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美素佳兒3段奶粉怎麼樣?想給寶寶喝?

時間 2021-05-30 06:08:51

1樓:萌雞小隊

我家的寶寶現在就是喝美素佳兒三段奶粉,感覺挺好的。或許美素佳兒奶粉的二段和三段在營養,成分和口感方面都會有一些差異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寶寶年齡階段的配方奶粉喝。

我家的寶寶喝美素佳兒三段奶粉,不上火,很少出現便秘的情況,這款奶粉對腸道的吸收消化效果還是挺好的,我家的寶寶已經習慣喝美素佳兒三段奶粉了,沒有更換其他的奶粉,如果頻繁給寶寶更換奶粉的話,容易造成寶寶的腸道紊亂引起不適,我姐的孩子之前就是經常更換不同的配方奶粉給孩子喝,孩子可能不能適應奶粉的營養和成分,所以經常出現腹瀉的情況。所以我覺得美素佳兒三段奶粉,寶寶喝了腸道好才是最重要的。

2樓:Lily3314

我們從孩子一歲斷奶後才開始新增奶粉的,剛開始新增奶粉也是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都說有些奶粉別人家孩子喝了好好的,自己家孩子喝了就不行,所以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家孩子的奶粉。

奶粉也不能換的太頻繁,就怕孩子腸胃不適應,看新聞有些孩子就是因為頻繁換奶粉導致腸套疊,所以也不敢隨便給孩子試奶粉。

去朋友家孩子喝的美素佳兒奶粉,奶粉充好我自己也聞了一下,沒有什麼腥味,看著朋友家孩子喝完奶粉感覺還意猶未盡,再看奶瓶沒有一點掛壁現象,所以從朋友家帶了點美素佳兒奶粉3段回家給孩子試試。剛開始也沒有給充太多,怕不喜歡喝,結果孩子喝了,不僅喝了還拿著奶瓶給你嫌不夠,感覺挺不錯,孩子喜歡,然後就連著喝了兩天,期間孩子也沒有拉肚子,也沒有便秘,感覺孩子腸胃應該是能適應,所以直接就給買美素佳兒奶粉,現在兩歲多了還在喝,除了喝奶粉吃飯胃口也特別好。所以美素力兒奶粉3段很不錯的。

3樓:花瑞

說實話,兩天前剛買這個牌子3段所謂皇家美素佳兒,滑稽笑~。營養我不能感知,口感一般,香蘭素的味道非一般的大,連我這個愛喝飲料的人都覺得過了。其他人說甜,我覺得在奶粉裡這甜度算無糖型吧。

好不好真不知道。

4樓:清晨高歌一曲

美素佳兒3段基於2段之後寶寶年齡的增長口味上也做了一些變化,主要是為了增加其香味感官品質,提高消費者食慾。合乎標準地新增使用,是安全的。可以放心給寶寶喝。

美素佳兒奶粉怎樣?求介紹?

悉悉小丫頭 美素佳兒奶粉在眾多媽媽群中極具口碑,大多美媽們都表示寶寶用了以後不上火,大便順暢,生長發育也都很好。美素佳兒奶粉新公升級的Soft Tummy蛋白優化配方,不僅能有效減少蛋白分子聚合,呵護寶寶嬌嫩的腸胃,而且易消化易吸收,寶寶不易上火,也不易便秘。在美素佳兒的生產過程中,牛奶採集後,奶農...

美素佳兒奶粉好嗎?我打算給寶寶換奶來著,美素佳兒 美贊臣 諾優能全看過了,就是不知道該選哪個牌子?

姨姨 我們寶寶是一直在選擇的,美素佳兒奶粉一段和二段的奶粉,口味還是非常的強大的,最主要的是它的天然營養小分子有助於寶寶的產品吸收,寶寶吃了以後也是非常的好消化的。美素佳兒奶粉是來自於荷蘭的,也是有機健康的,而且奶源地非常的純淨,對於奶粉的品質就可以起到更好的呵護和安全的寶寶使用起來也更加的安全。寶...

要給寶寶挑奶粉,請問美素佳兒比較好還是飛鶴比較好??

蠟筆小星星 美素佳兒從鮮奶到罐裝一次完成哦,而且降低了蛋白質的糖化水平,能改善蛋白質的消化吸收,寶寶不容易便秘。從原產地來看,美素佳兒是荷蘭原裝原罐進口的奶粉,包括奶源及各個環節都值得賴。 夢裡無他怎安眠 美素佳兒不推薦,我女兒原來喝港版美素佳兒,開啟超級香。後來才注意到有很多敏感成分,有葡萄糖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