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遊戲和人吵架嗎?

時間 2021-05-14 17:20:40

1樓:

玩遊戲為了啥,開心啊,不開心為什麼要玩,那麼多遊戲,偏要整個把自己弄哭的?

上分之後呢?繼續上分?痛苦到哭?這是什麼斯德哥爾摩,溜了溜了

2樓:

如果你在大街上喊一句「任天堂天下第一!」,馬上就會有人回一句「任豚給爺爬!」

當然你可以再補一句「索狗除了獨佔還會什麼?」

這樣就可以成功開啟罵戰。

網路上效果更佳(悲)

3樓:加油呀少年

我各平台主機,pc單機,網遊,手遊,都玩,算是遊戲發燒友。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和朋友一起打遊戲時間長了,肯定會出現有矛盾有情緒的時候。基本只會調侃一下點到為止。真的因為遊戲與朋友吵架,臉紅脖子粗還沒有過。

另外,打遊戲遇到路人無腦噴子,肯定有過噴回去,遇到這種情況基本看心情應付。有時候笑眯眯調戲噴子,有時候自己變成噴子互相對噴,都很正常。

剛看了詳細問題內容補充。

我借號給朋友lol排位跟我掉段,經常遇到。我肯定不爽呀。會直接說他。

借給他之前也會提醒排位好好打。說的別太過就好了。掉了再開黑打回去唄。

實力在那裡,不存在打回不去。時間問題。

你姐一直心情不好,你就借你姐的號,說給你乙個王者大神朋友玩。你拿去代練回來就好了。

4樓:沂水舞雩

你把問題換成,你會為了在意的東西和別人吵架嗎?問題的答案就清楚了。別管是不是遊戲,彼之蜜糖,我之砒霜,同理也一樣,畢竟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人會為了利益不擇手段嗎?

水牛 會,也不會!一方面,利益是個什麼概念?每個人不同的,你覺得這是利益,他可能不覺得。一方面,不擇手段,每個人的理解也不同的。你覺得他不擇手段,他覺得這只是正常操作。再來,有些人覺得,不擇手段是對的,有些人覺得,要有底線。然後,什麼是底線?大家都不一樣的。最後,結合以上,這個問題是說不清楚的。不過...

你會為了變美花錢嗎?

我來康康 會。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首先變美會提高自信,也會在當今看臉的時代得到別人多一些些的關注,從而可能得到多一些的機會。所以說變美總歸是利多一些。當然,變美也要在經濟能力範圍之內,超負荷的一味追求美是很辛苦的。 胖蟹兒 首先說明,每個人三觀不同,對於這個問題的回答自然不同。我的回答是 會。畢竟自己...

你會為了感情放棄工作嗎?

孟小俊 對於她而言,我覺得我會,我曾喜歡過那個姑娘,並沒有跟她講,但每次見到她都會覺得很喜歡,她開朗,樂觀活潑,還是小小的乙隻,真的各方面都滿足了我對女友的幻想。她比我小一屆,我畢業了,她還在那個城市讀書,於是機緣巧合之下我決定留在那個城市,也許只有留下才會有見面的機會吧,畢竟在這樣乙個快節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