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2-01-24 11:30:21

1樓:哆莞

大膽的做自己呀,先關心自己再關心別人~

2樓:職話漫談

你想要的,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或不斷靠近,於人於事。活得透徹,想的明白,簡單的生活著。

3樓:哈士奇先森未降臨

實現你對幸福的定義並賦予它新的意義。

4樓:遙岑

有住的房,有吃的飯,有睡的床,有愛的人,有看的書,生活就很幸福

5樓:王瑾

幸福的生活其實不是世俗人樣的那樣。

關鍵在於你自身是怎麼認為的,即使在世人眼中你活的很好,有錢,有個漂亮的伴侶,在一二線城市有房子,有權有勢,但如果你感到痛苦,不快樂那什麼用。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對於陶淵明也是一美滿幸福的生活關鍵在於你自己怎麼看,我想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想得到外人的干涉而幸福生活是靠自己活出來。

6樓:糰子

有房有車有吃有喝,老公孩子熱炕頭,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7樓:高小花

《這個殺手不太冷》裡有一句話:瑪蒂爾達問,生活是一直這樣艱難,還是只是小時候才這樣?里昂回答說:一直如此。

那麼幸福就是知世故而不世故,艱難著還平淡而堅定的向前走著。這就是我的生活,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8樓:cc15250072190

下了班有人做飯吃,每天可以和愛的人在一起,可以陪孩子一起學習,週末可以去遊玩。

9樓:顏文兮

就比如說,現在剛好是冬天,我可以一邊說著手好冷,一邊把手放進他的口袋裡。

10樓:沒啥事我撤了

做你喜歡的事情並且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11樓:momo

活得瀟灑,笑得純粹,玩得開心,睡得踏實

12樓:不怎麼NICE

幸福就是貓抓耗子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13樓: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一樣,我認為的幸福也可能是一些人什麼也不用做就能輕易得到的,也可能我得生活就是別人認為的幸福,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做自己吧。

怎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呢?

默依依 昨晚很冷,洗熱水澡的時候忽然覺得現在的生活就很幸福!龍鳳胎,兩套房,兩部車,夫妻兩人工作尚可,我目前工作清閒,母親身體不錯 嗯,就挺幸福! 揚帆起航 家無須多大,溫馨就好,愛人善解人意,知書達禮,孩子上學無須操心,體諒父母的累,家中長輩們身體健康,生活能夠自理,有知心好友三五人,能夠掏心窩那...

怎麼樣生活才叫幸福?

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在你能力範圍內,想要得到,又剛好得到的時候,就是幸福!你的慾望在你的能力範圍內時,就是過的幸福的生活! 楊浩 瀉藥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生活 有個寬敞的房子 有個拉風的車子 有個賢惠的妻子 有個聰明的孩子 事業上有路子 顏值上有底子 兜裡有票子 朋友有圈子 遇到問題有很...

你心目中最幸福的生活是怎麼樣的?

小傻琳兒 不知道,最是怎樣的 我現在挺幸福的,時常來知乎看人生百態,讓我更珍惜當下 我覺得社會關係中最重要的就是另一半,沒錯,排在父母子女前面,如果有乙個好的另一半,人生慢慢都會光明的,前提你也不錯 不忘初心 午後Sunny下,我看著自己喜歡的書呀,貓依偎在我的腳邊,懶懶的,身旁有乙個我看到就覺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