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墊整塊的好還是拼接的好?

時間 2021-05-05 15:03:27

1樓:小柚子

親身經驗,建議選擇整片式的,拼接的邊角縫隙太多,容易藏灰,無法徹底清潔,且非常容易移動,對喜歡在墊子上跑跳的寶Bora說有很大的安全隱患。

另外整片式的爬爬墊也建議選擇重量重一點的,鋪在地上穩穩的不會動,寶寶學爬或者在上面玩鬧比較安全。

推薦PVC材質的爬爬墊,我家用的愛貝樂的,搭配他家的圍欄,超級好。

2樓:當爸以後

建議用整塊的,我家用的整塊,現在整塊尺寸也比較多,根據自己家的空間選擇就行。

拼接的最大問題是會開,而孩子大了就會扣著玩,很快就爛掉了.....

我們是爬爬墊加圍欄,正好的尺寸,這樣一整塊用起來比較合適。

3樓:熊色幹哈

家裡地方大還是整塊的比較好 ,但是整塊的比較佔地方,不好收納,以後不用了不好處理,閒魚賣了也不好發快遞。

拼接的比較靈活,大小可以自己看情況鋪,但是縫隙比較容易積灰,不好清理。

還是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吧,如果不差錢大別墅,直接搞個嬰兒房定製個,那最好不過了,哈哈哈哈哈

4樓:明誠

爬行墊整塊的好還是拼接的好,這個要看具體的使用場景:

如果鋪了之後很少動,選擇拼接。

如果鋪了之後需要經常收起來,選擇整塊摺疊。(我們家用的這種)

如果大面積鋪,選擇拼接。(一般在兒童樂園用的比較多)如果鋪設區域不規則,選擇拼接。

總體來說,還是建議:盡可能選整塊可折疊的,收納比較方便,可以隨時移動位置。

如果是為了孩子日常爬著玩時用,選擇的時候盡可能的選擇摺疊的這種,卷起來收納的那種感覺不是很方便。

如果家裡要設定一固定區域作為孩子練爬的區域,可以選擇拼接款。

富貴包墊枕頭好還是不墊好?

富貴包還是建議枕枕頭,枕乙個高度硬度適宜的枕頭比較好。枕乙個合適的枕頭,頭部位置略高,胸部也會順帶著抬高,新張位於胸腔內部,有利於下半身血液迴圈,減輕心臟負擔。而如果不枕枕頭,首先已經存在富貴包了,不枕枕頭如果平坦,身體會自然壓迫富貴包,已經形成的富貴包受壓,會影響血液迴圈,需要慢慢的調整,不能太過...

寶寶爬行墊選哪帶圖案的還是純色的?

喬媽自我修養 寶寶還不會選,顏色或者是圖案按照家長的喜好選擇就好啦。配合家長的喜好或者是家庭的裝修風格即可。爬行墊厚度通常有1cm,2cm,和4cm。推薦2cm,可以滿足大部分家庭需求,學爬學走摔在墊子上不會疼。爬行墊材質才是更應該關注的,一定要是環保,寶寶長時間待在上面,不會給寶寶帶來健康隱患的。...

下巴後縮 是墊假體好還是用玻尿酸好?

喵小姐 從來沒有絕對的好,或者不好。任何的好或不好都是相對而言,最重要的是對症下藥。第一步 找到自己下巴後縮的原因 1 是否是牙齒導致的後縮?骨性凸嘴 還是牙性凸嘴?2 單純的下巴短小 形態不好看?第二步 設定自己的預算 所能接受的恢復週期 以及效果收益 能夠維持多久 牙性凸嘴導致的下巴後縮,一勞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