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爸爸的我,該不該再給孩子找乙個媽媽

時間 2022-01-10 17:56:35

1樓:Joker

我站在乙個高中孩子的角度說,你能保證她不會虐待自己的孩子嗎?你能保證她在你面前不是裝出來的嗎?是,有慈後媽,但那大多是親生母親去世了的情況。

兩個這麼小的孩子,勁兒都沒大人大,還什麼都不懂,被欺負了虐待了都會被嚇得不敢和大人說,即便說了你會信嗎,你只會信你的好老婆。

我12,3那年我爸出軌和我媽吵的厲害,諷刺的是我過生日那個女的居然還開車負責接送我和我朋友,但我一直沒什麼好印象。我直接和他說敢把那個女人帶回家我就敢當著他的面捅死那個女的,我撐死進少管所他沒的可是他小情人,我說到做到。畢竟我4,5歲的時候他就是那麼拿刀對著我媽的。

扯遠了,是,每個人都該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但你既然有了孩子,那你最起碼得把孩子撫養成年是不是?如果你覺得孩子是拖油瓶,當初就不要生,既然生了,就負起責任。況且就像其他答主一樣,孩子媽還活著,還活著,不是死了,你再給孩子找媽媽不如找個實誠的保姆阿姨,另外你覺得你娶進來了,孩子會認這個媽嗎?

2樓:潤物

這位爸爸,你好。對於再婚,你沒有從自己身考慮,而是先想到了孩子。這足以看出你對孩子的愛。

我認為心中有愛,一切就都不是問題。人生沒有所謂「該與不該」,只有「我想要什麼樣的生活」。當你找到乙個你愛的人,同時她也愛你,愛你的全部,我相信你的再婚對孩子而言也是乙個好的開始。

因為你得到愛,才可以向孩子傳遞愛;你快樂了,孩子才會快樂。同樣的道理,如果你現在和孩子兩人就可以生活得很好,那也無須刻意的去為孩子尋找「媽媽」。順其自然,由心選擇,生活會給你答案。

祝福你們

3樓:yyy律師

有乙個奇怪的問題,一直存在:普遍認為,家庭中應該孩子要有父母,男女結婚應該要有孩子。

成年以後不是應該首先自問,喜歡這個人嗎?想跟ta結婚,生活一輩子嗎?跟喜歡的人結婚後喜歡孩子嗎?

順序偶爾需要換一換,有了孩子卻失去伴侶後,一定要給孩子找個父或母嗎?

為什麼一定要?為自己找伴侶和為小蝌蚪找媽媽是兩回事哦

4樓:Cheryl

身為單親家庭的孩子,我覺得會比一般孩子敏感的多,你對他好不好,他很快就能感覺到。給孩子找後媽無可厚非,畢竟只有你的另一半才是陪你走到老的人,但是會不會處理後媽和孩子之間的關係,單親爸爸的做法很重要。怎麼說呢,我還是單身狗乙個,對於這種問題沒有切身體會,但是一定要和孩子溝通好,不然到時候尷尬死了。

5樓:驢偉

你想找老婆你就給自己找老婆,別打著給孩子找媽的旗號,孩子又不可能爬進別的女人肚子裡再生出來一遍。

再說了,你想找誰能攔著你?拿孩子當什麼藉口呢?離婚了再找乙個也不犯法,沒必要心虛。

找個聰明善良的。後媽就是後媽,別對後媽和孩子之間的關係有太多期待,找個善良的不虐待孩子就行了。

6樓: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單親爸爸,我也糾結過這個問題,保姆?老婆?還是義務勞工?我現在覺得我有能力愛人就不至於離婚,我現在如果還有這精力,我還不如好好自己帶好女兒,把剩下為數不多的愛都留給孩子。

7樓:Yunyu.Li

這個問題問的,你要這麼問,我勸你別找,未婚未育的女孩大概率不會選擇你,已婚已育離異各種情況的也會帶娃跟你過,你能接受你能讓你娃也接受嗎?如果你想談戀愛到結婚,只能是你想告別的過去的生活,讓自己有個新的開始,而不是一開始就奔著給孩子找後媽去的 ,那誰願意呀,當然這種情況也有,除非你票子厚,房子多。

8樓:雲上眠

親媽又沒死,為什麼要再找乙個媽?

你孩子的媽只有乙個。

即使離婚了,她也應該盡到做媽媽的基本責任。

如果她不負責,只能當她不存在。

你可以找個老婆。

這些是你應該有的心態。

至於你老婆究竟是你孩子的噩夢,還是他們媽媽的代替,誰也說不准。

9樓:琳達姑媽

就你的網名折射出你的心態和目前的處境。給孩子找媽媽估計是藉口吧,應該是負擔太重了找人分擔一下。這樣的情況下,是頭母豬都會跑的,沒有價值交換的二婚誰要來當兩個娃的後媽?

如果有,那叫:福利院。

與其在別人身上抱希望,還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失敗是常事,重點是有沒有從失敗的事件上覆盤找出以後走向成功的因素,當你各方面都如意了,可能就會發現自己也不會那麼在乎有沒有物件了。

10樓:

你是給你找老婆還是給你孩子找媽?

找媽的話為什麼放的親媽不要?

你能憑什麼讓乙個無血緣關係的女人給你孩子當媽?

你以為當媽是件好事嗎?這世上有比為人父母更辛苦更累的事嗎?

是你自己帶兩個孩子太累撐不住了想有個幫手吧?

有哪個女人是因為想給你孩子當媽才嫁給你嗎?

愛屋及烏的道理都不懂嗎?

婚姻不是指望多乙個人讓生活幸福,而是你自己首先有能力讓自己幸福,遇到另乙個人可以錦上添花,而不是靠另乙個人來拯救自己。

你連這些最基本的道理都弄不明白,還想著什麼再婚,先把自己活明白了。

該不該再給孩子換鋼琴老師?

陳夏 首先,一定選擇信任的老師。只有學生 老師 家長三方有良好的合作,孩子才能有好的學習效果。否則三方都不舒服。如果對老師有懷疑,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溝通,溝通不好就趕快換老師。自己判斷能力有限的話可以請身邊懂得多的人幫你判斷。其次,尊重和老師的時間和精力。有什麼問題盡量課上解決。老師上完一節課被家長...

該不該再給男友一次機會?

鹿尤君 莫名其妙的就看到這個問題,正好地鐵上無聊就試著來回答一下您的問題。通過你的描述浮現在我面前的是這樣乙個男紙 1.長相應該還不錯,不然不會被樓主忍這麼久。2.性格急躁。3.嚴重缺乏自信。4.缺乏目標感以及對目標的追求的執行力。5.極度大男子主義。6.有輕微暴力傾向 題主發現沒有,這麼多缺點,你...

我該不該給男方看孩子?

Zhangle 不明白你糾結什麼,孩子需要爹就找個爹不管是什麼人嗎,這是不是聽起來很隨便,就因為是親生的所以看起來就不唐突了?你乙個有孩子的女人,考慮問題需要立體些,別湊合孩子 南七 看個粑粑,以你物件和他全家的人品來看,等孩子大了,他們一家人就冒出來了 有些人需要他的時候就跟死了一樣,你過得好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