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寶園早教中心怎麼樣,會讓寶寶喜歡嗎?

時間 2021-05-12 11:58:38

1樓:在哪裡夢啊

孩子1歲時第一次去悅寶園接觸早教,孩子竟然能專心跟著大家上了快20分鐘的課,也沒吵鬧找我們,感覺他們的教學方法還真是有一套,課程主題經常變換,總能帶給孩子新鮮感,老師也特別懂小孩子的心理也有很耐心,給我印象挺不錯的。

2樓:Rain泓

悅寶園是一所很不錯的早教中心,理念先進,並有資深的外教和中教。不管是上課老師還是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周到,環境衛生很好。孩子自從來到這裡上早教課,性格開朗了許多,以前見了生人就往後躲,現在能主動跟生人交流;並且孩子還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現在對畫畫、唱歌還很感興趣,我和孩子都非常喜歡這裡哈。

3樓:嘻嘻

產假結束後我上班了,孩子就給婆婆帶,帶了半年多,我覺得真的挺後悔讓老人帶孩子的,經常關在家裡,現在一出門看到陌生人就哭,說了好多次讓她多帶出門接觸人,也不聽。

同事就建議我報個早教班,畢竟跟老人有代溝他們也很難接受我們的育兒理念,不如交給專業機構。雖然只是每週去一兩次,但明顯感覺孩子喜歡和小朋友接觸玩耍了,活潑開朗了很多,真的覺得還好報了悅寶園。

大家對悅寶園早教評價如何?

你我他 親身帶孩子去體驗了一下青浦寶龍悅寶園,每節課大概在四十到五十分鐘。真正的課程內容也就20分鐘不到。小朋友之間除了互相打招呼之外全程零交流。同時上課小朋友偏多。只有兩名年輕女教師,完全不見外教影子。可能疫情原因,請不到外教。老師唱歌有時候詞都唱錯。運動課演示用乙隻小狗,語速動作及其的快,作為家...

紅黃藍早教中心怎麼樣?

實在無法不怒,校內安全繫著全國家庭的安穩啊!紅黃藍最新訊息好像被告了https mparticle.uc.cn article html?spm a2s0i.db contents.content.10.457dc68bFRIN2i uc param str frdnsnpfvecpntnwprds...

蒙氏幼師好還是悅寶園早教老師好?

哈哈哈哈醬 看您的那個幼兒園是全矇?還是有些就拿個蒙氏數學就說自己是蒙氏如果是全矇而且正統的絕對是蒙氏好不過蒙氏老師不容易剛開始學膝蓋都快跪爛了,但是蒙氏的班級環境很好 荼蘼 這個要看蒙氏園是否真正有蒙台梭利的理念,真正的蒙氏老師在前期比較累,但在後期比較輕鬆.蒙氏課程裡班級常規做好了,孩子們會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