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嘗試過哪些原本不以為然,最後相見恨晚的小家電?

時間 2021-05-31 00:34:44

1樓:桑博嚴選

乙個舒適的小檯燈。

以前閱讀一些東西,或者專注學習的時候,通常過不久就覺得眼睛累了,直到朋友送了乙個檯燈。

檯燈的光線柔和,開燈後均勻的灑下來,意境就很好了,看了很久眼睛還是比較舒服的狀態。原來一盞檯燈和家裡用的照明燈相比,閱讀體驗有這麼大的不同。

後來也了解到,燈的光是有色溫的,適合閱讀的燈的色溫,要在4000K左右比較好,如果要集中精力工作,高一點的色溫,達到5500k,更能讓人集中精神。

2樓:蓓慈

必須是按摩披肩啊。

久坐不動的上班族多少都會有點脖子僵硬,但是自己真的不好揉捏啊。

1.手彎不過肩部;

2.手彎得過肩但使不上力

所以實在難受的時候我們只能求同事或家人幫忙按摩一下我們的頸肩。

別人稍微重一點你的內心:

痛死狗了啊!!!

別人稍微輕一點你的內心:

中午沒吃飯嘛?

這個讓你舒服的點也太難找了吧!

別人幫忙幫得不舒服,你的脖子也沒得到舒展。就在這時候,我有了按摩披肩:

簡直發現了新大陸啊!!!

從此頸肩舒適不必求人!

不求人!

實用還便宜~

好用不過百~

你曾經為了治病,嘗試過哪些奇葩的偏方?

在鄉下寄宿讀高中的時候跟校外人打架被別人乙個抱摔傷著了不能大口吸氣一吸就胸口痛,但又不敢說。我同桌是走讀生就給我弄了點藥乙個老乾媽罐子,蓋子上戳了幾個小洞,裡面乙個乙個油得發亮的黑色土鱉蟲。我說兄弟你這是當時我那樸實的同桌跟我說他們村里只要是受了內傷,拐了手腳的都吃這個,而且要吃活的,我看你像受了內...

防止脫髮,你嘗試過哪些辦法?都有些什麼效果?

花生醬 大概每個女性都有這樣的願望 每天瘦一斤 每天都有新衣服穿每天臉小一圈 頭髮永遠濃密柔順 因為髮量少,20多年沒變過髮型作為一枚愛美的女性,我偏愛一頭長髮。自然披散在肩,偶爾來振微風扶動一下,感覺美滋滋的。因此我已經保持長髮20幾年,對頭髮的養護也比較在意,不燙不染,少吹風,力圖保持健康自然的...

有哪些事情是你入行時不以為然甚至嗤之以鼻,入行後卻整個顛覆了之前的認知並奉為至理的?

黔駒 英語專業。從小聽慣了國內被啞巴英語的抨擊,想著自己一定不能學成啞巴英語。中學就對學習語法之類的傳統方法很不屑,堅持大量練發音和口語。選了了英語專業後,對筆頭功夫跟閱讀也是嗤之以鼻,認為 學英語不跟人在交流中實踐,學了有屁用?但是到了高年級階段 環境所限,覺悟較晚 才明白,寫作才是專業選手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