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要怎麼變成熟?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羊村DJ你慢爺

現在的當代年輕人。有一部分都是明明自己一無所有,卻裝得滿身疲憊。

明明自己騎著小電動車,或者是自行車,卻看不起那些開五菱巨集光的人。

明明自己住著七八百塊錢的房子。卻瞧不起那些為夢想而還房貸的人。

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都是抽最貴的煙,喝最貴的酒卻沒有想過自己的父母在家裡吃的每一頓飯,甚至都不捨得放肉。

(我們這群人苦沒有真正苦過愛沒有用力愛過每天受著資訊大潮的衝擊三觀未定又備受曲折貧窮不再是正義又妄圖不讓金錢成為唯一的追求過早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勤奮卻又不過三天熱血透不過鍵盤和螢幕回憶止於遊戲像一群沒有根的孩子在別人的經歷和精神裡吵鬧)「這句話是來自於,網易雲經典熱評裡的一句話」

成熟是什麼?

成熟是不是能夠在和他人相處的時候,能讓別人感覺到心情愉悅,是不是在你遇到一些棘手的問題時,能夠冷靜的應對,並且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

其實,要想成熟,還是要看你的經歷,有些事情沒有經歷過,真的很難做到身同體會

2樓:鄭011

很簡單,如果你已經成家立業,那麼就是失去最愛的人或者失去乙個最愛你的人;如果你沒有還年輕,那麼就是失去支援你的人。

這些會讓你感覺突然掉入地獄,失去最愛的人,會讓你覺得自己多年努力為了什麼?年輕失去支援你的人,可能會讓你突然覺得負擔巨大,可能突然壓垮你。

3樓:檸檬味的檸檬酸

去經歷吧

經歷愛情,經歷為夢想的打拼,看看自己的過去,你到底想幹什麼?為什麼不去呢?

總而言之不要呆在乙個地方,或者總用一種思維和想法去看待事物。

4樓:是皓皓

看看有關於為人處世的書籍《人性的弱點》特別推薦另外就是考慮考慮以後的事情經常自省不能跟著大眾的路子走如果在上學的話身邊的風氣不對千萬不要學習再就是得知道低頭人也學著安靜點兒

5樓:一方通行

你如果是學生,就少幹其他的多學習

你如果是上班族,就少幹其他的很好工作

成熟真的沒那麼容易,我就很幼稚,真的,經歷了不少,可是性格在這,還是挺幼稚。成熟不丟幼稚最好。

6樓:知什麼乎

男孩子,說實話,變成熟都是通過生活經歷改變的。等步入社會,就會見識人生百態,經歷各種各樣的事,不過成熟的定義也不完全是要經歷很多,個人覺得有責任心就是成熟的開始。如果你現在還是學生,就好好學習,身在哪個位置,就做好你自己該做的事。

男生很多都喜歡玩遊戲,但不能生活中全是遊戲,那樣的話會禁錮自己的思想見識。多出去走走,認識幾個有趣的人,開朗樂觀,不斷提公升自己。你就會慢慢成熟起來。

怎麼追比較成熟的男孩子

ZZYDR 如果你的氣質跟他一樣成熟,不愁他不追你。但前提是你一定要是真正的成熟。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必須得能配得上成熟的他,否則你得到了也不會快樂。成熟的男人,往往見識多,一眼就看透世事的本質,所以不要使用很做作的心機和很卑劣的手段,多讀書,踏踏實實提公升自己,其他的一切順其自然。 不搭 要我說...

男孩子要怎麼和帥哥談戀愛?

在在之神 雖然男孩子更喜歡跟男孩子一起玩我是同意的,但男孩子要談戀愛最好還是找女孩子吧 我是直男 不過如果你真的碰到了你的真愛,那麼祝你們幸福 o o 只是無歸期 這輩子最恨的就是性別卡死了 我要是男孩子真誠點咱們直接上啊 哈哈哈哈或許互相之間也存在看臉這個問題 害男孩子嘛談戀愛可以啊 但是不要因為...

女孩子單身就被男孩子說沒人要,這種男孩子什麼心理?

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就我個人而言 如果這男孩子跟我關係好,並且是開玩笑跟我說的,我完全不care的,畢竟我也經常把互損當做一種交流方式 但如果這個男孩子跟我沒熟到互損的地步,說出了這樣的話,那我覺得他是自以為是 自高自大 目中無人以及缺愛。什麼心理,在我的理解裡那就是找存在感的心理,想說出一些引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