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現在買國行ps4是不是已經不能進港服了,如果不能進的話,國行商店被鎖,是不是就只能買碟玩?

時間 2022-01-22 15:48:47

1樓:AnberLee

就目前情況看,我的觀點是謹慎觀望。當前階段如果不是非買不可,暫時先不要購買國行機器。

買主機的目的就是玩遊戲,而國行商店遊戲少得可憐,大多數玩家都是通過國行的後門註冊中國香港的賬號,通過港服購買遊戲。

從5月10日PS宣布暫停國區商店服務以來,並沒有任何訊息透露何時恢復服務,也沒有渠道證明本次停止服務與後門無關。如果重新開服以後,發現國行後門被關閉,那麼對所有國行主機玩家來說將是滅頂之災。

就國區商店那幾個遊戲,根本不值得買乙個主機。還不如把買主機的錢再添一點,換個好電腦呢。

而目前有處在次世代主機發售前的時期,又沒有什麼獨佔遊戲發售,完全可以觀望一下事態的發展。

觀望的不僅是國行後門關不關,還要留意此事件後索尼以及官方的態度,索尼需要重新樹立國行玩家的信心。畢竟後門是乙個漏洞,並不光明正大。

如果在事件後,後門沒關但是官方態度不明朗,建議還是不要入手國行。誰都說不准以後會不會再出問題。

而港行機器也很方便就能買到,而且現在物流和電商都非常方便,即使有問題送修也不是難事。

因此在當前環境下,沒有必要立刻購買的玩家,可以觀望一下,再做選擇。

2樓:Finaleden

通過恢復賬號還是可以進港服的,麻煩一點而已。

3樓:辜某

我之前看的時候國行商店是已經重新開了,不過遊戲略少,買碟也可以,不過都是最基本的內容,只不過沒有dlc那些,買機子的話看你個人,我當時是線下買的

4樓:要有多文藝

目前國行還能通過備份解鎖港服,也不算麻煩。買碟當然也是個不錯的選項。

ps4現在買國行還是港版

todd 要我自己選的話,我買國行。保修有保障,港服備份還可以用,為啥不選國行呢?那些推薦港行的,機器出了問題維修多費勁,你找誰去?能經常去香港的請隨意。 李解 在乎保修就國行,不在乎就港版 區別在你會不會頻繁切賬號,反正我只玩乙個港區賬號,沒覺得有差別,國行備份一下也是一勞永逸的事,而且保險很給力...

ps4是買國行還是港版?

天裂 港版就算買國行也要備份港服 沒國行的不太清楚 國行遊戲審核簡直有毒怪物獵人大家差不多玩膩了國行還沒聲音我而且港服也可以用支付寶 關於港行支付的話,PSN電子錢包充值支援銀聯,可以先充值再直接在PSN裡買遊戲。然後,個人建議國行。畢竟保修方便,雖然硬體出問題的概率很低,不過萬一中獎也還是有保障。...

ps4只買碟玩單機,不在商店買遊戲的話,國行和港版有區別麼?

只會挨打的前排 差別1 插頭,港版要轉介面,國行不用 差別2 線上服務,國行商店很多遊戲內容沒有,一些基礎版的光碟如果有後續dlc你沒法玩 對給她愛和怪物獵人之類的聯機是否有影響我不清楚,不玩這類遊戲的 港行商店則時不時搞些大促 白給,會員免費遊戲現在也很多經典大作可以白嫖,國行沒有 差別3 國行享...