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銷售心態奔潰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邁克不是老外

其實你會發現頂尖銷售的經歷都是大同小異的。所有人在一開始的時候可能都是不被看好,甚至遭遇了無數的白眼和挫折,但是依然沒有放棄並堅持了下來,最終才走向了成功,尤其是銷售行業,特別考驗乙個人的抗壓能力,在我們公司有一句話叫「剩」者為王。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

善於總結,懂得思考。繼續加油

2樓:銷售講堂

壓力太大所致!可能的話出去走走,修復一下。

銷售就是要經受身體和精神上的雙重磨練,所以這也是很多人不適合做銷售的原因。如果是銷售工作問題我可以幫你,給你指導,銷售掌握方法其實很簡單,如果你願意可以加我將你的工作情況詳細向我介紹下,越詳細我給你的會越準確,很多迷茫的銷售新人經我指點都煥然一新!

3樓:那年秋天

其實這個問題無解的。分享下個人經歷吧。我剛入行的那年,有次出差去縣里。

結果公司的標準極低。最後找了個旅館10塊錢,大家可以想像下啥樣。那天晚上我半夜醒了,抽了十幾根煙。

說真的,想哭!但是怕丟人。最後4點出門,走了大約20分鐘,突然看到有小老闆兩口子在做早飯,大約40多吧,那個老闆對我說,還得等一會兒,要不你先坐會兒,說著就給我拿了個板凳。

我現在想起那個場景還是覺得很暖。其實人最怕的是孤獨,我悶了就找朋友喝個酒,擺擺龍門陣!至於不如意,辦法總比困難多。加油!

負債怎麼辦?已經極度奔潰?

沒有人能救你,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為什麼這麼說呢?套用一句高中政治學的話語,客觀因素必須通過主觀因素才能起作用。別人要救你也必須是你自己要先站起來,心理上要站起來行動上要站起來。第一,你要調整好你的狀態。心態要恢復好,情緒要調節控制好。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正面你的債務,分析你的現狀。90後,還找不...

被人威脅怎麼辦,真的快奔潰了,幫我?

同樣經歷,本人女,因為說分手他當機說要找我出來談,還要找我老公,但事後他已經誠懇道歉,最後我們也分了。還能和情人做朋友嗎?能原諒他嗎? Tiger 除了報警之外最重要的是自己心裡想通,做了就要承擔後果,不管你還愛不愛你老公,應該主動坦白給你老公,坦白你的經歷和你的想法,然後面對吧 成20181003...

被羅雲熙黑粉折磨到心態幾近奔潰,怎麼辦

星辰荏苒 可以告訴你個真相 有些黑粉就是職業黑 拿錢的傳說皓衣行要上的那段時間 羅雲熙跟陳飛宇黑粉活躍度是最高的 而這些黑粉基本上來自深圳,河南兩個地方 其他地方幾乎沒有黑粉 這就很明顯了 多數人對熙哥要麼不認識,要麼對乙個有顏值有演技的演員是路好這才是正常人的做法。 滄海一粟 emmm我已經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