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三歲了,該不該給她報個美術早教?

時間 2021-05-07 07:24:29

1樓:真皮貼貼

這是我兒子搭的飛機,我覺得是個啥玩意

這個是小顆粒,樂高50多顆粒拿著一起拼了幾次,現在自己可以看圖拼這是幼兒園手工畫有很多手機裡沒有,

突然想起乙個很重要的事情,三歲,你家娃可以自主溝通嗎?畢竟上課有其他小朋友,還有老師,需要小朋友自己溝通的

同幼兒園畫畫特長課

2樓:李專家

我室友課餘時間做美術助教(生物專業),一小時200。

我做一對一高中家教,一小時80。

我同學助教的地方,主講老師比我們大一屆,從小學美術,大學專業也是美術,據說大學各種錢,生活費都是自己交。

有一門可以脫穎而出的技能有多重要。

3樓:嶼遙

兒子三歲九個月。

目前外教一對一從兩歲半上的。可以培養孩子語感。

機械人課程。其實就是樂高積木,從兩歲半上的。可以促進孩子小腦發育,眼手協調。

美術課程。上了三個月了。我認為色彩對孩子情商,情緒是有影響的。

如果不抱有讓她一定要在短時間內學會什麼的心態,那麼這個年紀通過環境影響她已經足夠了。所以應該開始報班了。

如果認為我花了錢她就一定得學會什麼,那我建議你不要報,因為她不可能在這麼小就學會。當你興致勃勃的說,寶寶你學會什麼了給媽媽講講?她可能一臉懵。

但是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她可能會奶聲奶氣的說:「mom,i think this is blue.」

我和老公一直特別相信環境可以影響人,就像我兒子剛學說話的時候,我不停的在他耳邊說各種東西的英文單詞。他現在可以玩著玩著就崩英文。畫的畫雖然天馬行空在我們看來真的難看,但是他可以自己說出為什麼這麼畫。

給你看一張他的作品吧哈哈哈哈哈醜死我了。

你們看出這個畫的螢火蟲?哈哈哈哈哈上面的黃色小點點才是螢火蟲。是用筆蘸著顏料甩上去的。多種繪畫方式可以發揮孩子們的想象力!

還有下面這個他畫的刺蝟竟然去喝酒……

三歲孩子交給65歲的太奶奶帶,該不該?

Sabrina Lee 有三高那說明身體狀況還是要注意的,因為沒有從題主的描述中看出太奶奶平時是乙個人生活還是有其他家人一起,如果有其他家人在一起,因為也三歲了可以上幼兒園了,太奶奶只負責上下學的接送和吃飯,晚上有其他家人幫忙帶著睡覺讓老人晚上能夠休息,孩子萬一有個生病住院有人幫忙搭把手,以題主目前...

我家孩子四歲了女孩,膽子小,想給她報乙個鋼琴班,鍛鍊孩子,求推薦專業負責規模大的琴行?

樹影Dairon徐濯清 鍛鍊膽量還是學舞蹈比較好,和大家一起學,有助於幫助學習社交技能,然後和團隊一起演出,上台,戰勝在觀眾面前表演的恐懼心理。 KANATA 你是想讓她膽大還是學鋼琴還是既要膽大又要學鋼琴去表演,你不要用成年人的思維去改小孩的性格,因為不對症下藥你就是在浪費時間,建議家長跟幼兒園老...

我想請問大家 我們家孩子三歲了,從出生以來我幾乎沒有睡過整覺,

雪球媽媽 這個爸爸不光說得不對,連當爸爸的資格都沒有。孩子3歲了,乙個晚上都沒哄過孩子,還指責媽媽做得不好。請問,你是有什麼資格當這個孩子的爹呢?有什麼臉指責孩子的媽媽呢?就因為工作掙錢就可以不帶孩子嗎?你那個工作再辛苦能讓你3年不睡乙個整覺嗎?帶孩子一直睡不好覺,孩子還一直鬧騰,換誰脾氣都好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