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對男孩子說不要對我那麼好我心裡過意不去?

時間 2021-05-12 08:37:48

1樓:

我也對男朋友這麼想過,想過很多次……可能我還是想乙個人生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失去過太多重要的人,感覺誰都無法陪伴自己到最後,心裡有很多難過的事情。我怕他對我太好,付出太多,我一直小心翼翼,不隨便生氣,從來沒有開口提過要求,要過禮物,他打遊戲學習要忙活的時候我也不糾纏,很久不回我訊息我也試著接受。他送禮物給我,我就想準備更貴更好的還禮……

我的心沉在湖底,你偏偏想要往下往我身上靠,我也不得不試著迎著你帶來的光努力向上,虛幻著又飄忽不定地退後著。只有兩顆相互依靠的心才能互相溫暖,我又何必這樣淡薄地去磨滅你的溫柔,不吵不鬧不炫耀不生氣沒要求,你應該得到的是熱烈活潑的女孩子對你的好意會甜甜又理直氣壯的撒嬌開心、這樣的回應才對。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又想依賴他又想逃離他。

2樓:拾思想吃糖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女孩子不喜歡那個男孩子(不想和他處物件),然後男生對她太好,女生心裡過意不去,不知道怎麼回報,就跟男生說別對自己太好。(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3樓:不曾灰

一部分是看不上這男的,直白就是:你無論怎麼做我都不會喜歡你!另一部分是我不可能喜歡你,但你依舊要對我好!這麼說只是為了以後你別翻舊賬

4樓:孑然一身勇

首先,她是個好女孩;

其次,她對你沒感覺;

不想再接受你對她的好是因為她覺得受之有愧,希望你能放下她然後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那個ta

5樓:

個人感覺是:

①女生對你沒意思。

②她認為你在追求她的時候付出了太多,她感到有壓力不適。

有男孩子用力過猛的可能,也有女孩子過於敏感的可能。

6樓:棉小眠

在我看來,沒有什麼關係的人對我好會有些惶恐。

有些事情只有關係更好一些的人才能做。

「不要對我那麼好」因為你對我太好讓我有些害怕,付出是雙方的,講究公平。你對我太好,我給不出同等的好,你對我的好,超出了我們之間現有關係的界限。

其實也就是我不想和你有進一步的關係,或者是我們之間的關係發展太快了,讓我有些害怕,我需要時間緩衝。

「我」是代詞,指代題中「女孩子」。

7樓:小寶貝

她可能覺得她配不上你。做的某些事會傷害到你。怕最後不是你。怕最後你們還是會走上各自的道路。怕自己捨不得放不下。女孩子都是在愛著愛著更愛了。

8樓:溫暖小甜心

就本人親身經歷及所見來看。可能是她喜歡男生起碼有好感,而且有被打動過,心裡有覺得甜甜的暖暖的時候。但是現實並沒打算或者沒有下定決心確立戀愛關係在一起。

也許是客觀條件不允許這麼做比如距離,時機,她心裡有更喜歡的人,還沒有足夠心動和認同。看著男生對她好,會有點內疚,心疼,怕辜負對方滴真心。這樣的姑涼起碼是善良的,給不了結果也別耽誤人家。

9樓:我們看海去

首先,這個女孩很善良。至於心裡過意不去可能是不喜歡這個男孩,也可能是女孩心裡缺愛或者自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別人對自己的好。

10樓:pink

從我的角度看,可能女孩子真的很體貼,也很過意不去。

從小的教育就是,別人的東西不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亂動;別人投之以桃,我們要報之以李。

乙個男生對我好,我也會對他好,而好的程度在於我是否與他熟絡。面對不熟悉的異性,突然對我好,本能的我就會抗拒,也會過意不去,怕負了人家的好意,於是就會說:不要對我這麼好。

11樓:黏小鬼

第一點,可能沒有辦法,做到和他一樣,像他對待自己好的程度去對待他。

第二點,就是女生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他對自己這麼好。

但是我感覺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不夠喜歡吧,內心愧疚,接受不了他的好。

12樓:一株江樹

因為不喜歡

而你的那份喜歡恰巧建立在了她的不喜歡上

當然,也證明這個女孩足夠善良,沒有把你當備胎你的喜歡你的好,對她來說都成了累贅。

13樓:氓醬

如果你對她沒意思,可以告訴她別多想,你對朋友都很好;如果你對她有意思,那她說這話就是她看出來了,但是她回應不了你的感情,所以希望你不要投入太多,以免受傷害。無論怎樣,能這麼說,她應該是個挺好的女孩子。

14樓:鮮活

不喜歡他不想接受他吧。

有個男孩子正在追我哦,對我超級超級好的。我本來不喜歡他這樣型別,路上看到都不會瞄一眼的那種,但是他對我好好啊,讓我感覺他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我。

我就,很心動啊哈哈哈哈哈哈,讓我感覺我很值得被愛的樣子

前任,也就是我初戀,有點點大男子主義,有點兇,而且不是很在意我吧~~我在他面前一直都是很慫的那種。分手後,我真的不想談戀愛了,想單身一段時間,或許你感覺我是??

阿尼哦,我只是感覺,老子終於單身了!終於可以投抱森林了!終於可以養魚了!前方的小哥哥,我來惹!!!!!!

但是…他來了…他說喜歡我兩年了~後來再遇到,我已經有物件了,現在不想放過我了。

可是,我還想要小哥哥啊,我還沒撩其他小哥哥怎麼可以談戀愛!所以就一直模糊,不想同意。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明目張膽明明白白赤果x2的喜歡啊,萬一錯過了,我會遺憾終生吧。

抱著這種想法,就邊糾結邊慢慢接受他~

什麼,對他說,讓他不要對我那麼好??

怎麼可能!!我唯一會問而且問了好幾遍的就是:你會一直對我這麼好麼??

畢竟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好怕他以後不喜歡我了我要怎麼辦。

但是他給了我很多安全感。不停的誇我漂亮,對我們的未來有明確的規劃,不停的在我耳邊說喜歡我,如果沒有我他會傷心死的……諸如此類,很多時候,他都讓我感覺,怎麼會有這麼溫柔的男孩子啊~(但是他不好看也不高嗚嗚嗚,他自認為挺好看的,男生都莫名自信嘛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哪來的臉嫌棄人家,我不過也是個肥嘟嘟的小矮子)

比如今天,本來說要趕在外賣到之前剛好洗個澡的,但是………一頓操作後,外賣快來了還沒去洗

我就很擔心,就問他,是不是感覺女生好麻煩的樣子

我??還能說什麼,啊啊啊,我走了什麼狗屎運啊才會遇到你這麼個眼瞎的人。

啊,跑題了?對不起…第一次談到這麼開心的戀愛…想分享下…對不起對不起

但是,綜上所述,可以得知的就是,如果她想跟你有以後,不會說讓你不要對她太好吧?只會擔心,你對她的好不能持久。

不過,是你的話,我想賭一把哦,哥哥。我覺得,你不會讓我輸的

畢竟,你那麼喜歡我啊~

15樓:shangyi

1、對追求者來說,女孩子心底還算善良,不白佔你便宜,不是「撈女」。

2、對男朋友來說,她心裡沒那麼喜歡你,她覺得你們的感情不夠牢固,還是會有分手那一天。你對她太好她會有壓力,會有愧疚。

16樓:秀文

因為承了情就要還啊,男生對你特別好那肯定喜歡你啊,最想要就是能和你在一起。你知道你不會接受他,那他的好肯定也是一種負擔啊。畢竟男生要的女生給不起。

17樓:次氯酸

看到這個提問呢,我想到我自己,就是我女朋友對我特別特別好,然後我也有說過不要對我這麼好。我的心理其實是我感覺我對她沒有她對我好,所以有一種負罪感,而且我正處於學習任務繁重,沒法騰出手對她特別好的階段,所以會有這樣的要求啊。

至於題主的問題我認為是有一下幾種可能:

1.題主是暖男,對所有女生都很好,而且所有女生都樂意接受,突然有個女生叫你對她不要太好,題主有點不適應。

2.題主是個舔狗,上下左右前後舔,面面俱到,女孩子不想你太滲透進她的生活,所以有這樣的言論。題主傷心,所以過意不去。

3.題主腦殼有問題。(狗頭保命)

18樓:泠泠風雨聲

(翻譯):

你是個好人(滴~好人卡)

但別對我那麼好。

你對我好是好但我也不是太喜歡你,我又不是那種遍地撒網不回應不拒絕的人,你對我太好我沒有辦法給你你想要的回應,我會有負擔的。

(本答主是母胎solo,

但這不影響我是個感情分析大師。)

(看過樂過忘過,別被我誤導了…?)

(但我作為女生真的是這樣理解的啊喂!)

19樓:南瓜裳裳

因為……內疚啊。

說這種話的女孩子有一部分都不是十分喜歡這個男孩子的。感覺自己內心收到譴責了吧。大多數哈~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男生該放棄的就放棄吧……舔狗真的不會讓女生感動,因為不喜歡。

還有一部分,男生做的事情多了,女生感覺自己並沒有那麼好,自卑也是有的。

這時候要好好的和她溝通啊,告訴她你喜歡她的原因,她的優點。如果她真的喜歡你,那她會很感動了。

祝大家都好好的吧~

——7.9

哦莫,竟然有人看啊。

嗯……那就說說我吧。

我呢,在班裡是那種大大咧咧喜歡和女生混在一起的女孩子。有一顆做攻的心,但上天給了一副受的皮囊。(身高160,體重76斤……反正顯得嬌小)

不喜歡和男生在一起玩,總歸影響不好對吧,所以幾乎整個學期都是在撩妹子。(後來,K還說怕我是個百合…… )

K呢,就是乙個在班裡人緣不錯的男孩子,暗戀我一年多,說是怕影響我正常生活然後一直不敢說。後來我乙個玩笑,給……破了

然後試著處了乙個月?

這句話就成了我經常說的一句話了……因為他就是買很多吃的給我,糕點啊,零食啊,奶茶什麼的。還會送小扇子什麼的……

他就是那種很靦腆的男孩子,我偶爾說點帶顏色的,他就一種小姑娘嬌羞態。哈哈哈,很可愛。

後來幾乎都是我主動了,反正我攻他受吧就是。

嗯……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分了。

20樓:何七

可能是因為她覺得她不能給到你想要的(就像:我不會和你談戀愛你別對我這麼好了我心裡真的很過不去——你對我這麼好但我喜歡的不是你)

21樓:窮到吃草的老妹兒

可能在她看來你是喜歡她的

也或者答主就是喜歡這個女生

然後她不喜歡你,就這樣,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emmm

你可能是頭乙個對她這樣的,

擔心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嘍

所以答主能不能把具體說明白!

女孩子為什麼需要男孩子?

如是我聞 女孩子不一定需要男孩子。女孩子乙個人也能過得很好。但這不並是需不需要的問題。當你遇到乙個你想要留在他身邊的男生時,你會願意變得需要他。 三萬 簡單從自然界上講,是因為物種延續被安排 從傳統禮儀講,是因為窈窕淑女君子無逑有違倫理從社會角度講,是因為國家需要棟樑基數 從家庭組成講,是因為父母為...

男孩子對女孩子的溫柔是什麼?

非常無理取鬧的時候細聲細語的哄著 打遊戲的時候可以回女孩子訊息 打籃球進球之後視線總會先去找你 記性不好但是會記住女生的生理期 楚子航 我來。打球認識的,比我大一屆。起因也蠻簡單的。我打羽毛球,但是不喜歡和別人組隊打雙打,他那天非得拉我打我說算了我真的不想打。他說沒關係囉,你想接就接不想接就我來接,...

女孩子單身就被男孩子說沒人要,這種男孩子什麼心理?

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就我個人而言 如果這男孩子跟我關係好,並且是開玩笑跟我說的,我完全不care的,畢竟我也經常把互損當做一種交流方式 但如果這個男孩子跟我沒熟到互損的地步,說出了這樣的話,那我覺得他是自以為是 自高自大 目中無人以及缺愛。什麼心理,在我的理解裡那就是找存在感的心理,想說出一些引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