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勁兒特別猛的美白產品?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

很多高讚都是賣化妝品的

其實注意防曬加烟醯胺產品就OK了

懶得塗防曬霜,出門戴帽子打傘,堅持乙個月,肯定有效果烟醯胺產品:

平價 ordinary 五六十

中價 Olay光感小白瓶或者Olay淡斑小白瓶,兩三百貴一點的: SKII 一兩千

本人男,堅持遮陽防曬(護膚品品就用中價的,平價的那個味道太重了),快一年了,比以前白很多

2樓:熱愛護膚的劉博士

10%烟醯胺跟4%VC乙基醚直接上臉,乙個月以後的效果堪比換臉:

而且這個組合對消除痘印痘坑的效果也很好(痘印屬於黑色素沉積,比較頑固,靠自身代謝需要一年甚至好幾年的時間,一般的美白產品對痘印也沒什麼效果,靠自身修復填平痘坑更是需要幾十年的時間)。

使用前:

5%烟醯胺2%VC乙基醚,連續使用四個月:

3樓:自由人維蓮

如果這個套裝用完還不夠白,那麼也沒必要再白了,關注脾胃和肝膽會更有用點。

利益相關:之前工作地方在天堂廠隔壁

4樓:舌尖上的潰瘍

所有的快速美白產品都是不健康的,所有的!

目前為止,我試過最健康,最有效的美白方式是燻蒸。就是熱氣蒸到臉上,連續蒸乙個月,每次蒸1個小時,肯定白很多。

5樓:配方師Frank

1.skinmedica lytera 2.02.

bioderma white objective(夜間使用)3.bioderma pigmentbio(新猛藥,夜間使用)4.蘭 LAN多維莓果臻亮精華油(適合乾皮,不分日夜)5.

SK-II 肌因光蘊祛斑精華露(是小銀瓶不是小燈泡)

6樓:綠鵝

強氧化劑系列: 雙氧水次氯酸高錳酸鉀等等

以上純屬娛樂下面是以前的正經回答https://www.

7樓:菠蘿小ai豆

再勁兒大的美白產品也要堅持用才會有效果。這邊推薦您蝦青素和傳明酸,olay小白瓶還有藥房買的珍珠粉,平時自己護膚的時候加點珍珠粉到爽膚水裡。

有沒有什麼美白小技巧?

HomeTest家庭實驗室 幾年前丁媽第一次寫美白科普,寫了這篇文章 HomeTest家庭實驗室 為了讓你白成公主,丁媽推薦了這5款美白猛料 後來又發現了很多美白的優質產品和方法,我收錄到了這個問題下方 怎麼能讓自己更白?前陣丁媽又更新了一篇美白猛料 HomeTest家庭實驗室 為了白成公主,丁媽推...

有沒有美白效果很好的產品推薦?

楓葉飄飄 我用的那款我是產品受益者 zhuanlan p 135880741有 樓上住著小怪獸 美白是乙個長期的事情。除了護膚之外,飲食方面也會有些效果。出門一定要擦防曬的,不論陰天,晴天,還是雨天,防曬不擦,用多少護膚品都沒用 五力 防曬防曬,防曬才是最好的美白,每天都要塗防曬,兩到三小時後來還要...

有沒有什麼美白牙齒的好辦法?

放心志 1 第一是物理性的美白,是使用雷射照射牙齒表面對牙齒進行美白 2 第二種是化學性的美白,通常通過美白的貼或者說是冷光美白或者說免光美白的藥劑使牙齒進行美白 3 還有一種是化妝性的美白,是把美白的塗料塗在牙齒表面進行美白 4 還有一種就是遮蓋性的美白,遮蓋性的美白一般有樹脂的瓷貼面的和全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