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學欺負如何反擊?

時間 2021-06-08 23:31:37

1樓:經濟鬼才馬杜羅

把這件事和你的父母、老師談一談,然後希望雙方家長、學生經過會談,建立以後再發生,通過家長的解決機制

核心:雙方家長會談,以家長學校的權威進行公證

2樓:北洛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是欺負你,相反,我覺得她很在乎你。

如果乙個人不在乎你,她不會去找你的麻煩,你不痛快她也不痛快。從你跟她的經歷就可以知道,你們應該有過一段友誼,但是出於性格原因,你想單方面結束這段友誼,但是又沒有找到乙個很好的方法,只是選擇了最直接的方法,疏遠她。

從你的朋友角度出發,平時跟自己無話不談的朋友,突然有一天疏遠了自己,肯定會很難受,所以肯定想得到答案,想得到你的注意。

所以,我不建議你採納其他答主的方法,比如直接跟老師匯報、或者敞開話跟她直接談。一,直接跟老師匯報會讓所有人知道你這個人玩不起,一點小事就報告老師;二、敞開話題聊太直接了,更加傷害感情,甚至結仇。我建議你找乙個機會,請她喝一杯奶茶,單獨約出來玩,然後在耐心的跟她說你的原因。

你可以找找一些不同的原因,比如她不喜歡學習,你說你要學習,她想要一起走路一起玩,你就說你要獨處。總而言之,找個藉口,別直接離開她。

3樓:竊喜

這個也算不上欺負吧,她可能對你也有佔有慾吧,看見你和別的同學玩的開心,她也會不舒服,吃醋。藏你手機,可能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想好啊,她是不是真的值得你交這個朋友,如果因為性格志向不同,就說明白,要是她在意你的話,冷暴力真的很傷人,我認為你們兩需要溝通,而不是互相傷害。

被室友欺負該反擊,還是該容認?

我是小弟 你玩不過她,只能這麼說。她吃你吃得定定的。因為他從來沒有把你當做朋友,只是把你當作跟班,表面上你們是朋友,但是你要順從他,不順從他就不開心。個人建議,要不就絕交,要不就學會說不,學會反抗,翻臉。送你幾句話,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現在也是再說人。還有要看開一點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老被欺負,怎麼反擊?

這類被寵大的最不會的就是保護自己的,最不會的就是反擊,不知道該以怎樣的心態去反擊保護自己通常別人這樣她還意識不到已經被侵犯就算意識到也不會反擊說到底就是對社會規則一點不懂善良的心讀不出惡意也是致命點有時候被侵犯急了也想反擊回去但腦袋一片空白對於她來說就是盲區,於是一天天看著事情變得更糟,變得很不利自...

被人欺負該怎麼反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能忍忍,人再犯我斬草除根 他怎麼欺負你的你就這怎麼欺負回去 也許年齡越大越不懂得回答,年輕的時候被欺負了一定想辦法討回公道,但是現在年齡越來越大,感覺就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總會找到合適又體面的機會討回公道的 要視當時的情況而定,生命安全第一,然後考慮如何反擊。不知道你是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