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為了照顧婆婆要把工作調動回老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4 15:09:02

1樓:寂靜歡喜

你可以讓他試試,沒有過硬的關係基本只是想想。我們同省本系統內調動都是特別困難的,有的人十幾年的兩地分居都解決不了。你們這個條件,婆婆處理掉廠子和你們一起生活倒也罷了。

你老公非要折騰,讓他試試看,折騰一兩年也就知難而退了。萬一他真的折騰成功了,那麼你也可以。

2樓:落傾城

你在娘家,有兩個大人照顧,他肯定是放心的。但是,一般這種情況,夫妻之間都是有商有量的,很少一意孤行。既然婆婆沒有馬上急需要養老的問題,你應該先弄清楚,老公必須、一定,千辛萬苦也要回家的原因是什麼。

3樓:太叔康伯

難道是要回去繼承家產?可是現在兒女都是一樣的啊,兩個小姑子也有份,讓你老公拋妻棄子回家完全就是得不償失的決定啊,你老公很可疑。你們這小家現在很穩定,我覺著可以和婆家一家人談談,廠子讓你小姑子一起處理

4樓:不愛說話的話癆

作為過來人,建議你梳理家庭財務,至少身邊一定要有一筆備用金。你老公是成年人,他回老家你如果阻攔不了也別撕破臉,冷淡就行。但是一定一定要讓你老公在經濟上負起為人夫為人父的責任,必須月月打生活費。

最關鍵的,你別調動,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才有立足之地。

5樓:陸小寶

難道他們沒考慮過,讓他媽媽把小工廠關了或者直接轉給倆姐姐經營,來兒子這邊和兒子孫女團聚的可能性嗎?

為了要給媽媽養老,不惜興師動眾跨省調動,不惜兒子一家兩地分居,不惜孫子孫女長時間得不到父親的照料。

我覺得這個決定很奇葩呀。

事有反常必有妖,題主你不妨細細查證一下,究竟是什麼原因促使他做出這樣乙個明顯成本更高,代價更重的決定。

6樓:小腦袋

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既然你婆婆身體健康,老公還有兩個姐妹在婆婆身邊,她們還要執意然後你老公回去盡孝,只能說他們都太自私,你老公太愚孝!乙個孩子才一歲多,你肚子裡還有乙個,你是孕婦,他都可以不管不顧,他回去相顧健康的媽媽,你和孩子交給你爸媽相顧?有沒有想過萬一你爸媽哪天身體不好,你是孕婦,又要上班,怎麼平衡孩子和生病的父母?

就他媽媽是老人需要相顧嗎?你父母不需要照顧? 再說孩子還小,經常生病,打預防針,發燒感冒的,孩子還經常互相傳染,哪天同時不舒服,沒日沒夜伺候幾天,把你父母也累病了,你乙個人怎麼弄?

你老公完全不考慮你!

公務員跨省調動不了怎麼辦?辭職跟他回去打工嗎?還帶著你父母一起投奔婆家,你帶著父母在那邊打工?你願意嗎?

他有關係調動嗎?沒有還那麼任性!既然他執意要走,讓他走吧,勸你慎重,回去等你的是更加愚孝的老公,事多的婆婆和姑子,不安穩的工作……分開也好,錢給你就行,畢竟,老公這玩意兒,在眼前會胸悶頭疼生氣,遠點眼不見為淨!

讓他去洗衣做飯照顧他媽,或者他媽洗衣做飯相顧他,那就是他們的事了,你若回去,這伺候一大家子的事都是你的,或者幫你照顧孩子的你父母的

7樓:and

十一期間你和老公回去一次。當著你婆婆的面問你老公和婆婆老公回去了,你和兩個小孩怎麼辦,乙個人照顧不了兩個,肚子裡這個是不是不打算要了

可以平常多回去沒必要這樣

婆婆輕度老年痴呆,公公作為丈夫放棄了照顧她的義務,不管她。怎麼辦?

願逐月華 老年痴呆這個病發展分三期,早期做好準備,對生活的影響不是很大。這個病去醫院看可能也沒用,世界性難題。沒有兒媳婦願意和婆婆住一起,但她們如果病了,那就不能考慮兒媳婦願意不願意了。如果你家比較寬敞,把公公也接來,讓你婆婆平時有人陪伴。他不來是他不對。你家很擠吧?那就送回老家,有一點空就要往回跑...

為了照顧孩子放棄工作值不值?

lalalaxing 不知道 自己也處於這個階段,不工作連孩子都養不起 房貸車貸信用卡,各種壓力 父母也沒有太多時間,也不忍心全部交付給父母 好在我自己開店,想的連帶孩子連盯店,只是盼我寶寶抵抗力強點,少生病點 自己頭一胎,什麼也不懂,走一步也一步,別人說等孩子生下來就知道哪個更重要了,我覺得你可以...

為什麼全天下的婆婆都會覺得照顧孩子是為了幫兒媳婦呢?

麗挽狂瀾 也不是所有的婆婆都這樣。我婆婆就挺好的,因為我累了就罵她兒子 你不看娃,我就給娃改姓,反正我生我養你啥也不管,不配當爹。不要求婆婆全天候照顧娃,只要把她兒子那份力出了就好。 知乎者也 因為照顧孩子的主力還是孩子媽媽啊!我曾經跟我愛人說過,奶奶帶孩子就會想這是為了媳婦受累,而不會想這是為了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