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畢業,喜歡上了一位大3歲而且已經工作的女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04:16

1樓:深海探月

確認一下,這個畢業應該指的是大學畢業吧。

當然也可以不是。

如果喜歡,就要勇敢表達,時間的列車駛過,試圖不要給任何乙個站點留下遺憾……年齡背景都不是問題,問題在於自己是否是真心。加油

2樓:橘子

這題我會。我就是這樣。

我和他大一在一起,那時候他剛大學畢業,比我大三歲零三天。

現在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我還有幾個月就大學畢業了。

回顧這幾年覺得很幸福,他很成熟,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懂得多,很多時候都能給我建議和安慰。因為他比較成熟,當我鬧脾氣時,他總會包容我,這幾年我們沒有鬧過大矛盾,有時候小吵架生氣不會超過半天。而不是一些大學裡的小情侶,吵架後都賭氣,最後導致分手。

突然直接也不知道說什麼,總之我覺得和比自己大,且已經進入社會的人談戀愛的體驗很好,我有好多朋友表示很羨慕我,還覺得我們很甜。(雖然我並沒有覺得我們甜,只是一切都普普通通,但簡單而幸福,並且我覺得四年的時間,我們越來越相愛)

當然,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有時候我會思考:他不能陪我談一場甜甜的膩膩歪歪的校園戀愛,而我不懂他工作的心酸和不易,這對於他的犧牲更大還是我的犧牲更大。

決定兩個人是否適合的因素很多,只不過是大三歲而已,不是什麼問題,只要你真的喜歡他,並且其他方面也合適。

3樓:請王陽明解惑

喜歡就去追,有喜歡的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她工作了肯定比你成熟,如果你想跟她在一起那就好好規劃自己的職業,至少她有點安全感覺得你是個成熟有責任感的人。進入社會的女生不會再像校園裡面那樣天真談感情非常簡單,進入社會的女生會考慮很多現實問題,愛情不再像校園裡面那樣簡單,不是聊聊一起玩就喜歡你然後在一起。

她會比較成熟也更加理智,有情難飲情水飽。現在給不了她安全感至少要有責任心上進心,如果讓她喜歡上你並且你是個可靠有責任感的人,我相信這些都不是距離。

4樓:一撇一捺繪人生

年齡不是問題,工作不能自食其力,你也沒有畢業沒有資本,這種剛有感覺的愛情不長久,你應該理智一點,如果真喜歡有能力了再做出選擇。

兄弟,告訴你句話,別再自己最無力的時候愛上最驚豔的女孩

5樓:喜馬拉雅寧小寧

不要做自己承受不了的事情。很明顯,你一直在強調年齡差,甚至好像給人一種你覺得比你大3歲就了不得了一樣,這說明你非常介意年齡,既然這麼介意,那就不要動心思,因為還沒開始就張口閉口年齡的,將來大概率會因為這個放棄。所以,不要覺得對方是你喜歡的款就去隨意招惹人家,因為你承擔不起。

乙個女生,不管比男生大多少,都是想要被寵成小公主的。她不會因為自己大你幾歲,就會想照顧你,就會把你當弟弟。除了那種姐弟戀裡極其想不通要虐自己的女人,女生都會想被哄被寵的,她要的是男朋友,有擔當的男人,又不是富婆養小白臉。

你的喜歡,就是喜歡而已,而她要的喜歡,你給不起。所以,跪安吧。

不幸遇上了一位喜歡嘲諷挖苦說話夾槍帶棒的班主任怎麼辦?

藍色天空 面對如此班主任,你可以選擇把他當空氣,不去注意他,因為如果你過多的去關注,只會讓你失去理智。只有當你自己去注意到他的時候,才會覺得他是在冷嘲熱諷。所以,最好的辦法還是當他不存在 小吳不卡文 說真的,我跟題主有這相似的經歷,然而我沒有自閉啦。我算是班裡成績比較優異的,主課幾乎都算拔尖,然而物...

我(女生)喜歡上了一位gay,我還有機會嗎?

我要匿名回答,雖然知乎沒人認識我 我前男友是個gay,但是在一起三個月了他才告訴我,但是我腐女人腐女魂嘛,這方面的事情了解的比較多,所以只震驚了一下下,為了我大學好不容易才有的男朋友 一場聚會我看上倆學弟,最終撩到了乙個 為了我未來在大學的城市及周邊愉快玩耍 因為我不喜歡和女生朋友出門,不喜歡和朋友...

喜歡上了一位性工作者女性,該怎麼辦

Sameens 你不愛她,你只是自我感動,因為你是要求點醒,要別人指迷津,而不是想怎麼和她在一起,也不是想怎麼改善她的環境,放開這個女孩吧。可能現在早已放開,無論如何,都是好事,世界很大,若有顧慮,下乙個更好。 稻盛哲學 人生就70年,不長不短,生命也沒有意義,死了後還不知道下輩子幹啥呢。人生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