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寶寶穿好一點的童裝,知乎大神們有沒有什麼建議呀?

時間 2021-05-14 15:09:02

1樓:不愛吃魚的魚叔

好一點的童裝我知道的不多,先來強行答一波,說一下知道不多裡面的T.A.O.童裝吧。

這個童裝是孩子他小姨給挑的,算是給孩子的生日禮物了。布料很好,是純棉麻的,所以很軟。衣服上身也很好看,很洋氣,跟之前穿別的衣服看起來完全不一樣,可時尚可時尚的感覺了。

穿在身上能看出衣服的版型真的設計得很好,該放的地方放,該收的地方收,從細節上來做出跟其他童裝的區別。

女孩子穿T.A.O.

衣服看起來比男生多了幾分的可愛,一樣是非常的時尚,小裙子穿在身上十分的俏皮有活力,裙襬很靈動,跑起來的時候特別的好看。他小姨說T.A.

O.童裝的質量很好的,可以穿好幾年,我就跟她開玩笑說,外甥女的衣服都收著別扔,等我生個二胎,接著穿,這麼好看的衣服,什麼時候都不會過時的。

2樓:小狸勞司

題主是說高檔一點的童裝嘛,那可以考慮一下T.A.O.童裝。

T.A.O.童裝是在西班牙本地產的西班牙潮牌童裝,是屬於輕奢一檔的,T.A.O.童裝穿在寶寶身上確實很好看。

T.A.O.

的童裝款式雖然很有自己的特點,但是完全不影響它的百搭,反而能很好的把其他的衣服帶動起來,體現出寶寶更多的活力和可愛,這個也是我超級喜歡T.A.O.

童裝的地方,買一件能頂上好幾件的感覺。

T.A.O.的質量也是不一樣的好,因為是西班牙本地生產的,質量都是要經過歐盟童裝標準的檢驗的,有這個標準立在那裡,拿到手的衣服的質量還是非常可以的。

知乎大神們,可以給小白一點求職建議嗎,謝謝啦!急!

慧招寶招聘悅悅 我來說幾個求職面試要注意的幾個禮儀細節吧!1 把握進屋時機,自己名字被喊到要答 是 敲門兩三下較為標準 2 專業化的握手,面試時握手是最重要的一種身體語言 3 無聲勝有聲的形體語言,形體語言對面試成敗非常關鍵。最後提前祝你面試成功哈 程式設計師職場大萌哥 你這個只需要考量你未來的發展...

為什麼NCUT的知乎話題一點都不活躍?

1.學校偏工科,理工同學一般不愛社交網路,來知乎也是看乾貨。2.我們學校知名度不高,所以學生認同感不是很高,尤其是知乎這種遍地 985 211 的社群。3.學生很多北京本地人,對學校在北京的地位很了解,另外北京人的性格你懂得。4.NCUT學子真的很低調,尤其是現在,我眼看著一屆又一屆的新生不愛參加社...

知乎上的寶媽們,想給寶寶買餐車什麼樣子的好求經濟實惠呀

甜叮媽咪 宜家呀。總價好像就是99 髒了拿到廁所用水一衝。晾乾就行了。快捷方便便宜寶寶在宜家餐椅吃飯 砂糖橘 小孩好動,但是培養良好的吃飯習慣,還是需要有個餐椅的,讓吃飯更加有儀式感。我們當時木質的餐椅,怎麼說,實木的比較笨重,在家裡用沒有問題,而且看起來厚重的更有安全感。出門的話,不方便,太笨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