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個月寶寶吃安撫奶嘴上癮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0:34:44

1樓:Lcx

我覺得沒必要戒,順其自然。我家女兒從小就用,一直用到兩歲多她自己不想用為止。目前已8歲,沒覺得有什麼影響,醫生也沒有說什麼。

孩子用安撫奶嘴有平復心情和安慰的作用,大了以後,被更多的東西吸引,她自己就不用了。

2樓:北斗星易波主任

寶寶滿一歲以後就應該戒掉安撫奶嘴,那麼怎樣去戒掉安撫奶嘴呢,第乙個就是極端,從當天開始就不要給孩子使用安撫安撫奶嘴了,這樣孩子可能會哭上幾天,幾天以後呢,沒有使用安撫奶嘴,寶寶也就適應了。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消退法,比如說今天使用安撫奶嘴乙個小時,另外安撫奶嘴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孩子已經睡著了,應該將安撫奶嘴從他嘴上取下來,以此類推,逐漸減少每日使用時間,直到不需要再用了。

不管怎麼說安撫奶嘴的戒掉比戒掉吸吮手指還是要容易得多。

3樓:Kuma醬

我女兒已經27個月了還在吃奶嘴看到她的人都會說怎麼還在吃奶嘴我也打算慢慢給她戒掉

不過目前我也沒有看出來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4樓:撲稜蛾子

我家奶嘴用到一歲半,一直只在睡覺和生病發燒的時候用。其他的時間不用。後來怕對牙齒不好,睡覺的時候也不用了,入睡會比較慢,可以先在床上玩一會,再看看繪本,轉移注意力,然後燈一關就摟著他哼歌拍拍,慢慢就睡了。

我家寶寶15個月斷母乳,想用安撫奶嘴哄睡。聽說斷奶嘴不亞於斷奶,兩歲之前要斷奶嘴,現在還有必要用嗎?

Tobe 不用糾結了,這個時候斷奶他也不會用安撫奶嘴的!這個時候你要讓他學會用安撫奶嘴的難度不亞於斷奶讓他用奶瓶的難度,何必費那個事呢? 趙小夫人 說實話,15個月的寶寶已經不小了,有些發育早的寶寶,都已經能正常吃飯,跟大小小孩一樣了。沒斷奶之前是怎麼哄睡的呢,難道一直是吃著奶才能入睡嗎?如果是這樣...

寶寶6個月應該怎麼吃?

英國小胖胖 這個因人而異吧,奶粉選擇要看成份還有奶源,品牌的好壞也很重要。我現在乙個客戶,她家baby一直用愛他們白金版一段 只是舉例說明 說成分好一點。但是也不是很建議,小孩到什麼年紀該需要什麼營養,奶粉都其實有分配好。六個月以後輔食可以吃了。選一款寶寶喜歡的口味就好。 哆咪輔食坤寶媽媽 6月齡輔...

4個月寶寶可以吃紅薯嗎?

小花兒 不可以。寶寶才4個月,消化系統還沒發育完善,腸胃還很虛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給他吃粗糧。粗糧通便原理你大可以自行搜尋。這麼大的寶寶身體裡都是奶水,你說你讓他吃點粗糧,除了加重腸胃負擔,我看不到任何好處。我家寶寶一歲半了,我都沒讓他吃過紅薯,4個月的寶寶,你就別折騰他了。 nanaisme 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