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anki背考研專業課?

時間 2022-01-24 11:18:31

1樓:擎天拜日

要想背專業課,那還不得知道有哪些ANKI專業課資源,放心,我的回答不是推薦給你資源,而是教你如何辨別資源!畢竟【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有了合適的資源,才能高效備考!

擎天拜日:ANKI中文資源網絡卡組資料分析報告在這篇報告中,我們可以發現:

如圖所示,小於3.65評分的卡組比例很低,3.65-4.19的比例較低,前兩個區段均呈現均勻分布,4.19-5評分卡組佔大多數,且呈現典型的階梯分布。

由於篇幅有限,想看更多關於ANKI中文資源的資料分析、商業分析和商業報告,可以去【ANKI中文資源分析報告】檢視,本文源資料來自【ANKI中文卡組資源資料】,獲取資料使用的是ANKI中文資源爬蟲。

2樓:超腦學院

P23 anki多維記憶宮殿牌組的選項影象記憶快速記憶

3樓:局外人

我的方法是用xmind將每本書的每一章分成幾個小節做成導圖。然後根據導圖,劃分知識點,將其分類設定為名詞解釋、簡答題、理論等不同型別,按照記憶安排,手動輸入到anki裡面。前期花費時間很多,但是後期效率很高。

我專業課很多知識點,記憶負荷量很大,通過這種方法對我前期理解記憶和後期複習鞏固幫助極大。

4樓:Julia

在某魚上看到有人賣anki卡片,不想製作的話,可以直接買。我現在正在研究怎麼使用,怎麼製作卡片。

考研專業課突然背不進去怎麼辦?

一朵草 看你是累了還是覺得背不下來想放棄!累了就休息,就算是機器也需要休息!如果是第二種就思考考研的初衷,微博很多博主有背書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 喜東東 很正常,實在不想背了就先放一放,時間充足的話就玩一玩,實在不想學了那就不學了,幹點自己喜歡的事,因為即便你逼自己學,效率也會很低,而且更厭倦學習...

考研背專業課需不需要換成書來背誦

可愛貓咪 個人是不太建議的換成專業課教材書來背的,因為書上內容太多了,很費時間,而且可能效率不高,正常來說背專業書的話是會在剛開始備考打基礎階段,來一輪甚至二輪看書背書,有些人還會來三輪等等,那等自己基礎打好比較鞏固了以後再去背重難點和框架,像題主說的背的是學姐資料少了很多,那這樣的話就是當時選擇資...

考研專業課基礎特別差,那專業課應該幾月複習

布靈布靈學姐 看你要考的專業課是工科還是文科,參考書多不多。有的工科專業課就一本參考書,如果你本身是有一些基礎的,只是基礎差,那你可以暑假開始複習,找直系勾一下重難點什麼的。如果你考教育學,新傳,心理這種專業,動輒7本往上的參考書,一本還賊厚,你基礎還差,不想當炮灰的話那3月就自己乖乖開始看吧,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