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歲半的孩子每次都不喜歡讀原版讀物怎麼辦?如何培養 4 歲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時間 2021-05-12 01:49:05

1樓:蒙娜麗喵的微笑

四歲半就要寶貝讀英文原版讀物?這個年紀的寶寶應該字都沒認識幾個呢吧……

如果你想讓他學英文,多找點英文原版動畫片和少兒節目給他看。平時在家裡和你先生不要說中文,盡量講英文。包括你們夫妻也不要看中文節目,盡量多看英文電影電視劇集和節目,手機和電腦系統預設文字全部改成英文。

晚上臨睡前,拿著英文故事書,念給孩子聽。

你們能做到這些,孩子將來英文跟母語也不差多少。

2樓:神父卡茨

給你一本斯瓦西里語的原版讀物,你喜歡讀嗎?你也不喜歡。

想讓孩子學英文,可以讓他們看看英文動畫片,寓教於樂不是很好嗎?

父母用中文講解英文原版的讀物其實很荒謬,而且讓孩子很困惑,用英文講解,不客氣的說,又超越了大多數父母的能力。看英文動畫片,就解決了這個難題。

3樓:自癒

兩個層面:英文原版、讀物。

英文原版,要難易適度。家裡要有人有辦法引導孩子愛上英文。我們的辦法是:

只提供英語動畫片、以孩子的零食愛好(M豆)獎勵孩子----讀一本英語書獎一粒M豆。從三歲開始,一步步從易到難提公升孩子的英語水平。如果連孩子的零食都限制不了的家長,估計很難治住孩子讓他自動愛上英語。

讀物。憑感覺,小孩子都有好奇心,能轉化成求知慾。認識了英文單詞,才能讀懂英文讀物。能讀懂讀物,就能繼續前行。

也鼓勵部分家庭快樂教育,小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4樓:十元

你孩子為什麼一定要對英語感興趣?強扭的瓜不甜,與其培養不如挖掘你孩子的天分,郎朗的母親如果培養他踢球,他就不會成為朗朗了。

我家孩子3歲半,不喜歡看科普書怎麼辦?

水裡的陽光 你既然能夠在這裡問到這個問題,說明你有非常強烈的意願讓小朋友去讀這些科普讀物,那麼我猜測你總是在有意無意地朝科普讀物去引導,包括且不限於以下 1,讀完故事書,我們去看百科全書吧。不看 就看一點點。不看 2,我們今天先看 那些重要的事 吧,不看 3,我們看完這本,然後再看 交通工具 吧,不...

每次男朋友送的禮物都不喜歡怎麼辦?

恆殊 加一。感覺他根本不了解我,每次都懷疑彼此是不是合適,但基本上我送的他都蠻喜歡。也有跟他有意無意提過最近我喜歡什麼,可是他是絕對不會買那些的。所以一次次收禮物的時候驚喜,拆開就難過,不知道是不是該分手了。 二十一Stephanie 你可以自己分析一下你男朋友究竟是真的想要給你送禮物讓你開心,還是...

男朋友每次送的禮物我都不喜歡怎麼辦?

斑駁殼槍 看你的意思是男友送禮物執著於貴的而且你還不感冒,那麼除了明確或者委婉的告訴他自己想要什麼以外,也可以試試可以在從你送他的禮物開始改變,送他禮物的時候可以認真的講講你的禮物的心意具體在哪兒,最好是那種不貴但是很有心的小禮物,慢慢影響他心裡對於禮物的定義。 NSY 首先,你得接受他的好意,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