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男朋友是朋友給我介紹的,因為可能之前經歷的事情,會讓我不太相信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36:30

1樓:芳小乖

忘記之前,輕裝上陣,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你不能讓他為別人的過錯買單,總是不信任的感覺會很糟糕,還不如不要開始,嘗試去相信,也許有意外的收穫

2樓:阿肉肉肉

看完你的問題,我整個人都是懵的,可能是我境界太低無非理解你們的行為...

你在國內已經是本科畢業了,你已經是本科學歷了,你再出國花7年時間讀乙個本科學歷,有什麼意義呢?

我相信你之前那個男朋友和相親的那些男生也是因為這個才選擇離開的。我們來算一筆賬哈,假設你國內本科讀的是A,出國學的是B,那麼其實就是說你以後想從事B專業的工作對吧?那麼你憑藉你A專業的本科學歷能不能找到B專業的工作呢??

我相信是肯定可以的,因為其實沒多少人讀書學什麼出來就做什麼的,轉行的人到處都是...

那麼你在企業7年的工作比起你在學校讀7年書...哪個學到的東西更多呢??哪個學到的更符合市場呢?

其實我很不理解,為什麼你要從高中讀起呢??即便你讀的不一樣的專業,其實也不需要從高中讀起吧??我認識乙個朋友,他本科國內讀的電氣工程自動化,畢業之後去國外讀了工程管理碩士...

然後來說我的第二個懵逼的點哈...既然你為了這個專業,能夠花7年時間重新從高中讀起,那麼你的精力不應該放到學業嗎??還是我那個朋友,他出國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就是讀書...

你居然還有時間去相親??

不是說相親不對,也不是說談戀愛不對...而是精力的問題。你是去讀書的,你是下定決心寧願要花7年時間也要重新讀這個專業的。

那麼你的精力就應該也只會在學業上面。或許哪天你會和你的同學產生感情,或許哪天你會在去圖書館的路上和某人一見鐘情,或許你在逛街的時候一見鐘情,但是你去相親是什麼鬼??

3樓:Yuffie醬

emmmmm……

我作為乙個經常為男生花錢的女生,

遇到我現在的男朋友

(一言不合給我打錢,為我花錢)

剛開始我也超級不習慣!!!

但是現在看來,他對我真真是極好的。

每個人都有別人沒有的閃光點,不要自卑,要自信。

喜歡的男生突然要給我介紹男朋友?

拒絕的意思吧,只把你當朋友。我之前和喜歡的男生攤開談了,是已經曖昧好幾個月那種,就突然有一次我覺得對方根本沒想推進關係,就說開了。然後男生就各種希望以後繼續做好朋友,一會兒說要不要幫我介紹,一會兒說要不要以後當他孩子乾媽什麼的.然後我就大哭一場,然後心裡暗暗感謝被放生了。我覺得還是要認真聊一聊,一顆...

今年28歲,現在男朋友是同學介紹認識的,我們同歲,談了兩個多月了,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生一會 仔細反思,其實我不著急了,更堅定的認為兩個人一定要很愛才結婚,40歲也不遲。你說不知道就是不確定,不確定就是不相信。既然自己心裡都不相信,你就要想清楚了,不要說別人催你,或者因為年紀,你就覺得我應該跟大部分人一樣,我28歲我就應該結婚生子了。不是這樣的,這個社會已經非常多元化,這個世界已經...

為什麼我男朋友不把我介紹給他朋友?

不穩定的蛤蟆 一開始我喜歡她,但是我沒有談過戀愛不知道怎麼去追她,後來我就帶她跟我好兄弟一起打遊戲,後來我跟她表白她沒同意,最可氣的是她跟我好兄弟表白去了,我的好兄弟給她拒絕了畢竟沒見過面而且還看在我倆之間的友誼上就給她拒絕了,本來一開始我倆商量好了誰也不要理她,但是現在我看我的好兄弟開著小號帶她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