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2022 年《明日方舟》新春會 流光啟明 ?

時間 2022-01-24 11:18:31

1樓:

讓我找到了多年前看b站拜年祭的感覺

2樓:

昨天下午收到了ex的分手資訊,多謝各位up的二創陪我度過了難受的一晚。給各位大佬鞠躬感謝。

3樓:陰謀美計

歪個樓懂不懂什麼叫榜1含金量啊.jpg

(直播到一半的截圖後面打絕亞去了沒看據說人氣到7kw的時候才到榜一哄堂大孝了屬於是)

(非引戰但總給我一種感覺這裡是bilibili 該___的是你們___罷)

4樓:

1.細細數下來真刀並不多,只是楊顏編排的時候把幾個講述整合的作品放的比較接近,所以給人印象深刻。

(如果你是那種無論啥節目只要霜星出場一下就不停刷刀刀刀的小鬼那我也無話可說)

2.新春會,或者說過去的拜年祭

也沒有任何規定說就必須要是溫馨幸福的作品才能上啊?

包括阿b過去的拜年祭也有莫比烏斯環再一次那種劇情向略驚悚的作品。

這個遊戲,這片大地,本身就是悲劇向。

3.話又說回來

其實搞笑向作品比那種回憶或者紀念舊整合要難得多

主劇情要抖包袱,次要劇情梗要填的滿,基本上不能有太多無聊的時間,對構思和靈感的要求更高。

但無論哪個作品都是作者精心製作的,不應有別

4.希望這次別又把鷹角打的錢給捐了。

做這些東西費時費力也費錢,最起碼得回饋一下各位作者吧。

某些up為了準備這些放棄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或者更新時間,就像拜年祭偏後的那個節目一樣,為了做好節目趕死線,找朋友幫忙,找外包幫忙,甚至是找父母,爺爺奶奶。

但這是直播打賞啊,是完全不可控也不確定的。

辛苦創作的人憑什麼要為了證明自己的清高而顆粒無收?

5樓:徐翔宇

空前的國際音MAD創作熱潮!

彷彿回到了十五甚至十年前。

6樓:

我看大家都是誇的,但是我也提一些缺點建議改進哈。不想對線匿名來的。

1.太長了,因為也有些良莠不齊。我覺得這個時長和內容可以精煉一些,有些給我看困了切別的去了。

2.刀子太多了,過年這個合家歡的氛圍,不是說不能沒有刀子,這個比例到一半了,稍微有些多了,會影響到包括我在內的部分觀眾的觀感。

3.官方下場打SC,不是不可以哦,是這個公尺叔叔要吃不少,不如直接開個茶話會給up,不過炒熱氣氛也很好。

4.粥粥的流量在走下坡路大家都能感覺得到,不過看到up都在damedame還是希望這個階段慢一點

7樓:莉莉絲

隔壁的節目感覺過於年味

這邊的節目感覺過於發刀

如果能中和一下就太好了

另外我覺得時長可以稍微短一下就更好了

現在壓力輪到B站了,要是沒有各個遊戲新春會的濃度高那就太失敗了

8樓:

歷年拜年祭中的大手筆,無論是規模還是品質都略勝原神一籌,幸好沒撞車。

看的出官方想借此次新春會重聚人氣,再復刻一遍二周年的盛況,但還是想說若是真的想和原神分庭抗禮的話,僅憑豐富的二創還不夠,盡早轉型才是正路。當年公尺忽悠從2D的崩壞2過度到3D的崩壞3也才用了不到兩年。

FGO是依靠多年的IP加成,首屈一指的劇情和人設,多部番劇和大電影才彌補了玩法上的劣勢。你甚至可以把遊戲當成這一頂級IP的衍生品,但,想打造近似的IP絕非一朝一夕之功。

我是真的期待鷹角能跨越出質的一步,而不是滿足於眼前這潭碧波。誇張一點,倘若真的能把泰拉做成開放大世界,以明日方舟的深度完全可以凌駕在原神之上。

期待方舟重登王位!

9樓:海克佐德

《榜一大哥被創死了》《榜一大哥在充錢》

《料理長勁敵》《刀來》

《從不缺席的36888》

《難忘今宵》

《kksk》《高能榜前三巨頭》

《方舟舞蹈區》《越佬!開佬!》《尋找粉毛》

《死線戰士萬策盡》《藍毒專曲》

《蕪~~~~》《阿公尺婭中之人》

10樓:銘文宇

非常好捏!明年再來!

楊顏我是在他第七章直播的時候關注他的,看了他生於黑夜的分析還有之前的一些劇情的分析和對之後的推測,都讓我耳目一新。

有一段時間我在外界看到很多不友好的聲音,說楊顏太護著方舟,看方舟的劇情會難過會傷心會落淚是作的。就...挺無語的吧。

老觀眾們應該都知道楊顏是怎麼樣的乙個人。印象最深是他在一週年那時候想對外界招募成員擴大瓦萊塔的組織吧,他說明日方舟已經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對於這點我是十分相信的,對我而言又何嘗不是呢。方舟長草時就找找二創,看看以前的pv;有好看的劇情就慢慢看,看不懂的就看看別人的解析。

方舟的優點在於世界觀大,缺點亦如是。我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世界觀會慢慢補足,也許最後說不定會很傳奇呢,誰知道呢。但有這麼一群充滿熱愛的人,我覺得我可以去期待。

希望方舟會越來越好,無論是遊戲本體還是圈子。祝各位博士們,新年快樂。

11樓:旗天

榜一大哥為什麼不是辣個男人

榜一大哥我要這個

榜一大哥知道愚人節該做什麼了吧

榜一大哥知道下個異格該誰了罷

榜一大哥被刀死辣!

榜一大哥又被刀死辣!

辣個男人,堂堂回歸(突入榜二,順帶給的理智液還摻了法老的秘製防腐劑)

12樓:Rosicrusion

一半以上的UP看過其他作品,基本上能理解九成的梗,跟群友一起看了四個小時,解釋各種梗。

技術力很高,很多劇本也很棒。在這裡引用泛式的一句話:「快住手,這已經不是同人了!」()

雖然說是「新春會」,但有些節目還是比較沉重的,使得整個新春會更像是優秀同人作品展示。

由於看到過其中幾個節目的預告,還有其他也許是沒選上的作品,所以我對節目的選取結果並沒有什麼意見,即使有一些作品的內容有所重複,也是質量過關就能出場。同上,這顯得新春會更像是優秀同人作品展示。

我覺得吧,如果以後找個什麼理由,每個季度搞乙個這種作品集展,然後把比較歡快和過年內容聯絡更緊密點的額外做成新春會,也許會更好。(也有可能變成真春晚導致沒啥意思,但我相信大佬們的整活能力)

13樓:莊雪心

質量沒得說,有玩梗沙雕,有精良帶製作,也有刀(bushi)。貢獻了50的門票(感覺有點少,哈哈),孩子玩的非常開心。

14樓:裡科萊塔下的烏鴉

四個小時看完了

跟朋友連麥看,嗓子都快喊費了

技術和整活水平都有很大提高

我的評價是,加加好

15樓:簡單事情選擇困難症

新春不足,刀人有餘。

整體不錯,但是覺得沒有去年辦得好,去年更有晚會的感覺,今年感覺只是一些節目的拼湊(沒有說節目不好,節目都很牛),而且刀太多了(撲街)

「啊哈哈哈哈,新春會來咯……誒,這這,直播都開了,怎麼不看啊。」

「up啊,大夥都不敢看,有人說,說是有人在節目裡加了刀子。」

「哎喲喲,觀眾姥爺,你這人就喜歡開Van笑。哎呀,快趁熱看吧,我不打擾,我走了,哈。」

16樓:二硫鍵

榜一大哥打了不少錢,想必一定是明日方舟真愛粉吧

17樓:歷史如煙

第二個我感動的地方這次有很多十分精彩但是不搞笑的節目,它們主題沉重,在這種講究新春喜慶的日子裡出現反而和方舟的主題珠聯璧合,讓人看了直呼二創是多次刀死玩家。

活在冬天的鷹角這次給予了很多支援,金錢支援自不必說,官方下場支援二創的更大意義在於給予了二創這群核心粉絲們繼續玩遊戲,繼續創作同人的動力,這對於普通玩家們來說也是乙個很大的激勵。

對於二次元的玩家們來說,從最早在網上交流動畫以來,他們在尋找的一直都是同好和認同感,讓他們覺得自己不孤單。做東方同人出身的海貓自然明白這一點,但是由於官方的一些判斷出現問題,即官方該不該干擾支援粉絲們的同人創作,導致開服兩年多以來方舟同人有些「名不正言不順」。而去年下半年開始,隨著官方的策略改變,鷹角越來越重視二創同人,新春會就是乙個證明官方與粉絲們之間關係的乙個標誌性事件。

希望來年能有更多玩家們也能繼續享受明日方舟這個遊戲,我們明年再見。

18樓:

好多好長真全程就在發1個彈幕

ohhhhhh

製作牛b!

另外提問:三個打起來的人掉的合成玉啥時候發?【手動吃瓜】

19樓:XENOMAX

節目每乙個都是優質二創

但是刀太多了,

前半段整活向的節目少了,比較刀的節目太多了,當然每個節目都很出色,

只是我覺得新春會這種時候多一些整活節目會更好然後霜星有關的節目有點多,

差不多10個左右的節目都有霜星,

每乙個都各有特色,只是這樣主題太重複了,

官方整活好評,全程榜一,最後的兌換碼好評,接一句,斯卡蒂的三個節目我個人最喜歡

然後所見即我帥炸了

整活節目倒是沒有印象很深的,ZC的相聲感覺不如去年,卡達那個感覺有點短了,剿滅作戰那個比較有趣,硬幣點心我期待能在周年慶上看到完整版。

20樓:白鯊咕咕咕

海貓,你還有什麼驚喜是本博不知道的。

21樓:wengsy

我只是來放個圖的

唱完了damedane,感覺像是喝了很烈的酒一樣

22樓:齊天

「博士啊,方舟新春會已經準備好了。」

「發刀子的,圖窮匕見的,不讓人好好過年的,都出去。」

顫抖,摘下眼鏡。

「That's why I 悲憤!」

再補充一下,新春會的節目質量都很高,但是隔三岔五地刀一下真的讓人很不舒服。特別是哪怕一些前面看著其樂融融的節目,有時候最後都會突然拐個彎刀一下。

還有,我永遠喜歡霜星,所以能別再總是拖她來加班了嗎?

23樓:輿論者

泛式曾云:太卷了!快住手啊,這根本不是二創啊!

他說這句話的時候背景指的是原神,但是我現在看來,這句話用來指方舟也很合適。

當然了,其實這句話應該適用於所有的領域,只有不斷卷不斷提純才能篩選出那些質量更高的作品,排除那些質量不足的作品,好的更好,差的滾蛋,這不應該是惡性競爭,而是良性競爭。

然後說回方舟新春會,給我的第乙個感想就是——長,太他媽的長了!從6:30播到現在還沒停!讓老子去趟廁所啊喂!

第二個感想就是驚豔,精彩的節目實在太多了,而且個個質量都很高

第三個感想就是刀,太他媽刀了,隔三差五就有個節目出來刀老子一下,我彷彿不是乙個人在看直播,而是跟一堆刺客一起看直播

目前直播還沒完全結束,挑幾個已經播出的我非常喜歡的節目說說吧,因為記不太清播出順序了,所以想到哪個說哪個吧

(當然我沒提的那些也並不是不好,只是不夠驚豔,或者是不符合我的個人審美,或者是我忘了而已,每乙個節目都很好)

山大戰復仇者,這個動畫的張力非常強

兩個音mad都很驚豔,kksk

黃鐵行動打弒君者的3D動畫很驚豔

夕的山河令填詞很喜歡

博士和普瑞賽斯之前的經歷畫的非常好

誰殺死了特蕾西亞,分鏡和鮮血很有衝擊力,而且加菲卷卷喵的唱功不是蓋的

炎魔計畫,這個手書是二次繪畫的,比第一版進步了非常多

老有才的羅德島戰鬥日常,送葬人單挑整個島,這哥們我就猜到他肯定會被抓去做節目,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

打剿滅那個畫的很好

瘋女人唱歌還是那麼好聽

銀灰的單人曲很好聽,而且我沒想到小狼居然會唱歌

紅蒂跟博士的愛恨糾葛,是我目前最喜歡的節目,不管是畫風,劇情,配音,都給我一種深陷其中欲罷不能,SAN值狂飆但又瘋狂想看的瘋狂感覺

(呵呵,真是太好笑了,這些人居然愛上了一款遊戲)

(而同樣深愛著這片大地的我,又有什麼權利指責他們呢?)

願這片大地能夠安然入睡。

重築未來,方舟起航!

如何評價2023年《明日方舟》春節新限定幹員 歲 ?

慎獨 雖然但是,應該不會叫歲的 看人物關係就會發現,年和夕被歸在 炎國 歲 下面,歲應該是十二兄弟姐妹的乙個合稱。順便毒奶一口,下乙個新年限定幹員是輔助 玖渚友 現在劍聖的優勢空間已經幾乎不存在了,蒂蒂吃了設計保守的虧,成為了憂鬱藍調日常被辱。yj不會不明白劍聖模板目前的處境,選擇在這個時候出乙個劍...

如何評價手機遊戲《明日方舟》?

瘋而不jue 未知作者從未知角度發出的未知評價。好像去年10月份入的坑。tap顯示有200多小時,但我總感覺只多不少。零氪。防雲,放下自己的辣雞BOX。引子。本來剛開服那會兒想玩兒的。可惜當時快考研了,一直克制著。身邊的好兄弟們天天聊,總是心癢難耐。那時候彷彿就已經種下了一顆種子。深深地扎根在了心中...

如何評價《明日方舟》運營水平?

並不酷 主要問題在於第五章 夏活之間的真空期過長,同時遊戲又沒有長線的日常玩法作為支撐。box證明非雲 1 更新真空期過長。7月初出了第五章和新6星幹員陳與其他345星,是一次很成功的更新。得益於新地圖和新幹員,明日方舟的7月流水仍高達一億元人民幣。但是除了7月底又更新了兩關絕境作戰以為,下一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