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8歲,現在男朋友是同學介紹認識的,我們同歲,談了兩個多月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1:37:10

1樓:一生一會

仔細反思,其實我不著急了,更堅定的認為兩個人一定要很愛才結婚,40歲也不遲。你說不知道就是不確定,不確定就是不相信。既然自己心裡都不相信,你就要想清楚了,不要說別人催你,或者因為年紀,你就覺得我應該跟大部分人一樣,我28歲我就應該結婚生子了。

不是這樣的,這個社會已經非常多元化,這個世界已經能夠包容太多東西了。父母擔心的只是你老無所依,但你有穩定的收入,有朋友,你應該快樂,你不用恐懼年齡,也不要害怕非議,人生漫長,這世界溫柔,值得你去期待和相信。

我們這一代人,去結婚,已經不僅僅是為了搭伙過日子,為養老去生孩子,然後互相將就著挨到老年,再告訴下一代,說其實湊合湊合也不錯。當然儘管已經2023年了,依然有很多人是這麼覺得的,主要看你怎麼想吧。

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值得被堅定的選擇,認真的被愛,會遇到主動擁你入懷的人。加油吧

2樓:無知

都已經兩個月了,你還在疑惑,說明你們的感覺不到位,你內心的焦慮只是年齡問題。

所以,你拋去年齡這個問題,你倆有可能到最後嗎

3樓:源玖玖

他估摸也和你有一樣的顧慮,認識不夠久?了解不夠深?說白了就是他並沒對你非常動心,非常在意,恨不得立馬結婚^_^成年人的感情,謹慎些好呀。

我23歲,大學還沒畢業,男朋友28歲,男朋友天天催婚,可我不想結婚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 當然要慎重啊姐妹你男朋友今年28 他要是很穩定,有穩定的收入,什麼什麼都特別好的話你可以考慮畢竟你才23 也是剛剛步入社會的姑娘必要的還是要看你們的感情 無聊來逛知乎 天天催婚表示你不過是適婚物件,他經歷了燈紅酒綠,你還沒接觸人心險惡。溝通無效就不要勉強,你越來越優秀,遇到的人會越來越好...

我今年21歲男朋友28他家裡人總催他結婚 我感覺他對我也挺好的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跟我爸媽開口說結婚

二胖胖 不知道你們談幾年了?男方才28,也還可以等你倆年,你至少要22才能結婚呢!如果你認定他了,那麼就勇敢的告訴你的父母吧,醜媳婦總要見公婆的!有父母幫你一起參考,一起出主意,比你現在乙個人苦惱好太多了!父母是過來人,懂的至少比你的多。好的婚姻不是只有相愛的男女雙方,還有男女雙方背後支援他們的父母...

我現在的男朋友是朋友給我介紹的,因為可能之前經歷的事情,會讓我不太相信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芳小乖 忘記之前,輕裝上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不能讓他為別人的過錯買單,總是不信任的感覺會很糟糕,還不如不要開始,嘗試去相信,也許有意外的收穫 阿肉肉肉 看完你的問題,我整個人都是懵的,可能是我境界太低無非理解你們的行為.你在國內已經是本科畢業了,你已經是本科學歷了,你再出國花7年時間讀乙個本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