反而失去了前進的動力,你真正喜歡的人,你會主動靠近並自內向外產生動力,帶給你積極,所以朋友,希望你確定冷靜的分析過自己,對自己和對方負責。

21樓:驚鴻

我雖然渴但我不是什麼水都喝

如果僅僅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而談戀愛的話當有一天你充實起來那這段感情就會變得毫無意義,要為了喜歡為了愛去談戀愛

22樓:想自由

不會。畢竟已經單身十幾年了,孤獨,也一直是自己乙個人過來的吧。

我對愛情仍然抱有嚮往,我想要的愛情必須是我想要的,我不會選擇將就。

寧願孤獨,也不願將就。

23樓:南戧

有過,這個這種想法,但是沒有付諸行動。

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初戀失敗,初戀給了我太多傷害,想找個人安慰;剛從戀愛的世界出來有點不適應;還有就是想找乙個比初戀更好的,讓她知道我這麼優秀,她不知道珍惜,藉此報復一下的心理。

但是,總歸我家教比較封建,我只在當時那段時間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是後來慢慢走出來,覺得談戀愛好像除了浪費時間精力和感情好像也沒啥大用(當然如果遇到好的另一半可以學會很多,我乙個舍友就是呢)。

總歸,什麼人配什麼人,如果真的因為寂寞想去談戀愛,大多就是你閒的很,感情不會走多遠,有空就忙著充實自己。也要發現身邊和自己志同道合有趣的異性,愛了就去追,不愛別傷害。

24樓:凡褚

瀉藥。會吧,我個人情況可能會。

因為我平時很喜歡獨來獨往,不會經常和別的女孩子接觸(不喜歡逛街買買買,不喜歡吃吃喝喝……)

如果有人突然闖進我的世界,我會很容易放下戒備心與他交往。前提是他基本上符合我喜歡的樣子。

畢竟誰不孤獨的時候渴望別人的溫暖呢?

有人能在生活裡無條件,隨時隨刻陪伴幫助你(無論是體力還是腦力活動),而你也恰好喜歡他,那是一種緣分。

學會珍惜~

25樓:精靈

不太會刻意去那麼做,畢竟不合適,還是不會去被動開始的。當你孤單的時候,你發現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除外。還是要彼此喜歡互相欣賞為前提的。

26樓:昭昭

不會,為了孤單去談戀愛可能會辜負對方,即是對對方不負責,也是對自己不負責,別這樣,和忍不住孤單寂寞的人談戀愛你難道不恐慌麼

27樓:喵5喵5

不會,我還有朋友,家人。

如果真的連朋友家人都無法化解我的孤獨,那就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那麼接下來我還有自己。

總之,不會因為孤獨而談戀愛,那對別人很不公平。

即使很孤獨也不去耽誤別人,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你會為了結婚而去結婚嘛

若言 不會。我單身一直到32歲,然後終於遇見乙個靠譜男人,三個月閃婚。婚後發現,婚姻裡一定要有愛情!這是你能抵抗婚姻中的種種矛盾 不悅的利器,因為愛,你能原諒對方的小錯誤,堅持把婚姻經營下去。婚姻中一定會有矛盾,對方一定會有你不喜歡的小毛病 給堅持乙個理由,那就是愛。 小愛同學 結婚前接納自己最重要...

你會因為想戀愛而去談戀愛嗎

看客 瀉藥!不會!我寧願單著,單到單不下去為止都不會,如果有一天,沒有找到那個我愛的她,我結婚了,那一定是我屈服了現實,我一定不再年輕,也已經失去滿腔熱血 但是,在那之前,一定不會! 賈克斯 期待乙個人解除你的孤獨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抱著這樣的心態就算談了戀愛也很容易因為情感上過度依賴對方而無法長久...

你會為了合適做妻子而去追乙個女孩嗎?

隔壁小叔 必須的 選老婆就像選幹部,不是你看得順眼就行,要看各方面的條件,是不是能夠能夠勝任崗位。媳婦不是擺回家扔床上的花瓶,能讓你有激情有性慾只是生活上的點綴,花錢出去消費失足婦女的服務有的是,但是他們不能做你的配偶。所以,成熟的男人,要內心有標準和尺度,乙個沒有勝任力的人,即便再好看,自己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