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怎麼樣,懷孕期間該怎麼吃?

時間 2022-01-24 02:45:49

1樓:M123

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口感好,我孕期就在喝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含有DHA,膽鹼,葉酸等,很棒的一款媽媽奶粉

2樓:豔子

我懷孕期間一直在喝美素佳兒媽媽奶粉,口感好,營養足,胎兒長得特別好,並且做到了長胎不長肉

3樓:夜空裡的星

我孕期就是喝美素佳兒媽媽奶粉的味道很好,不新增蔗糖,特別新增葉酸、DHA和鈣等各種物質,早晚一杯,營養豐富。

4樓:哈哈哈哈哈

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我也喝了一段時間了,營養價值還蠻高的,奶粉粉質比較細膩,口感不腥不膩剛好,很少孕吐,還是很不錯的。

5樓:快樂不屬於我

美素佳兒媽媽奶粉我從知道懷孕起就備著喝了,早晚一杯,奶粉口味不腥不膩剛剛好,其實也是為了寶寶也能健健康康的出生,美素佳兒媽媽就是富含DHA、膽鹼、還有葉酸等營養物質,幫助寶寶大腦發育,媽媽營養也均衡,還有就是熱量不高,不新增蔗糖的。

6樓:yoyo呦

要喝就喝全脂純牛奶,每天400毫公升以上。奶粉新增劑多,不知道會有什麼影響。孕前和前三個月必須吃葉酸,保證胎兒神經發育,減少畸形概率。

另外孕期比孕前多吃一點就可以了。營養保持均衡。吃太多,孕媽和胎兒都容易胖,生產時困難,孕後不好恢復。

7樓:文采

媽媽奶粉a2比較好!

不過如果不是特別缺營養的話,不用孕婦奶粉吧!身邊好多人吃孕婦奶粉,把媽媽崔胖不少,孩子反而沒怎麼吸收

大家覺得美素佳兒3段奶粉怎麼樣?想給寶寶喝?

萌雞小隊 我家的寶寶現在就是喝美素佳兒三段奶粉,感覺挺好的。或許美素佳兒奶粉的二段和三段在營養,成分和口感方面都會有一些差異的,可以選擇適合自己寶寶年齡階段的配方奶粉喝。我家的寶寶喝美素佳兒三段奶粉,不上火,很少出現便秘的情況,這款奶粉對腸道的吸收消化效果還是挺好的,我家的寶寶已經習慣喝美素佳兒三段...

懷孕期間孕婦貧血該怎麼補?

極客玩家 缺鐵性貧血嚴重的話,要遵醫囑補充鐵劑,服用鐵劑的同時建議也服用維生素C,可促進鐵的吸收。富含鐵類的食物有 蛋黃 海產品魚蝦蟹 雞鴨血 豬肝 豬牛羊瘦肉 黑芝麻核桃 穀物 菌菇 新鮮蔬菜。水果裡面含鐵最高的是櫻桃,譽為補鐵皇后,是孕婦的理想水果。櫻桃可以補充體內鐵元素,促進血紅蛋白再生,還可...

懷孕期間該怎麼補鐵?吃鈣片管用嗎?

貝聰美營養包 補鐵吃動物的肝臟 吃各種的瘦肉也可以補鐵補血,瘦肉中含有大量的鐵,且鐵的利用率也相當的好,還能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很有利於補鐵補血。其他像雞蛋,鴨血,豬血等也富含鐵元素,有利於人體補鐵補血。吃鈣片管用。孕期需要關注補鈣,補鐵。 賣票的故事 吃鈣片肯定不能補鐵啊,鈣片只能補鈣。含鐵豐富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