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孩子你會不會離婚?

時間 2021-05-30 10:04:54

1樓:假媽支招

」沒有孩子「的情況很多,其中包括:不想生;不能生;孩子中途夭折等多種情況。

人生從一開始就不是一帆風順的。

夫妻因各種原因導致沒有孩子時,這對夫妻關係是個重大的考驗。不是簡單的」會不會離婚「的選擇題,而是人生的乙個坎,乙個坑,乙個漩渦。

夫妻共同遇到了坎,一起掉進坑里,一起被漩渦包裹,怎麼辦?選擇離婚,會怎樣?難道離婚了,單蹦就能過了那個坎,出了那個坑,脫離那個漩渦嗎?

大概率不能。所以,從理性的角度講,沒有孩子,離婚不是最優選擇。

失去孩子,是夫妻共同的痛(當然不包括因一方故意施害導致孩子喪失的情形),這種痛會讓夫妻雙方都抑鬱,後悔,甚至抱怨對方。在此情形下,唯有抱團互救才能脫離苦海,而不是互相拋棄,給傷口上撒鹽。

如果不能改變結果,那就要接受現實。這是一種生活的智慧型。只有接受了,才可能尋找另外的出路。

沒有孩子,但生活的路還很長。樂觀地繼續生活,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但是,這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樂觀,好比生活中的Sunny。當遇到困難時,這屢Sunny會灑進心裡,照亮心裡,即使不能驅散陰暗,也可以照亮未來。

2樓:小雪花

孩子不能成為我離不離婚的理由,也就是說該離還會離,感情好沒孩子也不會離婚,感情不好有沒有孩子都會離婚,畢竟現在養孩子是錢在養,而不是比誰有父母,比的是誰更有錢

3樓:冰兒

不管有沒有孩子,我過得太憋屈,結婚以後一直都不開心,我都會選擇離婚,,有孩子對孩子肯定是捨不得的,有經濟條件就帶走,沒有,就把她留在男方家裡,但還是可以去看看她,畢竟爸爸媽媽不開心,每天吵架冷戰,對孩子也是個不好的影響,我也不希望自己成為有一天跟孩子說,要不是因為你,我早跟你爸離婚了,離婚還是不離婚,跟孩子是不發生關係的。捨不得這點是肯定的,離婚後帶不走,想她是肯定的,但繼續折磨在婚姻中,也是非常難過的

父母離婚,如果我勸他們不要離婚,會不會太自私?

含橄欖的鴿子 你父親掙錢能力如何?能請個鐘點工一類緩解你母親的情況嗎?如果只是因為這事離婚其實確實不好,你父母都極大慨率會後悔,但是口子一開,不好彌補的。讓你母親多關注你父親的優點吧,沒有人是完全的,五十歲的人,再嫁嗎,說不定其他老頭問題更多。最近新聞離婚鬧的事還不夠警覺嗎。或者餘生孤身一人?兒女離...

如果沒有作業和考試,你會不會開心

會,會更專注於知識本身的學習和拓展,而不是為考試畫重點背誦而學。老師也會講的更深入一些吧,而不是圍繞考點講,為了短期作品實踐而教。不會開心。作業和考試是對我本身學到的知識和能力的乙個評估,相對於其他的形式,這是一種較為簡單且公平的形式。從另乙個角度來說,也讓我獲得一定的成就感,是對我學習的一種肯定。...

你如果生了孩子會不會做親子鑑定?

核子 說真的要看另一半什麼情況,如果兩個人足夠信任,肯定不會有一點點想法。就怕兩個人秘密太多,那就必須要做親子鑑定,免得喜當爹還不自知。 學技巧 很多人都不知道親子鑑定具體是怎麼回事,大部分人還是從電視劇集裡得知的只言片語,只知道鑑定是不是親生的,其實這也一點毛病都沒有!關於生了孩子會不會做親子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