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被欺負,怎麼反擊?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

這類被寵大的最不會的就是保護自己的,最不會的就是反擊,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態去反擊保護自己通常別人這樣她還意識不到已經被侵犯就算意識到也不會反擊說到底就是對社會規則一點不懂善良的心讀不出惡意也是致命點有時候被侵犯急了也想反擊回去但腦袋一片空白對於她來說就是盲區,於是一天天看著事情變得更糟,變得很不利自己感到被孤立無援,離開也不是解決辦法,求知乎的大神幫忙解答一下救救小白快得精神病的小白。(我也是這樣但我比題主好多了我經理過這些以後已經站起來一點我感到我們這類人不會跟別人建立親密關係準確來說就是心理有譜的親密關係,我們沒有主見因為父母替我們做了 ,,因為你玻璃心經不起別人的詆毀,因為詆毀別人你從來沒有想過,你不明白為什麼別人要這樣對你你人畜無害別人這樣不應該你又不會保護自己,其實我也無能有時候發起脾氣還會傷害到身邊無辜的愛我們的人很是心痛也不想這樣)求大神解救!

2樓:

我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同班的那群「壞學生」欺負我,我知道自己打不了好幾個,於是混打的時候,我只打帶頭的「大哥」,其他人打我完全不管,對面的「大哥」被我按在地上打得認慫,其他的小弟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氣勢嚇到了,都不敢上前來打……後來被叫去教務處,我只說我跟「大哥」打架,不關其他人事。

男孩嘛,不打不相識,後來他們認了我,把我當作「大哥」,我也說了,保護自己班的人,我們只對外,絕不欺負自己班裡人……

很幸運,我從小到大都幾乎沒有被欺負過,我不容易得罪人,也喜歡幫助弱小容易被欺負的人,但有人犯我,我必定狠狠反擊,而且我也認識很多所謂的「壞學生」,他們只是喜歡出風頭,人並不壞的……

3樓:Seek

有些環境改變不了,你就改變自己。你完全沒有義務委屈自己去討好他人,人是為自己而活的。

讓自己變強大,讓自己的非凡給那些欺負你的人乙個無聲的耳光。

演員黃曉明對「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這句話他是這麼回應的:我更願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個人覺得他說的這句話挺有現實意義。

望與君共勉。

4樓:Chen

坦白講,正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忍讓才讓壞人越來越肆無忌憚。傻白甜不是你的錯,但是對所有人都傻白甜就不對了。別人欺負你,要麼你就狠狠的打回去;要麼你就要學會蒐集證據,保護自己,一擊斃命。

父母把自己的孩子生下來,不是讓別人欺負的,是讓別人愛的!希望你早日走入Sunny,生活多姿多彩!

5樓:呂星

狗咬你一口你就得打到它看到你就會怕,你若牛掰就得牛掰起來,和平那是人與人之間的東西,對於狗,一板磚呼暈,只要不死,問題不大,過會就醒了,再叫喚就再拍一頓

6樓:

在不觸犯基本道德、不造成嚴重後果的情況下,怎麼狠怎麼來,這種人渣一般欺軟怕硬,你要讓他覺得你要是被惹急了會跟他拼命,讓他怕你,這樣他就不會再來招惹你

7樓:金鈺

做好自己,按照自己得本心,讓自己舒服的活著。不要輕易得改變自己,按照自己的特色去活。

學會交朋友,形成自己的圈子,或者擴大社交,但不要無底線原則,按照自己的要求去交往。

充實自己,讓自己成為寶庫。

至於說到欺負,那就是聰明有眼色的活著,學會各種規則,也學會適應規則,需要裝孫子就裝,不需要的就狠狠報復回去,當眾對於你人格的侮辱一定要當場立馬反擊,樹立自己的威嚴,讓其他人不敢來招惹你,至於背後的玩弄,沒有利益損害,不理即可。總之,該收拾的時候絕不手軟,也不要心軟。做好自己。

8樓:元氣女神-最愛F王

你社交圈太狹窄,別人和你接觸的少,不了解你,你就很難做到自保,自然很容易被社交圈寬廣的居心叵測的小人趁虛而入,除非你相信酒香不怕巷子深,相信清者自清,能做到壓根兒不care這些,很明顯你沒做到也很難做到,那麼多多展現自己的本真,和那些還沒有誤會你和已經誤會你的人落落大方的接觸來往,光明磊落的人可以落落大方的不懼怕面對任何中傷。可以借鑑范爺的一些人設觀點:首先,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其次,你受得了多大的詆毀就受得了多大的讚美。再次,今天的我你愛答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無意說雞湯,只是借助這些言辭表達意思,意會即可,如能做到,我相信你自成強者。

)僅個人觀點,如有不適,敬請無視。

9樓:

老是被欺負如何反擊?這要看你自己的方式,是暴力如我,還是隱忍如懦夫,亦或是選擇腹黑的手段使陰招?從道理上來講都不合適。

但是!這個社會如此的不公平!我們受了欺負靠法律還是靠上級是沒有什麼卵用的,因為對於不嚴重的欺凌,法律和上級只會盡可能息事寧人,而別人欺負你,無非是你不夠強大。

險象環生的非洲大陸上,除了大象河馬獅子等靠暴力站在食物鏈頂端的大塊頭,蜜獾和豪豬憑著其短小的身材卻沒有天敵,為什麼?因為它們乙個不要命的打架,乙個滿身尖刺。

你若是讓人一看就怕,那何來欺負?所以,我給你乙個錯誤但痛快的回答——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你逃夠了嗎?你怕了嗎?如果不,就大力回擊,別跟我說什麼道理,別人欺負你時也沒見他們講道理啊!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如今的我雖然戾氣滿身,但沒有任何人不尊重我,只有我欺負別人,沒人敢打我的主意,所以,別在忍氣吞聲了,打回去吧!

10樓:安安

你已經考上大學了,終於可以擺脫她了,不好嗎?

這樣的人無視她就好了

但是上了大學還有一堆這樣的事情等著你,尤其在女生宿舍所以你要發愁的是怎麼面對馬上要開始的大學生活,而不是反擊已經沒有任何意義的人和事

老被欺負怎麼辦

總是被欺負,單親家庭,自己體質不好,吵架吵不過人家,一吵架就喘不過來氣,工作被欺負,每份工作都被同事欺負,最終不得已離職。 如果要我使壞心眼的話,大概就這麼來吧。在肥喜歡而喜歡你的那個男生面前,有意無意的說說她怎麼欺負你的咯,如果能再掉兩滴眼淚就堪稱完美!反正就是能夠讓那個男生出面讓她不要再欺負你就...

被人欺負該怎麼反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能忍忍,人再犯我斬草除根 他怎麼欺負你的你就這怎麼欺負回去 也許年齡越大越不懂得回答,年輕的時候被欺負了一定想辦法討回公道,但是現在年齡越來越大,感覺就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總會找到合適又體面的機會討回公道的 要視當時的情況而定,生命安全第一,然後考慮如何反擊。不知道你是學...

被同學欺負如何反擊?

經濟鬼才馬杜羅 把這件事和你的父母 老師談一談,然後希望雙方家長 學生經過會談,建立以後再發生,通過家長的解決機制 核心 雙方家長會談,以家長學校的權威進行公證 北洛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欺負你,相反,我覺得她很在乎你。如果乙個人不在乎你,她不會去找你的麻煩,你不痛快她也不痛快。從你跟她的經歷就可以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