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位大我14歲的女人她有孩子6歲了,她也喜歡我,但還在婚姻中我們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5-06 04:01:18

1樓:染火楓林

會有結果的,而且會有三種結果。

一、各自離婚,真愛走入現實

你們的三觀很一致,對婚姻不忠,對家庭和孩子不負責任。只要喜歡就要要,而且不惜毀掉各自的家庭也要在一起。你們的決絕感動的何止是自己。

走到一起後,激情退去,原來和上一段婚姻的情況差不多,但是又複雜了許多。因為還會夾雜許多前夫前妻,以及之前家庭孩子的情況,日子繼續一地雞毛。

最理想的生活狀態,從此你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這種生活基本很難,除非你有很多很多的錢。但是也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

因為你們都對各自家庭不忠,對彼此也會心生芥蒂,需要平衡各自的家庭,也會衍生許多問題,神仙眷侶的生活只能靠想象。

二、雙方都無法離婚,繼續婚內出軌

雙方的家庭都不願意放手,尤其是你的妻子,付出了時間,付出了感情,希望你能回歸。如果你還有良心和責任感,也會糾結煎熬。但是出軌人的思路都與眾不同,嘗到了甜頭都不願意放手。

在婚內人的默許下,三人行。

三觀稍正的人,會在這個過程中煎熬。你們的情感也會隨著時間慢慢磨滅,你們兩個會成為彼此的雞肋,終於真愛也隱於平淡的生活。

道德低下的人,會更肆無忌憚,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放縱之後,也許會發現不過如此,情盡後去尋找下乙個目標。

三、一方離婚,一方離不成

很可能的狀況是女人離了,而你在最後一刻沒了離婚的勇氣。男人在最後時刻,迫力都比不上女人。

離異女,又比你大14歲,那麼,她的心態會很不平衡。當初許下的諾言,比如:我什麼都不圖,只想和你在一起,只希望你好好的,只要你愛我就好……這一類的話,就開始啦啦打臉。

她會不停地問你什麼時候離婚,會嫉妒你在家的每一刻,會讓你會她守身,向她洩氣行蹤。因為她自己對婚姻不忠,會有很深的不安全感,她會不停索愛,讓你的眼中只有她。這個時候,所謂的真愛,也終於現形。

看,你們有這麼多種可能,選擇這麼多。

但是我覺得最好的路是雙雙離婚,讓生活檢驗你們的真愛,讓你們在平淡的生活裡相互撕扯,演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大戲。

2樓:

你想要什麼結果?本身女性外表會比男性衰老的快一點過十年二十年之後她年老色衰你長得還很年輕麼。6歲的孩子到大學再到找到工作甚至以後結婚生子需要多少花費你算過麼,你就心甘情願給別人養孩子麼。

成年人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我愛上了乙個大我十歲的女人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林大人 男未婚女,為嫁,兩情相悅,當然可以在一起,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哦,只要雙方都真心真意的喜歡著,然後真的想要在一起,真的想要在一起過日子,年齡真的不是問題 情感老師艾瑪 你既然說愛上了,那就由不得你要不要繼續了。我告訴你不該繼續,但是你的感情依然不受控制。愛情不是理性可以控制的,也不是別人給你建議...

我98年 愛上乙個90年大我八歲的女生 家裡人肯定不同意 但我們互相離不開對方 應該怎麼辦

馬儼 師生戀噢 名正言順成的,只聽說過女生和男老師的 而女老師和男生,大多數存在於婚外情之中 倒不是說絕對不看好你 只是你以為你倆只存在年齡懸殊,而忽略了很多內在的問題 很多心智不夠成熟的學生,容易被老師的閱歷 氣質 談吐等等吸引 因為頻繁交流下會助長這種吸引,久而久之會產生一些單方面的情愫 加之某...

我的女朋友,她有一位男性朋友,那個男性朋友明知道她有男朋友,他還每天去撩我女朋友,請問他是什麼心態?

木士 找死的心態 把他打的生活不能自理,就沒有心思整這些個沒屁隔塄嗓眼子的事了 和諧社會不能打人啊,那算了 搞他,怎麼陰怎麼來,這種人留著就是禍患,你現在對他有顧慮,等到女朋友被拐跑的時候就來不及了,快刀斬亂麻。 椽之筆 這種事一般兩種情況 第一,他覺得和你比起來,就算有你存在,你女朋友仍然更傾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