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很喜鑽牛角尖,感情也很不順利,活得很痛苦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0:44:18

1樓:李李

我也是很愛鑽牛角尖。但是我知道,這是沒有安全感,沒有得到很多很多愛造成的,所以要先好好愛自己,希望別人對自己好總是會失望的

2樓:地球女會計

我認為鑽牛角尖,是對別人的看法太在意,或者你對這件事特別在乎,慢慢調節。允許自己不完美吧,這樣的壞情緒來了就接納他,說不定很快就走了。感情不順的話,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光你處理不好,其實大部分人都處理不好。

最近要不就看看張德芬的書,雞湯類的可能會好受點。

生活不止有愛情,還有親情。

3樓:弓長

學會互相理解,學會換位思考,你自己要知道,不論是耍朋友還是其他什麼的,愉悅的心情是第一步,要讓自己心情舒暢,很多東西不一定非要爭個對錯。先讓自己有這些意識,慢慢的就會開心起來了

4樓:喵軀一震

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

剛談沒多久的時候,我說句啥他都得給我槓回去,邏輯理不好他不罷休。

那段時間現在想想都是陰影,沒完沒了的論證,雞毛蒜皮的小破事都得叨叨幾天。

後來實在忍不了了跟他吵了一架,他才意識到原來我們之間許多矛盾都是他的牛角尖引起來的。

5樓:關耳

鑽牛角尖應該是你有乙個求知探索的心,如果覺得不舒服,我建議你可以試著從事物內在聯絡思考本質上的因果。痛苦與否和心態有很大關係,你要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鑽牛角尖真的很痛苦,怎樣走出牛角尖?

richard 思想講戰術,單刀直入殺他個片甲不留簡潔痛快,迂迴包抄以少勝多異曲同工,以退為進引君入甕回馬槍一樣厲害。權衡審視運籌帷幄見機行事。 我老是鑽,一點小問題被無線放大,就聯想到以後會怎樣,以後是不是就沒用,反正想的很多,也難走出來。就比如快考試了,我把每一門科的,沒鑽一門科一門科就會被自己...

怎麼停止自己的鑽牛角尖?

上帝 第一,看知識點時想著人。所有知識點都是人的經驗,是工具是手段。第二,記住自己的目的。目的是用來解決問題,與目的無關的問題一律不管!抬頭挺胸往前走下去! 共工 愛鑽牛角尖 要明白,萬事不可能完美 任何體系都不是絕對穩定 對完美無缺的不切實際的苛求 固執有時反而游離在事情的表面 有的事我絕對不能有...

有的時候我會感覺自己愛鑽牛角尖,明明別人是為我好才提建議,我卻把人往壞處想,結果不歡而散。我該怎麼辦?

貪仁 平時少說話,靜靜的觀察別人的行為,其實現在社會生活變美好了,人們的精神需求就會更多,素質也會提高,善良的人很多的,只是人非聖賢說能無過?大家都會犯錯,即使是他在犯錯的時候傷害到你,你也應該選擇原諒,更何況別人是好意的呢,你記住 以德服人,就算別人是惡意的,你也笑臉相迎,這個世界說不定因為你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