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唱陳奕迅的歌還能唱誰的歌?

時間 2021-05-05 18:53:45

1樓:李雲龍

其實陳奕迅歌的音域跨度蠻大的,低的有好久不見,乙個靈魂的獨白什麼的,高的又有聖誕結那些,你這樣籠統的說,也不知道你指的是能唱哪些,所以沒什麼辦法給你推薦別的歌手

2樓:

音域的話……張學友,薛之謙,蕭敬騰,李榮浩,周杰倫,林俊傑。

以上個人見解,沒任何理論依據,全憑感覺。

其實我覺得音域不必糾結,畢竟可以靠訓練去拓寬音域。

天生的獨特音色,獨到的歌曲感情處理這些更難擁有。

所以很多人可以模仿歌手的歌,唱出自己味道的人卻是少數。

期待看到你分享自己的演唱。

3樓:百道木

哇,心的距離,六月飛霜,主旋律(live)

這些都可以的話基本上hi c以下的歌基本都沒問題了吧,也就是九成男歌都沒問題了。

4樓:高浮生

如果你能較好的演唱他的一些國語歌,或者說那些很多人知道的歌。那麼說明你有較好的中音,所以能演唱的就是朱之文,劉德華,胡彥斌,樸樹,楊坤等人的歌。

如果如果你能演唱一絲不掛,黑夜不再來等技術型歌曲。可以說除個別歌手的歌之外,其餘的歌你都能駕馭。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5樓:大涵思密達

嗯能唱Eason的歌

那大概就是天賜恩寵了吧QAQ

他的歌在音域上來講個人認為低音是最難唱的然後題主如果能駕馭Eason的低音

大概男歌手的歌一般來講都沒什麼問題了

不過個人認為

能唱不是最打緊的最主要的是自己對於每一首歌的見解然後帶著見解去詮釋一首歌就OK了

有點偏題了啊哈哈

題主可以去試下蕭煌奇林宥嘉以及楊宗緯的歌我也敲喜歡唱歌的 ~

6樓:

瀉藥,哥哥張國榮,陳昇。

感覺他們除了key和eason比較接近,個別時候唱法也是有點像的。

另:看到樓上有人提到華晨宇,答主現在可以唱eason的歌,回去好好練一段時間可能可以唱林俊傑可以唱鄧紫棋可以唱周杰倫,能唱好他們的歌題主就是KTV的king了……

但是華晨宇的歌現階段建議別輕易碰…………那貨我懷疑肺才是他的本體,一分半rap+20秒高音氣兒都不喘……

反正我每次唱完他的歌就倆感覺:肺疼,受打擊

7樓:wen yu

陳奕迅的歌,我除了好久不見和十年可以駕馭,其他的我駕馭不了陳奕迅的歌雖然音域跨度不大但是陳奕迅唱歌對氣息的運用真的是做到了極致,能唱不代表能唱好。好了回歸你的問題,紅色高跟鞋,被馴服的象。毛不易所有歌曲。

還有各種民謠自己慢慢嘗試。

8樓:一念3000裡

eason作為較老一派(相對於華晨宇,鄧紫棋,張碧晨等來說)歌手,他唱歌的技巧這些你加以鍛鍊理論上是可以做到的(需要一定的指導),但是他們歌曲情感的拿捏,歌曲的語氣感等這些你是一般不會輕易模仿來的。可能新一代歌手在技術上勝過老一派歌手,但是有些東西沒有沉澱是做不到的。

所以你說你能唱eason的歌曲,初步判斷,可能是表,不是裡。能唱和會唱也是區別的。

當然,發段音訊,我會更清晰進行分析。

9樓:大猴子先生

吐槽一下…人家問的是還能唱誰的歌…怎麼這麼多人和人家說技巧…陳奕迅大部分歌真聲音高上線不高 #F左右 ,類似的中音歌手有李聖傑張學友張震嶽李泉張敬軒劉德華張智霖樸樹鄭中基潘瑋柏杜德偉新聲代的中音歌手接觸比較少,不過現在的審美好像也沒什麼不高的歌手…想到了再補充

10樓:

這個,說實話要看你指的是哪個「陳奕迅」

如果你就聽過陳奕迅幾首歌,以為他最多真(混)聲才f2,那恐怕你達到這個音域還不能唱林俊傑周杰倫王力巨集。

但如果說你對陳奕迅徹徹底底了解,那麼真混音域應該是d-highc,假音差不多highf三個全八度混聲。這個音域基本上可以駕馭大多數歌曲了。就算退一步陳奕迅穩定的e-a2,音域也蠻廣的。

還有個音區耐力問題,如果你高音沒有正確換聲,硬頂,即便你猛到能上highc,恐怕你也唱不了《修煉愛情》。因為連續換聲區考驗的不是機能,是技術。如果你音區耐力也都不錯,上高音整體不累,那林俊傑周杰倫大多數歌你其實都能唱,可以說90%的流行歌應該都不難。

最後,你只提了音域,陳奕迅的技術種類很多,弱混技術,假音,氣聲等等都是很重要的。不要用音域涵蓋一切。

陳奕迅唱過的歌難度都很大嗎?

Gloria 完全反對高讚答案的後半段話。是香港成就了陳奕迅。其實答主已經看出來陳奕迅最優秀的地方在於情緒的拿捏,那麼最體現他能力的一定是情緒最細緻入微的歌。陳奕迅的全盛時期,甚至現在,大陸根本沒有足夠開放的文化氛圍去寫出像 最佳損友 無人之境 單車 那樣的歌詞。不是大陸沒有人才,是沒人敢寫。難得敢...

如何唱好許巍的歌?

馬一 許巍的歌曲雖是搖滾,但風格偏向民謠,而民謠的接受群體小眾,但逼格高,唱民謠懂得人自然懂,不懂得人可能就會嘲諷 想唱好此類歌曲,用楊三十二郎的說法就是一定要走心 走心 走心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小巷子 這個我來答 曾經強行唱過藍蓮花,然後整首歌的調就不在頻道上,直到我公升了兩個key!KTV的公升...

如何唱好mj的歌?

宋喵 映象問題一下?怎麼唱好Mariah Carey?我反正只能好多都只配聽聽 教課說學生的 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來全是說我自己 小丑竟是我自己。 唯語豆 說真的,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也跟其它回答一樣。唱不好的,放棄吧。那如果硬要唱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計畫一下吧 音準節奏氣息這種基本功的東西不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